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OLIGHT 燈鞘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    時間: 2016-1-30 19:43     標題: OLIGHT 燈鞘

OLIGHT S10 Ti
外加HOLSTEX鞘

延伸一下,新的S1 BATON CU玫瑰金限量
應該也沒問題~~

加個夜光貼紙,更讚~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02455.jpg (2016-1-30 19:43, 32.21 KB) / 下載次數 28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47&k=1f306fb2d6c1c2cd114b6d8f555fa804&t=1782376121&sid=UfU4NF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02603.jpg (2016-1-30 19:43, 31.52 KB) / 下載次數 28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48&k=18b4c0e2acff530bbb61ec44450f5bd6&t=1782376121&sid=UfU4NF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02638.jpg (2016-1-30 19:43, 30.8 KB) / 下載次數 25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49&k=49c727a126ae253f42145260c128d865&t=1782376121&sid=UfU4NF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02651.jpg (2016-1-30 19:43, 32.25 KB) / 下載次數 2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50&k=ec0347d62e845a9c22bdbc520c585fb4&t=1782376121&sid=UfU4NF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02506.jpg (2016-1-30 19:43, 27.39 KB) / 下載次數 25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51&k=c3b8ee4761d87ad0c81d5ff0a0fda61a&t=1782376121&sid=UfU4NF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02515.jpg (2016-1-30 19:43, 23.48 KB) / 下載次數 2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52&k=bf6e9d6fb86ab471dbaa7c62a4feefd0&t=1782376121&sid=UfU4NF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02525.jpg (2016-1-30 19:43, 28.09 KB) / 下載次數 2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53&k=3f5f48395d604f5a14df6632d9a8706a&t=1782376121&sid=UfU4NF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02546.jpg (2016-1-30 19:43, 29.05 KB) / 下載次數 25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54&k=4fa2eab2cfcc7794ccec1fde7672fee8&t=1782376121&sid=UfU4NF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10132.jpg (2016-1-30 19:43, 45.43 KB) / 下載次數 2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55&k=25ded4210e5c6529c0897cf5dd20d6af&t=1782376121&sid=UfU4NF



圖片附件: P_20160128_110700.jpg (2016-1-30 19:43, 20.37 KB) / 下載次數 26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5156&k=df643e31e3d029bca6b337c924b6fd3f&t=1782376121&sid=UfU4NF


作者: 達哥    時間: 2016-1-30 20:55

又流口水了,等我努力升等後再來給分
作者: fl007    時間: 2016-1-30 21:00

真是不錯的配件!!!!!
作者: shipedkimo    時間: 2016-1-30 22:21

大大你好,小弟想請問 HOLSTEX鞘那裡可買的到呢?小弟也想幫S1 CU找個家丫!謝謝你!
作者: chan    時間: 2016-1-30 22:56

大大你好,小弟想請問 HOLSTEX鞘那裡可買的到呢?小弟也想幫S1 CU找個家丫!謝謝你!
shipedkimo 發表於 2016-1-30 22:21
shipedkimo兄
這是我自己做的啦~~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