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阿咪特克,頭燈開箱 ! [打印本頁]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6-5-23 20:22     標題: 阿咪特克,頭燈開箱 !

新,舊頭燈,,吃 18650 充電式鋰電池的 !

(世代交替了 . . .

阿咪特克,底部有磁性,而且可站立 !!

圖片附件: 13244866_1231585876852740_8056879420969518701_n.jpg (2016-5-23 20:21, 172.31 KB) / 下載次數 31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0176&k=968e6bc8bef00ec1020b7cd36f927994&t=1782383660&sid=7eE6SZ



圖片附件: 13245233_1231585903519404_8320382402204868268_n.jpg (2016-5-23 20:21, 150.3 KB) / 下載次數 29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0177&k=b27cac82c42891e7e77b28605d74b667&t=1782383660&sid=7eE6SZ



圖片附件: 13256343_1231585926852735_4783151758278259288_n.jpg (2016-5-23 20:21, 151.3 KB) / 下載次數 26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0178&k=9e7f59af5d79f6c1880c42395dd5d098&t=1782383660&sid=7eE6SZ



圖片附件: 13254479_1231585953519399_6942469149106397519_n.jpg (2016-5-23 20:21, 59.1 KB) / 下載次數 26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0179&k=c9ceef0ff2c93d493b82b60fd33552cc&t=1782383660&sid=7eE6SZ



圖片附件: 13240764_1231585980186063_6498674926000596262_n.jpg (2016-5-23 20:21, 36.78 KB) / 下載次數 25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0180&k=5125b11af8ee827821269d2c9c8c2d47&t=1782383660&sid=7eE6SZ



圖片附件: 13220970_1231586000186061_3013540115198275928_n.jpg (2016-5-23 20:21, 61.63 KB) / 下載次數 2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0181&k=5d4ac32d377190b12d8926df8a8a6ebe&t=1782383660&sid=7eE6SZ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6-5-23 23:28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作者: nan9691    時間: 2016-5-23 23:29

讚喔...我也在等波大回應要拿這支.這樣上工就不用帶二支出門.唯一會擔心的就是怕遺留在現場忘記帶回家.或是騎車時掉下去...不知道有能適用這支的電筒套嗎?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6-5-28 15:08

頭燈,可以掛在胸扣上,免除頭重腳輕的問題,,

哈哈哈 ! 這款真實用,,,

圖片附件: 13254155_1234419326569395_1450028439866339381_n.jpg (2016-5-28 15:08, 163.17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0511&k=10ba9846d5977fb70b567cbf77258d47&t=1782383660&sid=7eE6SZ


作者: nan9691    時間: 2016-5-29 02:09

本帖最後由 nan9691 於 2016-5-29 02:12 編輯

我的這款也不賴,橫一點比較不會卡卡。

圖片附件: IMAG0108.jpg (2016-5-29 02:09, 64.97 KB) / 下載次數 25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80530&k=add26cf384880f3d51adec0461cb14a2&t=1782383660&sid=7eE6SZ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