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七彩霓虹燈之你是我的花朵----ON LIGHT CK2
[打印本頁]
作者:
tw_lolo
時間:
2011-10-1 21:18
標題:
七彩霓虹燈之你是我的花朵----ON LIGHT CK2
聽聞台灣的ON LIGHT吹起熄燈號,順道感念下電筒市場的激烈競爭。
下載
(156.53 KB)
2011-10-1 21:18
下載
(158.78 KB)
2011-10-1 21:18
下載
(191.55 KB)
2011-10-1 21:18
下載
(263.05 KB)
2011-10-1 21:18
下載
(303.24 KB)
2011-10-1 21:18
就像伍佰的台啤廣告說的:『這才是正港的台灣味!』
圖片附件:
1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156.53 KB) / 下載次數 34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3&k=2bbd2b831ddabdfe16d28efcfeeface4&t=1782377221&sid=ULlNkw
圖片附件:
2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158.78 KB) / 下載次數 40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4&k=9825b5ac18b33b25a2eb125f5b1b86be&t=1782377221&sid=ULlNkw
圖片附件:
3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191.55 KB) / 下載次數 3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5&k=407abe404b46bff61ac8e8c49986cd34&t=1782377221&sid=ULlNkw
圖片附件:
4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263.05 KB) / 下載次數 37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6&k=049baeb85a55aff6a869a742c15e0595&t=1782377221&sid=ULlNkw
圖片附件:
5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303.24 KB) / 下載次數 43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7&k=1d226f04d0ef39118ff93ce29c0f6c1a&t=1782377221&sid=ULlNkw
作者:
lunchen
時間:
2011-10-2 10:58
這會不會太可愛了~
作者:
sheng708
時間:
2011-10-8 18:27
真很遺憾!
台灣正港的手電筒製造廠又少了一間,
再過不久可能都是阿六的天下了!
作者:
juplin
時間:
2011-10-9 00:32
老爸不玩了 還好兒子 M 牌還玩得很爽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