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筒軍召集令之SOLARFORCE-高效率樂高部隊,即使難脫模仿,性能依然優異! [打印本頁]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3-14 17:01     標題: 筒軍召集令之SOLARFORCE-高效率樂高部隊,即使難脫模仿,性能依然優異!

筒軍召集令又來了!
這次召集到以模仿某SF牌的SolarForce,
合宜性價比、組合變化多、很多相容sf牌的組件規格...
造就了許多玩筒樂趣!

請大家賞圖!

圖片附件: [SF 筒群出航!] DSC_5486.JPG (2014-3-14 16:51, 133.71 KB) / 下載次數 369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52&k=2f6fa42365fb7e433b014008a2928b4e&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顏色偏灰黑的P1D軍灰款式!] DSC_5492.JPG (2014-3-14 16:51, 148.09 KB) / 下載次數 36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53&k=cc0c386c093c2f309a4edcb060f5caff&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不只規格模仿,連商標都很...SF! 不過算他有創意!] DSC_5494.JPG (2014-3-14 16:51, 127.61 KB) / 下載次數 32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54&k=992427defa127becc81a84208d545e2c&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P1D黑色款式! 可以看到中間有一點撞到露白部分!] DSC_5495.JPG (2014-3-14 16:51, 158.92 KB) / 下載次數 33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55&k=277e6088ec148c93fb6e3c2755b5038b&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一樣的燈膽,一樣的口徑,出來光斑大小卻與L2系列有差異!] DSC_5496.JPG (2014-3-14 16:51, 129.13 KB) / 下載次數 347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56&k=4527221a9a82b6d332285fb8b59bac8e&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L2P黑色款式,尾按可站立!] DSC_5497.JPG (2014-3-14 16:51, 247.58 KB) / 下載次數 35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57&k=ecaab20e6add07ea1b4c4edd4bef1f93&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L2P的硬氧確實比一般L2好!] DSC_5498.JPG (2014-3-14 16:51, 269.65 KB) / 下載次數 344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58&k=cdecfb2408c609c5c3a80437a7d383ff&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L2N灰色款式!] DSC_5500.JPG (2014-3-14 16:51, 142.5 KB) / 下載次數 351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59&k=01c40000673c8c1ecf43e8cc73c7027a&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L2N的硬氧說實話很薄....但是卻讓人有一種金屬工具的質感!] DSC_5501.JPG (2014-3-14 16:51, 218.9 KB) / 下載次數 351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60&k=3b4bf1e9432c15791a22b648e23ce9e6&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L2N黑色款式!] DSC_5502.JPG (2014-3-14 16:51, 147.45 KB) / 下載次數 345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61&k=eabd06553168504cf9ce1b2080fbf1b5&t=1782403168&sid=SWzo9z



圖片附件: [L2N黑色款式!] DSC_5503.JPG (2014-3-14 16:51, 132 KB) / 下載次數 345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9062&k=7132f03e00715200f4c42135b56d87d5&t=1782403168&sid=SWzo9z


作者: fushan89    時間: 2014-3-14 17:10

真的是美呆了.感謝分享.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4-3-14 17:44

雖然模仿,SOLARFORCE還是有它的風格在。

您拍的真美,欣賞你的圖,筒子的質感都升了好幾級。
作者: AG2012    時間: 2014-3-14 17:50

你拍的圖 讓筒子的質感都升了好幾級+1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4-3-14 18:55

雖然模仿,SOLARFORCE還是有它的風格在。

您拍的真美,欣賞你的圖,筒子的質感都升了好幾級。
jimmyang 發表於 2014-3-14 17:44
吉米兄,

如果愛用 D26 燈膽的話,L2P 也來一支吧!!

表面處理的質感還不錯,真的!!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4-3-14 19:12

吉米兄,

如果愛用 D26 燈膽的話,L2P 也來一支吧!!

表面處理的質感還不錯,真的!!
gitano 發表於 2014-3-14 18:55

知道了,L2就缺它.......正在準備中.
你也要一起再次下海嗎?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4-3-14 19:56

對岸叫酸辣粉絲  

L2 我也有三隻  分別接了筒友自製的燈膽  M3  K3
還有一支 M8  S1100  S2200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4-3-14 20:51


知道了,L2就缺它.......正在準備中.
你也要一起再次下海嗎?
jimmyang 發表於 2014-3-14 19:12
L2M/L2P 加起來已經三支,我暫時夠用了啦!!
現在只在等氙氣燈膽來,好想玩白熾燈啊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4-3-14 20:56

8# gitano
現在只在等氙氣燈膽來,好想玩白熾燈啊
不曉得 不同家的燈膽 有什麼差別嗎?
之前買 L2 系列筒身時
買了好幾個 7.4V 燈膽 給 6P 用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3-15 09:33

真的是美呆了.感謝分享.
fushan89 發表於 2014-3-14 17:10
感謝賞圖!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3-15 09:38

雖然模仿,SOLARFORCE還是有它的風格在。

您拍的真美,欣賞你的圖,筒子的質感都升了好幾級。
jimmyang 發表於 2014-3-14 17:44
感謝賞圖!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3-15 09:39

你拍的圖 讓筒子的質感都升了好幾級+1
AG2012 發表於 2014-3-14 17:50
感謝賞圖!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3-15 09:50

對岸叫酸辣粉絲  

L2 我也有三隻  分別接了筒友自製的燈膽  M3  K3
還有一支 M8  S1100  S2200  
peter_cheng001 發表於 2014-3-14 19:56
是!
仿出自我風格的品牌!
感謝賞圖!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4-3-15 10:08

不曉得 不同家的燈膽 有什麼差別嗎?
之前買 L2 系列筒身時
買了好幾個 7.4V 燈膽 給 6P 用
peter_cheng001 發表於 2014-3-14 20:56
我沒實際用過、不了解,可能要請教 bouli 前輩吧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