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開放式酒精爐 簡易爐架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
時間:
2013-1-9 13:28
標題:
開放式酒精爐 簡易爐架
本帖最後由 chan 於 2013-1-9 17:57 編輯
這一帖是給沒太多時間動手 DIY 的朋友們用的
爐架所需費用: 大約為50元
耗費時間: 少許
輔助工具: 無
請到坊間的大賣場,購買一只洗槽專用的白鐵小型濾水提籠 (要價39元)
蝴蝶文件夾3只 (估計10元)
這小型濾水提籠的大小,易開汽水鋁罐自製酒精爐丟進去剛剛好
(濾水提籠上眾多的濾水孔,正好提供了空氣的進出,不需再多費功夫開孔)
在提籠口上,等份均勻的夾上蝴蝶文件夾,再拆掉壓把
(提高鍋底與爐架的距離,以利火焰導流)
OK!您的酒精爐架完工了!!
有沒有很簡單啊~~
PS:前題是......您得有自製的酒精爐才行啊~~
圖片附件:
DSC06288.JPG
(2013-1-9 13:28, 31.98 KB) / 下載次數 30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2366&k=4627694c5b642de6a6311edab8a3b99f&t=1782396519&sid=ocEClb
圖片附件:
DSC06289.JPG
(2013-1-9 13:28, 31.44 KB) / 下載次數 307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2367&k=091720e8fd69d18e27d83b2b66c3e7a2&t=1782396519&sid=ocEClb
圖片附件:
DSC06290.JPG
(2013-1-9 13:28, 35.9 KB) / 下載次數 297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2368&k=c5795cc2c96d91c760071997c696ce59&t=1782396519&sid=ocEClb
圖片附件:
DSC06291.JPG
(2013-1-9 13:28, 42.87 KB) / 下載次數 27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2369&k=518363923b47a3efede40d9e2ce8a296&t=1782396519&sid=ocEClb
圖片附件:
DSC06292.JPG
(2013-1-9 13:28, 39.91 KB) / 下載次數 303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2370&k=aaf2c946126c93f3cc84e8a66fb54498&t=1782396519&sid=ocEClb
圖片附件:
DSC06294.JPG
(2013-1-9 13:28, 37.24 KB) / 下載次數 314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22371&k=481a74e7531fddbc2a313fa90dda8cc6&t=1782396519&sid=ocEClb
作者:
aj103520
時間:
2013-1-9 13:33
這個實在是方便又有創意
還完全不用改,讚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3-1-9 14:53
童兄這個DIY 的項目, 看了還不動手的人就太過份了 !
麻煩童年的幫我買一套, 我一定要自己動手做看看 !!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嘛 !!!
好像似乎感覺 . . . 買的人比較有一點辛苦轟 !
作者:
cree
時間:
2013-1-9 15:56
這樣省錢快速又有效率!
拿來燒重要文件也挺方便!
感謝分享
作者:
idea
時間:
2013-1-9 17:17
有了這個爐架,我就不用帶那麼笨重的鐵製爐架了!
謝謝!!
作者:
7352
時間:
2013-1-9 22:29
這連改都不用改耶~
感謝分享~
作者:
Mice
時間:
2013-1-9 23:24
零件通通都有,就是diy的酒精爐效率不夠
我diy的技巧還沒到位 @@"
白鐵小型濾水提籠 原本是要拿來當瓦斯攻頂爐的暖爐發熱器.. 太高,效果不佳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