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Optimus 930----氣燈界的林志玲娶進門 [打印本頁]

作者: MichaelLai    時間: 2014-10-22 14:51     標題: Optimus 930----氣燈界的林志玲娶進門

非NOS, 但品項良好的鍍鎳版煤油汽化燈, 功能正常亮度佳.

人在上海, 網路不穩, 發圖先..........

素顏見客..... IMG_1223.JPG IMG_1224.JPG IMG_1226.JPG

戴帽子小變身....... IMG_1235.JPG IMG_1234.JPG IMG_1233.JPG IMG_1230.JPG

使用左岸500/600cp燈芯, 裝在300cp的汽燈上, 亮度似乎逼不出來><"

謝謝收看!!!

圖片附件: IMG_1223.JPG (2014-10-22 14:51, 26.26 KB) / 下載次數 35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50043&k=c6b5ca00ca56be43a5249ee9dc63ae9b&t=1782396523&sid=Q8rk78



圖片附件: IMG_1224.JPG (2014-10-22 14:51, 49.04 KB) / 下載次數 389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50044&k=085d7c2fb66e6d82cf2a872b7c68a5ce&t=1782396523&sid=Q8rk78



圖片附件: IMG_1226.JPG (2014-10-22 14:51, 46.22 KB) / 下載次數 374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50045&k=76f6dc3dbb0becbe865202ad761c16e7&t=1782396523&sid=Q8rk78



圖片附件: IMG_1235.JPG (2014-10-22 14:51, 51.99 KB) / 下載次數 344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50046&k=aa62ae067b94c76d8631f143b0ec26e5&t=1782396523&sid=Q8rk78



圖片附件: IMG_1234.JPG (2014-10-22 14:51, 57.46 KB) / 下載次數 295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50047&k=eb2705cb9fc2fc4ecdf643a3b64fafe0&t=1782396523&sid=Q8rk78



圖片附件: IMG_1233.JPG (2014-10-22 14:51, 34.94 KB) / 下載次數 341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50048&k=de2c200b019e0712e6cc02a06d86702d&t=1782396523&sid=Q8rk78



圖片附件: IMG_1230.JPG (2014-10-22 14:51, 33.58 KB) / 下載次數 305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50049&k=13f8da7e2eb9bf81c41baca69bd1848d&t=1782396523&sid=Q8rk78


作者: 皮爾    時間: 2014-10-22 14:53

這不是林志玲 這不是林志玲
這比較像瑤瑤
作者: MichaelLai    時間: 2014-10-22 15:08

其實戴帽子看起來滿有"黑人牙膏"圖像的 Fu!
作者: one_pigeon    時間: 2014-10-22 16:10

好美
手電難以模擬的溫暖光
作者: 先覺    時間: 2014-10-22 16:38

好美的汽化燈,我的只是coleman的北極星瓦斯燈。
作者: tommyloveaudrey    時間: 2014-10-22 17:43

質感超好


買了個匪燈
還沒點火就漏氣
等有空整修
作者: AG2012    時間: 2014-10-22 17:49

這個讚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4-10-22 18:22

真的很美  感謝分享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4-10-22 21:15

有外表、有內涵,就算不用,擺著看都美啊

林志玲也比不上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