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曼克悠閒美學風~MANKER MK34 小鋼炮開箱 [打印本頁]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0-14 21:20     標題: 曼克悠閒美學風~MANKER MK34 小鋼炮開箱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0-14 21:38 編輯

MANKER MK34 小鋼炮開箱

燈珠:我是入手 12顆 日亞 219b 版本
最大輸出: 6500 流明(日亞219b LED)
最大光強:20000 坎德拉   (大約值)
最大射程:280 公尺
防水:IPX - 8(2米水下)
防摔:1.5米
工作電壓:2.8V - 4.35V(過放電保護)
驅動:高效恆流電路
材料:航天級鋁合金
氧化:三級硬質陽極氧化(防磨)
鏡頭:玻璃鏡片具有防反射塗層

月光:0.1-30lumens/2個月-5天;
一檔:120lumens/30小時;
二檔:500lumens/7.5小時;
三檔:1000lumens/3.5小時;
四檔:2500lumens/2h;
五檔:6500lumens;
爆閃:6500lumens。

長度:98mm
直徑:55mm
重量:278g(無電池)

1、當手電筒關閉時,單擊進入月光模式,單擊循環:月光- 1 - 2 -3 -4。長按關閉。
2、當手電筒關閉時,長按開關進入上次關閉前的檔位(檔位記憶),單擊循環。長按關閉。
3、當手電筒關閉時,雙擊進入極亮(第五檔),單擊循環(爆閃-SOS-信標閃-電量指示-月光-1-2-3-4-月光-1...) 。長按關閉。
4。當手電筒打開時,雙擊在兩組(照明模式和爆閃,信標等特殊模式)之間切換

側開關電池指示
藍色:超過75%
紫色:50%
紅色:不到20%

鎖定
任何模式連按三次鎖定手電(鎖定模式下只有電量指示燈在工作)

工程模式(選擇月光檔的亮度)

一直長按,側面按鈕電量顯示器將打開,然後快速單擊4次開關切換到工程模式。單擊一次查看不同亮度,長按確定使用該亮度。
注意:請使用凸頭不帶保護版動力電池 20A

1.jpg

開箱囉~!

2.jpg

真得很漂亮~
線條俐落~曲線迷人~
陽剛中帶著簡約
複雜中蘊含至簡
外型檔的可以入了~
絕對不會失望

3.jpg

手頭上暫時沒有凸版的20A動力電池
小幫手說:原廠的動力電池很快就會引進了
原廠努力趕製中

4.jpg

真的比樂高積木還美
有種法老王權杖的風韻

5.jpg

RoHS
CE 認證.....都有....

6.jpg

標準三角架接口

7.jpg

超美....

8.jpg

可樂筒多半是這種
不可拆卸的尾蓋

9.jpg

四頭三組
12顆日亞 219b 中暖白光

18.jpg

月光檔....真的是美麗的燈....
可以當成藝術品收藏啦~!

19.jpg

催不到8000流明....加減看
中白暖光超美....
無黑心與暗區

10.jpg

MANKER 標配的貓眼呼吸閃
像不像美鈔上共濟會的
金字塔上的真實之眼?

11.jpg

http://news.wii.tw/viewthread.ph ... eFire%2BP2ZX%2BFURY

(上) SureFire P2ZX FURY
(下) MANKER MK34

12.jpg



http://news.wii.tw/viewthread.php?tid=52321&highlight=FENIX%2BTK75%2B4000%ACy%A9%FA%AA%A9

(上) FENIX TK75 4000流明版
(下) MANKER MK34

13.jpg

(上) MANKER MK34
(下) SureFire SideKick 隨身小燈

http://news.wii.tw/viewthread.php?tid=54134&highlight=SureFire%2BSideKick

14.jpg


http://news.wii.tw/viewthread.php?tid=55085&highlight=JetBeam%2BRRT-3

(上) JetBeam RRT-3
(下) MANKER MK34

15.jpg


http://news.wii.tw/viewthread.php?tid=46117&highlight=SureFire%2BL5%2B

(上) SureFire L5 + 經典SW02尾蓋
(下) MANKER MK34

16.jpg


http://news.wii.tw/viewthread.php?tid=55570&highlight=OLIGHT%2BR50

(上) OLIGHT R50
(燈頭車床切削的角度超像法老王的黃金冠冕)
(下) MANKER MK34

17.jpg


http://news.wii.tw/viewthread.php?tid=46010&highlight=SureFire%20DOMINATOR

最後....壓軸的是...
(上) SureFire UDR DOMINATOR 統治者
(下) MANKER MK34


圖片附件: 1.jpg (2016-10-14 20:55, 148.13 KB) / 下載次數 101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29&k=52d48e47df4d7412b290a0274ba5ac7d&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2.jpg (2016-10-14 20:55, 179.73 KB) / 下載次數 97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0&k=8b3716a27897be294844d8f8ace930f3&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3.jpg (2016-10-14 20:55, 186.83 KB) / 下載次數 98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1&k=641ab76fe07d8a9db9eef0734d512b5c&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4.jpg (2016-10-14 20:55, 166.36 KB) / 下載次數 102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2&k=8e0fa4b69265786986b1363b0b2730a4&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5.jpg (2016-10-14 20:55, 156.42 KB) / 下載次數 104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3&k=82ab251d358570ffc9e43397930ad184&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6.jpg (2016-10-14 20:56, 151.71 KB) / 下載次數 105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4&k=53bc9c98bd979824ee0cadf10e5b2243&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7.jpg (2016-10-14 20:56, 183.84 KB) / 下載次數 104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5&k=eb080dc9254fa8cd5df7ef04cdeb3106&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8.jpg (2016-10-14 20:56, 153.83 KB) / 下載次數 99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6&k=db3d5b57235f3076453d0c758e95c259&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9.jpg (2016-10-14 20:56, 180.71 KB) / 下載次數 100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7&k=588a1c83defb11395a518f7e0836e518&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0.jpg (2016-10-14 20:56, 138.99 KB) / 下載次數 105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8&k=9882498eb6a9aff799f1ae17be76d152&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1.jpg (2016-10-14 20:56, 180.66 KB) / 下載次數 9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39&k=4c0ecb2df187e706d973664dc937f2a8&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2.jpg (2016-10-14 20:56, 183.91 KB) / 下載次數 10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40&k=e28e814594ac0d19fd3a7d4ea46078cc&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3.jpg (2016-10-14 20:56, 178.46 KB) / 下載次數 101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41&k=0867b08ddf8d3f1e6df61f6fcc2c88ed&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4.jpg (2016-10-14 20:57, 181.22 KB) / 下載次數 103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42&k=7adbab341ecd9292bb9c8b73474fa52a&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5.jpg (2016-10-14 20:57, 185.11 KB) / 下載次數 10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43&k=80c145f8d7d16d49721d2c0d362e4f36&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6.jpg (2016-10-14 20:57, 179.48 KB) / 下載次數 98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44&k=57cdb763cf70b8b2eb7201ecc5773d20&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7.jpg (2016-10-14 20:57, 184.18 KB) / 下載次數 10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45&k=b7dd84ea1a7b47660e6d4ac3b767a861&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8.jpg (2016-10-14 20:57, 140.6 KB) / 下載次數 98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46&k=58e53a5401e52d773f8893c02379ec4e&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19.jpg (2016-10-14 20:57, 110.62 KB) / 下載次數 99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47&k=e60ea658fe856ee6b22c0b1ba4d5ede3&t=1782377257&sid=4rn924


作者: chihhan    時間: 2016-10-14 21:36

本帖最後由 chihhan 於 2016-10-14 21:38 編輯

好筒一隻,小弟也向波哥入手一隻,電池是參考雪大分享使用三洋18650ga,直上ok

圖片附件: IMG_4810.JPG (2016-10-14 21:38, 40.37 KB) / 下載次數 7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49&k=7aa47cf985fb00ba30b06408438d0f98&t=1782377257&sid=4rn924



圖片附件: IMG_4809.JPG (2016-10-14 21:38, 42.79 KB) / 下載次數 74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6250&k=2530ce31a87d6f5bfb520229aae92070&t=1782377257&sid=4rn924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0-14 21:43

好筒一隻,小弟也向波哥入手一隻,電池是參考雪大分享使用三洋18650ga,直上ok
chihhan 發表於 2016-10-14 21:36
chihhan 兄比我厲害....

我還沒有入手 OLIGHT X7
只恨自己口袋不夠深....阮囊羞澀....
作者: huvec198    時間: 2016-10-14 21:45

烈兄的這一把月光檔約前3-4段
會有微微閃爍的情況嗎(要仔細看)
謝謝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0-14 21:46

好筒一隻,小弟也向波哥入手一隻,電池是參考雪大分享使用三洋18650ga,直上ok
chihhan 發表於 2016-10-14 21:36
小弟這回跟 MK34 拿來對照的幾支電筒
都附上傳送連結....
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作者: ting    時間: 2016-10-14 21:56

chihhan 兄比我厲害....

我還沒有入手 OLIGHT X7
只恨自己口袋不夠深....阮囊羞澀....
烈燄赤子 發表於 2016-10-14 21:43
只恨自己口袋不夠深....阮囊羞澀....

哈哈...赤子你這樣講就不對了...你口袋不是很深嗎?
作者: leo54088    時間: 2016-10-14 22:02

只恨自己口袋不夠深....阮囊羞澀....

哈哈...赤子你這樣講就不對了...你口袋不是很深嗎?
ting 發表於 2016-10-14 21:56
口袋深似海....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0-14 22:08

口袋深似海....
leo54088 發表於 2016-10-14 22:02
沒這回事……“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0-14 22:09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0-14 22:36 編輯
只恨自己口袋不夠深....阮囊羞澀....

哈哈...赤子你這樣講就不對了...你口袋不是很深嗎?
ting 發表於 2016-10-14 21:56
ting兄才是口袋深不可測的那位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0-14 22:10

烈兄的這一把月光檔約前3-4段
會有微微閃爍的情況嗎(要仔細看)
謝謝
huvec198 發表於 2016-10-14 21:45
沒有欸…………
作者: chiawei77    時間: 2016-10-14 22:21

烈焰大又在放毒了,自己的毒太少,努力中
作者: chihhan    時間: 2016-10-14 22:25

3# 烈燄赤子

赤子大您客氣了啊!
Mk34質感真的很棒
讚!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0-15 22:30

烈焰大又在放毒了,自己的毒太少,努力中
chiawei77 發表於 2016-10-14 22:21
哈哈哈……我只是在 Put on the dog 啦!
作者: YANGRC    時間: 2016-10-15 23:29

期待波哥的動力電池
作者: jack38cc    時間: 2016-10-19 10:22

期待波哥的動力電池
YANGRC 發表於 2016-10-15 23:29
出個電筒套比較實在
手繩孔旁邊毛邊太利
作者: kinkilove    時間: 2016-10-27 19:45

請問這款裝電池後,會不會覺得太重不好拿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1-17 07:49

請問這款裝電池後,會不會覺得太重不好拿
kinkilove 發表於 2016-10-27 19:45
它已經是可樂筒中很輕的囉!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6-11-17 09:28

16# kinkilove

如果 漫客34 還嫌重
只能考慮 G20 or E14
作者: toobadorz    時間: 2016-12-17 16:27

因為電池倉設計與尺寸的關係,MK34 需要凸頭的電池(大凸頭或小凸頭都可以),但 67mm 或以上的加尖頭電池會很緊甚至裝不下,所以一般會選擇用 Sanyo 的原生大凸頭電池,其中放電能力足夠的也就是 NCR18650GA (10A, 3500mAh) 和 UR18650NSX (20A, 2600mAh) 了。

以 MK34 的消耗功率而言 NCR18650GA 可連續放電 10A 的能力應該已經完全足夠,且這顆電池的容量 (號稱 3500mAh,其實是 3350mAh ~ 3450mAh) 也是目前 18650 中最高的那幾顆之一了。

至於 MANKER 原廠的動力電池,其實就是 UR18650NSX 再重新包裝過,需不需要用它就看各人了。
作者: ufo    時間: 2016-12-18 23:04

因為電池倉設計與尺寸的關係,MK34 需要凸頭的電池(大凸頭或小凸頭都可以),但 67mm 或以上的加尖頭電池會很緊甚至裝不下,所以一般會選擇用 Sanyo 的原生大凸頭電池,其中放電能力足夠的也就是 NCR18650GA (10A,  ...
toobadorz 發表於 2016-12-17 16:27
We recommend Sanyo 18650GA for your MK34.

連原廠都推薦 18650GA,還有甚麼不放心的
作者: toobadorz    時間: 2016-12-19 02:01

本帖最後由 toobadorz 於 2016-12-19 02:05 編輯
We recommend Sanyo 18650GA for your MK34.

連原廠都推薦 18650GA,還有甚麼不放心的
ufo 發表於 2016-12-18 23:04
話雖如此,Manker 官方賣的含電池 Bundle 組合卻是搭 UR18650NSX 喔...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