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ENIX TA30簡單開箱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45660    時間: 2016-12-1 23:19     標題: FENIX TA30簡單開箱

本帖最後由 apple45660 於 2016-12-1 23:38 編輯

FENIX TA30 應該出很久的電筒了,我是被他外表所迷倒的

圖片附件: [吃CR123三個所以蠻大支的] IMG_0088.JPG (2016-12-1 23:19, 46.5 KB) / 下載次數 39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90252&k=0646e6bd9ab2fbefe37106d4d34ce0c1&t=1782341841&sid=XBsJ9H



圖片附件: [第一次買機械調光不知有無缺點,板大是否可幫解答一下呢?] IMG_0089.JPG (2016-12-1 23:19, 34.31 KB) / 下載次數 36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90253&k=37914ba6f5987223994e58b9b82cdefd&t=1782341841&sid=XBsJ9H



圖片附件: [橘光杯但聚光] IMG_0090.JPG (2016-12-1 23:19, 55.7 KB) / 下載次數 38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90254&k=b825ec3a4caf5242c7796424c4944b23&t=1782341841&sid=XBsJ9H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6-12-1 23:42

1# apple45660

這個外型我也喜歡
蠻好看的
作者: fl007    時間: 2016-12-2 10:47

筒身感覺好厚實!!
作者: happyjerry    時間: 2016-12-2 15:21

第一次看到用這種調光方式,這樣很直覺很方便啊!
不過應該是因為成本比較高所以現在都沒看到了吧!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