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ENIX FD41 開箱....
[打印本頁]
作者:
ethanmax
時間:
2017-3-13 15:55
標題:
FENIX FD41 開箱....
待補夜射圖.....
圖片附件:
17264474_1272079486180993_1098899666311255566_n.jpg
(2017-3-13 15:53, 200.82 KB) / 下載次數 28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94392&k=88f7e0b7d6ea040edf1073500e056a10&t=1782408698&sid=KR2u9M
圖片附件:
201610251444056340.jpg
(2017-3-13 15:53, 96.34 KB) / 下載次數 22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94393&k=813207ea387edf9ca583a7e4bc3a7d5c&t=1782408698&sid=KR2u9M
圖片附件:
2016102514434685706.gif
(2017-3-13 15:53, 672.39 KB) / 下載次數 26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94394&k=1fb72ddf671038a2b9a1db67026289a5&t=1782408698&sid=KR2u9M
圖片附件:
Fenix-FD41-Flashlight-Features.jpg
(2017-3-13 15:53, 105.4 KB) / 下載次數 24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94395&k=a4697392513326f87f66887931426a64&t=1782408698&sid=KR2u9M
作者:
ethanmax
時間:
2017-3-13 15:55
業射圖佔位!!!
作者:
威士忌
時間:
2017-3-13 18:56
期待...
有趣的筒
作者:
快樂湯叔叔
時間:
2017-3-13 20:25
品牌變焦筒,期待夜射圖囉
泛光均勻度應該比白牌好很多
作者:
sotsken
時間:
2017-3-14 22:46
期待光斑圖, 能否有遠射與泛光的發光角度圖...??
正在與 FD30 變焦筒 二擇一中....
FD30 遠射 80度角, 泛光約 110角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