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煮刃之白雲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 [打印本頁]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3-12-23 21:43     標題: 煮刃之白雲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

本帖最後由 洪煮刃 於 2013-12-23 21:48 編輯

煮刃之白雲公主(身穿黑禮服的暖白色光之spark SB100腳踏車燈)
與七個(AA斑馬燈SC52W)小矮人 !

PS: 明天再來拍那看了好舒服的暖白光色, 與遠近雙光斑, 還有防炫目的截止光斑喔 !!

圖片附件: DSC08923-0.jpg (2013-12-23 21:41, 198.13 KB) / 下載次數 43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16&k=32a03221ff5d27c4b1e2095cfed997f1&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8927-0.jpg (2013-12-23 21:41, 254.67 KB) / 下載次數 48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17&k=4a0c9380edf3b0ccd35312f107933e13&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8931-0.jpg (2013-12-23 21:41, 218 KB) / 下載次數 457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18&k=d5329330151bfdf38e718f453993ba04&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8936-0.jpg (2013-12-23 21:41, 239.22 KB) / 下載次數 441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19&k=f8bd6d5d853ab570d27d6d2d38a69764&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8944-0.jpg (2013-12-23 21:41, 172.58 KB) / 下載次數 455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20&k=fd5cf63525aad9cc6cf0eefe2fd6864b&t=1782403169&sid=pbV81N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3-12-23 21:51

1# 洪煮刃


煮刃兄......你這......何其壯觀!!

超閃的 SB100 + 7 隻小馬 SC52w 耶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3-12-23 22:01

1# 洪煮刃


煮刃兄......你這......何其壯觀!!

超閃的 SB100 + 7 隻小馬 SC52w 耶
gitano 發表於 2013-12-23 21:51
七個小矮人不全是我的 !
只是幫朋友拿的而已 !!
因為我一個人買那麼多會被圍毆的啦 !!!
作者: kimber9999    時間: 2013-12-23 22:02

期待"煮刃"spark SB100腳踏車燈測試...
作者: sf1258946    時間: 2013-12-23 22:24

真羨慕  可以一次買這麼多桶
作者: cree    時間: 2013-12-23 22:27

壞心的巫婆該由哪支來扮演?

期待同心的七矮人光色會一致!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3-12-23 23:08

壞心的巫婆該由哪支來扮演?

期待同心的七矮人光色會一致!
cree 發表於 2013-12-23 22:27
明天將各分東西了 !

就讓今晚發光發熱吧 !!

圖片附件: DSC08946-0.jpg (2013-12-23 23:05, 227.84 KB) / 下載次數 45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21&k=5d3a3e47ea7051af2f6d4b4bf5d338cf&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8945-0.jpg (2013-12-23 23:06, 233.88 KB) / 下載次數 41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22&k=ca463bdc7b9fa05bc7fecc463b39de4e&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8948-0.jpg (2013-12-23 23:06, 238.67 KB) / 下載次數 424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23&k=f51bdd34aad6ab0dfe25f561afb294b0&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8949-0.jpg (2013-12-23 23:06, 281.83 KB) / 下載次數 41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24&k=a9ae4769a5283c2f2e9b83bbfe03c4ff&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8953-0.jpg (2013-12-23 23:07, 212.21 KB) / 下載次數 471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4925&k=51d61d614d9423c4e7e487e15b87ee25&t=1782403169&sid=pbV81N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3-12-23 23:08

SC52W的確是稱職的隨身EDC,按鍵操作也很順手

再加個吊飾在背夾處也可以多個保障.防失手
作者: kotobuki    時間: 2013-12-24 00:06

SC52還不知身在何方 ~ 原來都被煮刃兄綁架了
作者: led973    時間: 2013-12-24 23:15

哇.....嚇我一跳
還以為是要準備遠征了 XD
作者: terence123    時間: 2013-12-25 16:29

車燈看起來很強大,不知道實際照起來如何
作者: yren    時間: 2013-12-28 07:51

11# terence123
車燈照起來效果不錯
亮度夠又均勻
設計原理和汽機車大燈一樣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4-1-5 22:04

本帖最後由 洪煮刃 於 2014-1-5 22:08 編輯

拖了好久 ! 拍謝啦 !!

夜間外拍來了 !!!

圖片附件: [橫的光 !] DSC09117-0.jpg (2014-1-5 22:02, 188.28 KB) / 下載次數 37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5665&k=17685b06c4c94b59a54c37a9c171b582&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直的光 !!] DSC09118-1.jpg (2014-1-5 22:02, 190.06 KB) / 下載次數 381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5666&k=43dbecfe6cff40f49815a9a6350a9c2e&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綜合光 !!!] DSC09120-0.jpg (2014-1-5 22:03, 290.38 KB) / 下載次數 358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5667&k=de4c79088a3b3de595782dcbbab3ce88&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9126-0.jpg (2014-1-5 22:04, 145.28 KB) / 下載次數 321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5668&k=ad764bff34dc338fd95ef6225be93bd2&t=1782403169&sid=pbV81N



圖片附件: DSC09128-0.jpg (2014-1-5 22:04, 131.55 KB) / 下載次數 346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35669&k=b4dbcfbf80c90e0c072b72907d110ffc&t=1782403169&sid=pbV81N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