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小開箱]鷹眼 Eagle eye X2 經濟實惠的中白18650小直 [打印本頁]

作者: ForrestChen    時間: 2016-10-1 21:40     標題: [小開箱]鷹眼 Eagle eye X2 經濟實惠的中白18650小直

本帖最後由 ForrestChen 於 2016-10-1 21:43 編輯

鷹眼x2對我來說是一隻超級實用的筒,我會喜歡上它有四個理由 [ 夠亮~ 隨身~ 便宜~ 精緻~ ]
看了就知道,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上圖!!!

送來的就是一個小紙盒
DSCF9758.JPG

附加配備: 手繩 X1  螢光尾按 X1  O環 X2
DSCF9761.JPG

筒長大約12公分
DSCF9773.JPG

燈頭特寫
DSCF9766.JPG

DSCF9765.JPG

商標特寫
DSCF9768.JPG

尾部特寫
DSCF9769.JPG

光杯特寫
DSCF9764.JPG

光杯特寫 亮
DSCF9762.JPG

DSCF9778.JPG

燈頭 正極接觸點
DSCF9783.JPG

尾蓋 負極接觸點
DSCF9782.JPG

雙彈簧 不怕接觸不良
DSCF9784.JPG

筒身 電池倉
DSCF9781.JPG

矩形螺紋特寫
DSCF9779.JPG

DSCF9780.JPG

尾蓋零件
DSCF9788.JPG

最後附上一張 光色圖 + 光班圖
DSCF9775.JPG

本文結束
感謝各位觀看,圖傷眼請多多包涵
如有錯誤請各位觀眾指正,謝謝!

圖片附件: DSCF9758.JPG (2016-10-1 21:04, 121.39 KB) / 下載次數 41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14&k=c7f9c62e97249a0b44321cd4c281d453&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61.JPG (2016-10-1 21:08, 220.69 KB) / 下載次數 4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18&k=4a7e35bb02fb9f99ad54857870997d1d&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62.JPG (2016-10-1 21:08, 35.04 KB) / 下載次數 38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19&k=d044038b988e42bf028f6269baac7c8c&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64.JPG (2016-10-1 21:09, 82.56 KB) / 下載次數 35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0&k=31a3f8dcd44cbea0a7b4d60228057821&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65.JPG (2016-10-1 21:09, 157.79 KB) / 下載次數 38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1&k=399a2a9d5e2c4e98ddb1b1d348c94593&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66.JPG (2016-10-1 21:09, 136.87 KB) / 下載次數 40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2&k=970f840aa38002c7b1d7b33a377fc348&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68.JPG (2016-10-1 21:09, 189.9 KB) / 下載次數 33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3&k=12d08fc1ffc7f3553fa9f03df141a5df&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69.JPG (2016-10-1 21:10, 190.82 KB) / 下載次數 37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4&k=43145d330dee6622b5d92b4da408c60a&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73.JPG (2016-10-1 21:10, 191.44 KB) / 下載次數 40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5&k=b19595f1f33a9f1875f1ef560d29cc8f&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75.JPG (2016-10-1 21:10, 115.29 KB) / 下載次數 3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6&k=8748cee59c2970baec7db962caed2ab5&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78.JPG (2016-10-1 21:10, 66.48 KB) / 下載次數 34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7&k=f4c0270b98572889b9f2ffe7e55a3f2f&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79.JPG (2016-10-1 21:10, 139.52 KB) / 下載次數 36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8&k=3046889c557368fa112c0d625acbfb54&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80.JPG (2016-10-1 21:11, 144.66 KB) / 下載次數 34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29&k=80cf19de48ff205fe3cd22b05b724c70&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81.JPG (2016-10-1 21:11, 175.61 KB) / 下載次數 3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30&k=c966851d86e4a3492d8604e4de73ad48&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82.JPG (2016-10-1 21:11, 152.56 KB) / 下載次數 39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31&k=01026e6abde9feded947ba539051e68d&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83.JPG (2016-10-1 21:11, 133.46 KB) / 下載次數 41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32&k=279d0a9ed02783749f408a3fbb88c24b&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84.JPG (2016-10-1 21:12, 152.22 KB) / 下載次數 34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33&k=31865447e12a24fe7d57af27961474ce&t=1782342691&sid=9GMr9g



圖片附件: DSCF9788.JPG (2016-10-1 21:12, 225.08 KB) / 下載次數 34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34&k=bb97b09fb7a93c281f451603162f018b&t=1782342691&sid=9GMr9g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6-10-1 22:39

X2真的很不錯
尤其拿來送人

X2R 更好 連充電器都省了
作者: wasiaso    時間: 2016-10-1 22:57

X2好筒,前後共買了5支
作者: geneo    時間: 2016-10-2 13:45

X2真的很不錯
尤其拿來送人

X2R 更好 連充電器都省了
peter_cheng001 發表於 2016-10-1 22:39
買了好幾支 鷹眼X2 送人,鷹眼 X2R 剛推出時,從原本想先買幾支看看

至今 都還沒有入手 鷹眼 X2R 。


想觀望一陣子 可 usb直充 的 鷹眼X2R 使用情形後 再入手 ....

Snap81.jpg

圖片附件: Snap81.jpg (2016-10-2 13:45, 30.17 KB) / 下載次數 34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5635&k=4ed4a735ff737381b1b2a67d49d933e0&t=1782342691&sid=9GMr9g


作者: tooo    時間: 2016-10-2 21:17

最近也入手了 鷹眼X2  超愛它的泛光
4檔調光剛剛好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