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记5000lm大杀器
[打印本頁]
作者:
destroy
時間:
2012-2-4 11:03
標題:
O记5000lm大杀器
本帖最後由 destroy 於 2012-2-4 11:07 編輯
下載
(148.92 KB)
2012-2-4 10:59
下載
(144.23 KB)
2012-2-4 11:00
下載
(164.29 KB)
2012-2-4 11:00
下載
(159.79 KB)
2012-2-4 11:00
下載
(167.87 KB)
2012-2-4 11:00
下載
(141.9 KB)
2012-2-4 11:00
下載
(164.75 KB)
2012-2-4 11:01
大家可以参考这个帖子。传说中的Olight X6!
http://www.shoudian.com/thread-236322-1-1.html
对比参考:
http://www.shoudian.com/thread-237583-1-1.html
圖片附件:
1.jpg
(2012-2-4 10:59, 148.92 KB) / 下載次數 4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0&k=2a8f50cd5a7109bb1b3396f69a83ea4e&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2.jpg
(2012-2-4 10:59, 154.44 KB) / 下載次數 23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1&k=8fd45d1385a99f7fecf08500b153ff41&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3.jpg
(2012-2-4 11:00, 144.23 KB) / 下載次數 50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2&k=d0655a33ac6de52e99fa6333b45cb712&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4.jpg
(2012-2-4 11:00, 140.26 KB) / 下載次數 24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3&k=c5fcbd2824083f444adf985f2af699c6&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5.jpg
(2012-2-4 11:00, 164.29 KB) / 下載次數 48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4&k=fc3b750d5ea7f5be492492a704dc0840&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5-.jpg
(2012-2-4 11:00, 154.95 KB) / 下載次數 25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5&k=750324e90bfef566350635feb33fd0b7&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8.jpg
(2012-2-4 11:00, 159.79 KB) / 下載次數 52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6&k=e7ea33c4e0cfdd16d345dd343688938b&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9.jpg
(2012-2-4 11:00, 132.86 KB) / 下載次數 24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7&k=096c5ae163a86bdbdfd045826d663e78&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91.jpg
(2012-2-4 11:00, 167.87 KB) / 下載次數 5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8&k=066633c73579cbec6febcb613f894d72&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92.jpg
(2012-2-4 11:00, 141.9 KB) / 下載次數 56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89&k=9f4c7839db8070ad05c9a9817fa29759&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93.jpg
(2012-2-4 11:00, 137.58 KB) / 下載次數 24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90&k=8088ee7d790c6e226845bccc6a98daf9&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94.jpg
(2012-2-4 11:01, 164.75 KB) / 下載次數 53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91&k=6c6807e1e9458cbf95d6e6f31d40a4c4&t=1782402114&sid=qBB4rB
圖片附件:
96.jpg
(2012-2-4 11:01, 127.26 KB) / 下載次數 24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92&k=debe046cdf9b7a9b451c072edd9bffa2&t=1782402114&sid=qBB4rB
作者:
superhsiao
時間:
2012-2-4 12:06
犯規~犯規~
可以把六個燈湊在一個筒嗎?
然後又把電池另外放....
這根本是作弊啦!勝之不武~
是說...哪裡買的到啊?哈哈~
作者:
destroy
時間:
2012-2-4 12:35
哈哈,和我们广大筒友理想的相差甚远。刚到手头的时候还以为电池内置,有点惊喜,结果……
这是巡展版的,要隔段时间才上市
作者:
夾不死
時間:
2012-2-4 13:15
NEXTORCH的搜索燈,硬是比Olight的多一顆XM-L。
下載
(36.99 KB)
2012-2-4 13:15
圖片附件:
105041c3jytcbom39gripp.jpg
(2012-2-4 13:15, 36.99 KB) / 下載次數 49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93&k=b3cf92d8b564b463cc29c21de957f224&t=1782402114&sid=qBB4rB
作者:
oswald
時間:
2012-2-4 13:20
這是在比誰的頭比較多嗎XD
作者:
juplin
時間:
2012-2-4 14:38
本帖最後由 juplin 於 2012-2-4 14:42 編輯
6頭 7頭都是小Case
看我的 108頭
中間那隻
108頭
作者:
夾不死
時間:
2012-2-4 18:51
6頭 7頭都是小Case
看我的 108頭
中間那隻
這個難道叫「梁山泊」麼?
作者:
Mice
時間:
2012-2-4 19:34
數大便是美
作者:
cp0412
時間:
2012-2-4 20:11
那是什麼浮水印?
作者:
destroy
時間:
2012-2-4 20:56
那是我的个人logo:“射手制造”。
作者:
juplin
時間:
2012-2-4 21:29
這個難道叫「梁山泊」麼?
夾不死 發表於 2012-2-4 18:51
正是中國歷史上記載的第一個山寨,之後的山寨都是仿的
樓主不好意思,我是來暖場的
作者:
cjwuknight
時間:
2012-2-4 22:40
看到那外型...我想到SF的地獄戰士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直接插車用的12V電源
我愈來越覺得LED真的與眾不同
其他的發光體好像都沒有像這樣多頭的設計
人家HID.白熾燈等等,都是一顆燈泡就解決了,想要多亮就多亮
作者:
phoenix
時間:
2012-2-5 01:14
外形設計不認同,因為仿製surefire 的地獄火Hellfire太多了,失去了原創的精髓!雖然指標很高,但是缺少了自我!
作者:
phoenix
時間:
2012-2-5 01:14
外形設計不認同,因為仿製surefire 的地獄火Hellfire太多了,失去了原創的精髓!雖然指標很高,但是缺少了自我!
作者:
u6vmp631
時間:
2012-2-5 02:10
整支看起來就很猛阿
外型的確也讓我想到SF那支天價地獄火....
不知道有沒有多頭HID呢...
作者:
destroy
時間:
2012-2-5 09:35
12#
cjwuknight
我很喜欢神火的地狱战士,在X6身上能看到他的身影,就是大了一个型号。
X6的充电电压、电流为:12V、2A。
正式版的应该会带车充,这是发展趋势嘛。
在发光体小,功率大,电转换率高(发热量小)的LED问世之前,多头应该是个发展趋势。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