標題:
如何 將遠端桌面的檔案 複製下來
[打印本頁]
作者:
蔡美女
時間:
2010-4-8 15:57
標題:
如何 將遠端桌面的檔案 複製下來
本帖最後由 蔡美女 於 2010-4-8 16:02 編輯
在 遠端桌面連線 程式 ,點選項
下載
(11.51 KB)
2010-4-8 15:57
在本機資源下
磁碟機打勾就行了
下載
(26.24 KB)
2010-4-8 16:02
圖片附件:
remote0.jpg
(2010-4-8 15:57, 11.51 KB) / 下載次數 61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66&k=2a3083d1d85a6dcb4272bd9e28a39a13&t=1782388928&sid=oO30U5
圖片附件:
remote.jpg
(2010-4-8 16:02, 26.24 KB) / 下載次數 665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67&k=71464de216e1bd96abd0473cb5e8016c&t=1782388928&sid=oO30U5
作者:
sezbdnw
時間:
2014-11-21 05: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