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野營用 Tooblite 螢光棒 與 氚管 PK !
[打印本頁]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3-4-29 20:08
標題:
野營用 Tooblite 螢光棒 與 氚管 PK !
野營用 Tooblite 螢光棒 與 氚管 PK !
圖片附件: [正常室內二光源 !]
P4291338-0.jpg
(2013-4-29 20:03, 278.47 KB) / 下載次數 327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6347&k=b0a032dc62692103fe597f6faa4d68b9&t=1782396525&sid=Nn75HN
圖片附件: [關一個光源, 還剩下一個光源 !!]
P4291339-0.jpg
(2013-4-29 20:04, 223.46 KB) / 下載次數 331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6348&k=134601adcdc7539527b4a101041998db&t=1782396525&sid=Nn75HN
圖片附件: [全關了 ! 氚管亮 !!]
P4291340-0.jpg
(2013-4-29 20:04, 132.74 KB) / 下載次數 340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6349&k=ea98800d06c3949611728e98d19091b2&t=1782396525&sid=Nn75HN
圖片附件: [幫Tooblite 螢光棒充亮 !!!]
P4291341-0.jpg
(2013-4-29 20:04, 164.65 KB) / 下載次數 34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6350&k=9de32c9032c4f87ca925c2fa2618f1fa&t=1782396525&sid=Nn75HN
圖片附件: [Tooblite 螢光棒 與 氚管 初期PK !]
P4291342-0.jpg
(2013-4-29 20:04, 147.64 KB) / 下載次數 36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6351&k=4dda8060a6001bbe97cde92fb0710958&t=1782396525&sid=Nn75HN
作者:
zebra
時間:
2013-4-29 20:29
小綠綠真迷人!
請問包包理的兵器是?
謝謝分享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3-4-29 20:35
小綠綠真迷人!
請問包包理的兵器是?
謝謝分享
zebra 發表於 2013-4-29 20:29
http://www.wii.tw/~fogerdis/view ... &extra=page%3D1
AKI Ross Part 3
SBM !!!
作者:
led973
時間:
2013-4-29 21:39
夜間光輝
兩兩相映
作者:
cp0412
時間:
2013-4-29 21:56
後期是誰剩出呢?
作者:
7352
時間:
2013-4-29 22:11
包包裡的神器很搶鏡~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Mice
時間:
2013-4-29 22:20
不知道多久時間後,兩者個亮度趨於相同....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3-4-29 22:30
一個小時後 !
不知道是不是充光不夠久 !!
明天我把 Tooblite 螢光棒 放窗外曬一天的陽光試看看 !!!
圖片附件:
P4291343-0.jpg
(2013-4-29 22:28, 204.72 KB) / 下載次數 316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6360&k=d3106f758bd54d96f241b8e96dfe0e60&t=1782396525&sid=Nn75HN
作者:
Harry101
時間:
2013-4-29 23:55
那個氚管也太大隻,不公平啦 XD 價位就差多少了 囧rz
作者:
G36K
時間:
2013-4-30 02:11
最後都馬氚管贏面大...沒辦法!
不過螢光棒的持續力真的好好奇,究竟會有多長呢?
作者:
GreenRock
時間:
2013-4-30 09:06
我以前也做過類似的實驗: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 ... 2&l=f&fid=6
作者:
zebra
時間:
2013-4-30 23:39
謝謝您的分享!
作者:
danicel
時間:
2013-6-9 06:52
感謝分享
那跟氙管那買的 真大隻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