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大馬士革手電筒---酸洗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    時間: 2011-9-23 23:17     標題: 大馬士革手電筒---酸洗

本帖最後由 chan 於 2011-9-23 23:20 編輯

這是我初次與林大哥結緣的開端
多虧了煮刃的引薦
讓我有機會能多結識一位好友!!!

林大哥所製作的筒身都相當的優
總讓人不忍釋手
能有機會親手把玩到這細緻的精品
真是有幸!!
而且還能夠幫上忙更是榮幸啊!!!

圖片附件: DSC01189.JPG (2011-9-23 23:17, 134.18 KB) / 下載次數 260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592&k=ba54c4d8f1fd02eeaa64a0238a465d64&t=1782400196&sid=PE55mY



圖片附件: DSC01191.JPG (2011-9-23 23:17, 142.33 KB) / 下載次數 295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593&k=6cd5dcf11588f76e3d2fab01a5febb0c&t=1782400196&sid=PE55mY



圖片附件: DSC01192.JPG (2011-9-23 23:17, 142.02 KB) / 下載次數 308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594&k=310e3fb7b9f79cde8e0a7c2da3696e5e&t=1782400196&sid=PE55mY



圖片附件: DSC01195.JPG (2011-9-23 23:17, 141.84 KB) / 下載次數 280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595&k=00bdc34941e5a0f100f06d27cfc8c3e3&t=1782400196&sid=PE55mY



圖片附件: DSC01199.JPG (2011-9-23 23:17, 141.14 KB) / 下載次數 27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596&k=b4da5b35990ac9e38d33971454c6d629&t=1782400196&sid=PE55mY



圖片附件: DSC01200.JPG (2011-9-23 23:17, 134.57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597&k=98848f174737b4d83c051bc4add3b6b4&t=1782400196&sid=PE55mY



圖片附件: DSC01201.JPG (2011-9-23 23:17, 141.8 KB) / 下載次數 270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598&k=891f2ce0533a00c98c6bc3ebff0210f4&t=1782400196&sid=PE55mY



圖片附件: DSC01202.JPG (2011-9-23 23:17, 137.58 KB) / 下載次數 260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599&k=a9c06915855a56263d3ac3ec8c05f72b&t=1782400196&sid=PE55mY


作者: teach9213    時間: 2011-9-24 08:00

好美的紋路
作者: juplin    時間: 2011-9-24 08:58

都是大馬士革外殼的樣品吧
奧汀之眼那兩支大馬士革的成品手電筒(也是樣品)最後落入了某位義大利收藏家的手中
將 CPF的圖轉過來留念一下
damascus03.jpg

shorty01.jpg

歷史(仍然是大馬士革外殼)的軌跡
http://shoudianbbs.com/viewthrea ... p;page=7#pid2808766

圖片附件: damascus03.jpg (2011-9-24 08:58, 253.23 KB) / 下載次數 447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653&k=834912dd3034f225a2d8aacc6a62382d&t=1782400196&sid=PE55mY



圖片附件: shorty01.jpg (2011-9-24 08:58, 160.63 KB) / 下載次數 484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654&k=6dbb2041777f94f7c114bd862b330b6d&t=1782400196&sid=PE55mY


作者: juplin    時間: 2011-9-24 09:10

對照一下 -- 鈦筒版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1-9-24 12:11

本帖最後由 洪煮刃 於 2011-9-24 12:12 編輯
這是我初次與林大哥結緣的開端
多虧了煮刃的引薦
讓我有機會能多結識一位好友!!!
好人聚一起呀 !
作者: yren    時間: 2011-9-24 12:44

那紋路一下子就把鈦筒給比了下去
真是美啊
作者: Dka    時間: 2011-12-5 21:18

1# chan

逸品阿!
作者: lin    時間: 2011-12-6 19:02

這是買來就這樣的還是拿去用成這樣的啊?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