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r51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tsecw    時間: 2011-10-7 16:05     標題: sr51問題

本帖最後由 tsecw 於 2011-10-7 17:08 編輯

收到sr51,號B027518,折開在筒倉頭及尾螺紋抹上矽油,見大家說在收筒尾牙可加多一條防水圈.在装上筒頭時,筒身梯形紋把筒頭邊位弄花{在筒頭相片可看到},我發現筒頭和筒身不可收太緊,如收太緊筒身紋會把筒頭邊位弄花,於是我把筒倉頭及尾反轉装,現在收緊筒頭也不會把筒頭邊位弄花.
想問大家是否如收太緊筒頭,筒身紋會把筒頭邊位弄花?

題外話,筒身也太單溥了

圖片附件: sr51.JPG (2011-10-7 16:06, 175.57 KB) / 下載次數 24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36&k=a2d3ec849acdb68fd25ec24ec701edde&t=1782396435&sid=y0gKX0



圖片附件: 燈頭.JPG (2011-10-7 16:06, 160.55 KB) / 下載次數 34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37&k=facc3e9c796b509b0e2b7466b3b21b39&t=1782396435&sid=y0gKX0



圖片附件: 銅身.JPG (2011-10-7 16:06, 145.13 KB) / 下載次數 23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38&k=0d7617b9f6d4b45c9a55cc8721eecbd9&t=1782396435&sid=y0gKX0



圖片附件: 電池架.JPG (2011-10-7 16:07, 180.12 KB) / 下載次數 21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39&k=93e01ee86046c2abe6bdd616d88f7a12&t=1782396435&sid=y0gKX0



圖片附件: XML-T6.JPG (2011-10-7 16:07, 175.22 KB) / 下載次數 20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40&k=3ccbe20a8e6598f63fc049f2e96c4a94&t=1782396435&sid=y0gKX0



圖片附件: [反轉收筒頭] 收銅頭.JPG (2011-10-7 16:07, 153.26 KB) / 下載次數 21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41&k=d35965f5b688c8e0dc4e6fd973e122a6&t=1782396435&sid=y0gKX0



圖片附件: 收M-尾牙.JPG (2011-10-7 16:07, 163.58 KB) / 下載次數 21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42&k=5a18839e5ec5d3cec31d2ca625388927&t=1782396435&sid=y0gKX0



圖片附件: [注意邊位以花] 注意燈頭1_.JPG (2011-10-7 16:07, 191.11 KB) / 下載次數 21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43&k=dcf7ff2d4669f59874c310c09c606812&t=1782396435&sid=y0gKX0


作者: tsecw    時間: 2011-10-7 16:19

反轉筒身及原本安装,反轉後燈頭邊同筒身紋有距離.

圖片附件: 原本安W0.JPG (2011-10-7 16:20, 139.24 KB) / 下載次數 23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44&k=c65419b466243ff55f3e639ace950cb5&t=1782396435&sid=y0gKX0



圖片附件: 反轉筒身時.JPG (2011-10-7 16:20, 138.37 KB) / 下載次數 21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945&k=b16ed38dc1c2ce23e719c62759144467&t=1782396435&sid=y0gKX0


作者: enawdjyh030620    時間: 2011-10-7 22:28

報告前輩,SR51我沒有,SR50沒有這問題,看前輩圖示,是否只上一層O圈,可否試試上兩個O圈,或將O圈儘量靠緊紋身處,OLIGHT SR50我這把O圈半年就往生了,如以後更換可以選它牌粗壯的較耐用,它的O圈看起來就更橡皮筋一樣細,連氧化速度都差不多
作者: tsecw    時間: 2011-10-8 13:29

本帖最後由 tsecw 於 2011-10-8 13:42 編輯

多謝前輩報告 ,也想入手Olight sr50 sst-50,因現在做特價只要HK$6xx.但怕它亮久了筒身會太熱.前輩你的sr50久了筒身會太熱不?
如用2粒18650高光可點亮多久?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