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CEBEAM K30GT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幫手
時間:
2019-12-3 17:41
標題:
ACEBEAM K30GT
市價:5480 @@
歡迎訂購.在飛機的路途中.
圖片附件:
K30GT-1.jpg
(2019-12-3 17:41, 91.6 KB) / 下載次數 318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13472&k=3c36c0e378e2421499433abc6ebe9765&t=1782413198&sid=4yycSs
圖片附件:
K30GT-2.jpg
(2019-12-3 17:41, 166.81 KB) / 下載次數 33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13473&k=0177423790143c535c46e76e994d602a&t=1782413198&sid=4yycSs
圖片附件:
K30GT.JPG
(2019-12-3 17:41, 179.2 KB) / 下載次數 316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13474&k=674e07a9b8454abe9784638410986607&t=1782413198&sid=4yycSs
圖片附件:
K30GT-2..JPG
(2019-12-3 17:41, 246.56 KB) / 下載次數 780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13475&k=cbe3e14a6224db1bb91b7c5330a248b8&t=1782413198&sid=4yycSs
圖片附件:
K30GT-3.JPG
(2019-12-3 17:41, 265.66 KB) / 下載次數 314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13476&k=bceb3fc0e1479415dd0b0dd7d62c9b6e&t=1782413198&sid=4yycSs
作者:
miko
時間:
2019-12-4 19:44
請私訊會員筒價,謝謝!
作者:
foger
時間:
2019-12-7 13:54
請私訊會員筒價,謝謝!
miko 發表於 2019-12-4 19:44
已回覆.
作者:
xgn1984
時間:
2019-12-8 13:18
想請問此款的泛光角度大概是幾度呢
?
作者:
sheely429
時間:
2021-6-24 14:58
這支也算中小型筒裡,射程滿遠的手電筒
滿喜歡這隻的外型....可惜對我來說太大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