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YDEX 鞘 DIY For Victorinox 瑞士刀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    時間: 2012-6-9 20:22     標題: KYDEX 鞘 DIY For Victorinox 瑞士刀

本帖最後由 chan 於 2012-6-9 20:38 編輯

在我動完了植牙前置補骨手術之後
喝了大半個月的流質食品
拆線後,終於陸續開始進食固體食物了
但,因口內牙齦 & 上唇皮膜縫合緣故
所以,進食的時候仍無法張口大咬
只能將食物切成小塊,送到後方臼齒處咀嚼,方得下嚥
因此,我找了這把鋁柄 Victorinox 的瑞士刀,當成我的食物處理機
這樣在切食物的時候
就算是切在磁盤上,也比較不心疼
況且,這一把鋁柄瑞士刀相當鋒利
還的確是頗為好用的耶!!

為了攜帶上的便利
我 DIY 的幫他做了個鞘
掛褲頭 or 當成項鍊刀
都還頗為便利!!

上個圖,請看看唄!!!

圖片附件: DSC04794.JPG (2012-6-9 20:22, 163.03 KB) / 下載次數 288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101&k=b83a3b8bfa089f393aa0e2640755d571&t=1782405368&sid=p1uFKT



圖片附件: DSC04795.JPG (2012-6-9 20:22, 155.33 KB) / 下載次數 299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102&k=3654bcb0a74cf1f197252d81594854c6&t=1782405368&sid=p1uFKT



圖片附件: DSC04797.JPG (2012-6-9 20:22, 163.12 KB) / 下載次數 305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103&k=5fad1261810836bd1d0fcd4aa98acd48&t=1782405368&sid=p1uFKT



圖片附件: DSC04798.JPG (2012-6-9 20:22, 156.12 KB) / 下載次數 278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104&k=d6e8127b583fda01943035793046d01d&t=1782405368&sid=p1uFKT



圖片附件: DSC04799.JPG (2012-6-9 20:22, 161.03 KB) / 下載次數 279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105&k=9d489fa8cceab15e86a742ac1b871726&t=1782405368&sid=p1uFKT



圖片附件: DSC04800.JPG (2012-6-9 20:22, 167.73 KB) / 下載次數 277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106&k=59b4eb4d3e1eedfaf49cb775b9626e7f&t=1782405368&sid=p1uFKT



圖片附件: DSC04802.JPG (2012-6-9 20:22, 168.86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107&k=8a7a1f7548ecf53be9a5559e8b2e627e&t=1782405368&sid=p1uFKT



圖片附件: DSC04804.JPG (2012-6-9 20:22, 149.41 KB) / 下載次數 306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108&k=325aeee0c57b1116ee98d3fc95633ac4&t=1782405368&sid=p1uFKT



圖片附件: DSC04806.JPG (2012-6-9 20:22, 150.87 KB) / 下載次數 302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109&k=5dce6eb18b4a00e1c3ff1a30d3ab87b7&t=1782405368&sid=p1uFKT


作者: superhsiao    時間: 2012-6-9 21:36

實用的巧思真厲害...
顏色也很搭~
希望早日完成植牙程序...
這樣應該也會更帥吧?
加油~
作者: made    時間: 2012-6-9 21:58

單純實用功能的好刀!我看我也要來找我的EDC刀了!

話說我三年前也植過牙
不過是一顆
看樣子您的數量不少唷!
祝您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6-9 22:18

實用的巧思真厲害...
顏色也很搭~
希望早日完成植牙程序...
這樣應該也會更帥吧?
加油~
superhsiao 發表於 2012-6-9 21:36
童兄本來就是我們這群人之中, 第二帥的了 !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6-9 22:19

童年的 您的製鞘, 已經有屬於自己的風格了呀 !  
作者: surefire09    時間: 2012-6-9 22:58

那第一帥的是?????
作者: chan    時間: 2012-6-10 00:25

本帖最後由 chan 於 2012-6-10 12:10 編輯

謝謝大家的關懷
整個植牙的過程
還有一段相當長的路程要走

大家都一起來努力,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才是啊!!!

。。。。。。。。。。。。。。。。。。。。。。。。。。。。。。。。。。。。。。。。。。

因為縫合牙齦的關係
所以借位上唇皮膜來強化縫合位置
所以,現在上唇與牙齦被拉近縫合在一起了
我是覺得我的臉型因此稍有變形
.....................................................................完蛋了,我變醜了!!!
啊!!不行啦!!!
我承認:我是很愛漂亮的啊!!!!!!!!!!!!!!!!!!!!!!


迷之聲:
煮刃的意思是說.....
第一帥的,當然就是.............................煮刃本人囉!!!  
其它的.....都是第二帥...............

作者: bouli    時間: 2012-6-10 08:58

童年的 您的製鞘, 已經有屬於自己的風格了呀 !  
洪煮刃 發表於 2012-6-9 22:19
頻頻點頭稱是......

話說,鋁柄的瑞士刀,很有另一種,紳士的優雅氣息。
算是我長久以來的"想要"。



Bouli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6-10 15:14

.....................................................................完蛋了,我變醜了!!!  
啊!!不行啦!!!
我承認:我是很愛漂亮的啊!!!!!!!!!!!!!!!!!!!!!!  

迷之聲:
煮刃的意思是說.....
第一帥的,當然就是.............................煮刃本人囉!!!  
其它的.....都是第二帥...............
偶 ! 當然是當仁不讓的, 緊跟著童年的, 排名第三 !

至於松果幫的第一帥  ! 就讓其他的豬位幫主自己對號入座囉 !!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6-10 15:20

本帖最後由 洪煮刃 於 2012-6-10 15:22 編輯
頻頻點頭稱是......

話說,鋁柄的瑞士刀,很有另一種,紳士的優雅氣息。
算是我長久以來的"想要"。

Bouli
bouli 發表於 2012-6-10 08:58
報告老師

我剛回家翻抽屜, 找到一把之前舊刀版收的, 鋁柄四支工具8cm長的二手瑞士刀 !

下次碰面拿給您 !!
作者: bouli    時間: 2012-6-10 17:29

啊!果然是萬能的天神......嗯,萬能的煮刃!
謝"煮"隆恩!



Bouli
作者: chan    時間: 2012-6-14 13:58

小加工~~~~~

圖片附件: DSC04837.JPG (2012-6-14 13:58, 167.95 KB) / 下載次數 221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226&k=26808fe2420fb6436041bd1906cb047a&t=1782405368&sid=p1uFKT



圖片附件: DSC04838.JPG (2012-6-14 13:58, 165 KB) / 下載次數 228
https://news.wii.tw/~fogerdis/attachment.php?aid=17227&k=7484b5f00514bd39117c214f1518555b&t=1782405368&sid=p1uFKT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6-14 15:35

有腳印, 生動些, 彷彿有了生命 !
作者: trekvrx200tw    時間: 2015-6-22 17:31

1# chan

這種好手工,要一再的回味一下喔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fogerdis/)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