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七彩霓虹燈之你是我的花朵----ON LIGHT CK2 [打印本頁]

作者: tw_lolo    時間: 2011-10-1 21:18     標題: 七彩霓虹燈之你是我的花朵----ON LIGHT CK2

聽聞台灣的ON LIGHT吹起熄燈號,順道感念下電筒市場的激烈競爭。
1_onlight.jpg

2_onlight.jpg

3_onlight.jpg

4_onlight.jpg

5_onlight.jpg

就像伍佰的台啤廣告說的:『這才是正港的台灣味!』

圖片附件: 1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156.53 KB) / 下載次數 34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3&k=2bbd2b831ddabdfe16d28efcfeeface4&t=1782377221&sid=ULlNkw



圖片附件: 2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158.78 KB) / 下載次數 40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4&k=9825b5ac18b33b25a2eb125f5b1b86be&t=1782377221&sid=ULlNkw



圖片附件: 3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191.55 KB) / 下載次數 3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5&k=407abe404b46bff61ac8e8c49986cd34&t=1782377221&sid=ULlNkw



圖片附件: 4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263.05 KB) / 下載次數 37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6&k=049baeb85a55aff6a869a742c15e0595&t=1782377221&sid=ULlNkw



圖片附件: 5_onlight.jpg (2011-10-1 21:18, 303.24 KB) / 下載次數 43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847&k=1d226f04d0ef39118ff93ce29c0f6c1a&t=1782377221&sid=ULlNkw


作者: lunchen    時間: 2011-10-2 10:58

這會不會太可愛了~
作者: sheng708    時間: 2011-10-8 18:27

真很遺憾!
台灣正港的手電筒製造廠又少了一間,
再過不久可能都是阿六的天下了!
作者: juplin    時間: 2011-10-9 00:32

老爸不玩了 還好兒子 M 牌還玩得很爽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