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UNWAYMAN T20CS 到手 [打印本頁]

作者: alan64tw    時間: 2012-2-4 09:54     標題: SUNWAYMAN T20CS 到手

本帖最後由 alan64tw 於 2012-2-4 09:55 編輯

昨天拿到了 T20CS,官網上介紹的照片感覺還蠻大的,但拿在手上的感覺還蠻小隻的。
質感還是該品牌的水準,但是發現在品牌MARK的雷射標籤上白色不夠平均。

圖片附件: [有低電量的指示,但是還沒有用上過] 20120204220.jpg (2012-2-4 09:51, 175.33 KB) / 下載次數 16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76&k=409df5b34316556ead539cb590d706d3&t=1782402114&sid=W7uORR



圖片附件: [頭比 FENIX TK21 小一點點] 20120204216.jpg (2012-2-4 09:51, 293.08 KB) / 下載次數 14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77&k=52af89dccbea78cec909a91659d4bb7a&t=1782402114&sid=W7uORR



圖片附件: 20120204218.jpg (2012-2-4 09:51, 278 KB) / 下載次數 1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78&k=825dd348d32083dc15dcc13d020d1242&t=1782402114&sid=W7uORR



圖片附件: [和FENIX TK21 JETBREAM RRT21 大小比較] 20120204219.jpg (2012-2-4 09:52, 195.28 KB) / 下載次數 14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079&k=dade05fc9249f73a5cc80e542740e4f5&t=1782402114&sid=W7uORR


作者: takmatsumoto    時間: 2012-2-4 10:22

看起來不錯,不知道射程距離如何?XD
作者: superhsiao    時間: 2012-2-4 12:10

恭喜入手新筒...
型號20 剛好比21的小一點...合理!
質感真的不錯哩!又可以側按...
我也很想知道光斑跟照遠...
不過~我應該會想先買那隻...買大送小的吧!
作者: iori    時間: 2012-2-4 23:32

這隻側按開關很好用喔~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