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PEETPEN L70 簡易開箱心得
[打印本頁]
作者:
dimilofarsta
時間:
2025-8-6 22:32
標題:
PEETPEN L70 簡易開箱心得
本帖最後由 dimilofarsta 於 2025-8-6 22:37 編輯
上禮拜看到波大po文後,內心想了幾分鐘後.....再回頭看看價格 (回過神來,就下標了)
充完電後,把玩了幾分鐘.........
心得:
按鍵有點軟,換檔稍微不夠明確...
筒身太長是個缺陷,但價格上沒得挑剔.....
後記:波大,有沒有考慮弄成短筒身版本的會員筒?(我個人感覺,會滿不錯的)
圖片附件:
1000001429.jpg
(2025-8-6 22:32, 95.73 KB) / 下載次數 18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35100&k=2cb9ecfefda20ea8ad7f9adf8e56e370&t=1782370474&sid=g4VLG4
圖片附件:
1000001431.jpg
(2025-8-6 22:32, 67.56 KB) / 下載次數 20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35101&k=290b02cb1a14c7decc3047439746a773&t=1782370474&sid=g4VLG4
圖片附件:
1000001426.jpg
(2025-8-6 22:37, 15.93 KB) / 下載次數 19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35102&k=9da6e93f8801b9e90df9ee5bcdca70fa&t=1782370474&sid=g4VLG4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