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做了個不用爐架超簡單的酒精爐
[打印本頁]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12-20 19:14
標題:
做了個不用爐架超簡單的酒精爐
沒想像中的好用啊....其實就是沒上蓋的噴射酒精爐
https://youtu.be/oX3dnyieu-U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12-20 19:15
也許應該做三個才穩吧....
圖片附件:
IMG_20151220_190803.jpg
(2015-12-20 19:15, 43.14 KB) / 下載次數 330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2903&k=7c3df58b93e432d551f146bee29126c2&t=1782396646&sid=6M8nbo
圖片附件:
IMG_20151220_191600.jpg
(2015-12-20 19:15, 86.32 KB) / 下載次數 336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2904&k=38e5eab6f2b54403fb850f7527b3df42&t=1782396646&sid=6M8nbo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12-20 19:21
有上蓋就會變這樣
https://youtu.be/43AmpbxrscI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12-20 19:25
還是用舊版的好了,這個雖然不用預熱,不用爐架但酒精消秏的超快的...
作者:
MichaelLai
時間:
2015-12-21 11:06
最主要是市售的酒精實在是太貴了! 除非能買到99%的變性酒精!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12-21 11:22
5#
MichaelLai
29一罐,但是燒掉太快了,上次煎魚也就加兩次酒精,這個加了5次.....
作者:
sf1258946
時間:
2015-12-21 11:35
請問是用哪種酒精呢?
醫療用 75%的可以嗎?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12-21 12:31
7#
sf1258946
我用的是這個,還有一種小罐的木精,一樣29塊,濃度有98%
圖片附件:
IMG_20151221_123402.jpg
(2015-12-21 12:31, 63.81 KB) / 下載次數 33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72925&k=2529b66eff8793e9cdf1cdd85fdb1a84&t=1782396646&sid=6M8nbo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