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的好幫手 NITECORE-MH20 [打印本頁]

作者: 達哥    時間: 2016-1-13 22:22     標題: 我的好幫手 NITECORE-MH20

電筒王 NITECORE-MH20
當初一直在找身邊的好幫手,要短小精幹又持久的(我是說電力啦)
畢竟手電筒還是要小,才方便攜帶,而且電池要18650才是王道
原本考慮16340,但這電池容量似乎都不大,好像800還多少?
最後還是選了這支 NITECORE-MH20
如果能有光罩配件的話,會更好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圖片附件: 0001.jpg (2016-1-13 22:15, 151.77 KB) / 下載次數 36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4107&k=23eef363037e98c8cab8e0b458c052e7&t=1782383653&sid=IdFL94



圖片附件: 0002.jpg (2016-1-13 22:15, 140.22 KB) / 下載次數 39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4108&k=73e4987d63478e4e1b5bb075b8a57118&t=1782383653&sid=IdFL94



圖片附件: 0003.jpg (2016-1-13 22:15, 115.5 KB) / 下載次數 39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4109&k=e1e5a0d2f3521cd2c66bcaf378a10115&t=1782383653&sid=IdFL94


作者: jackyaaa    時間: 2016-1-14 08:03

這支不錯 短小精幹
作者: Daniel3209    時間: 2016-1-14 10:54

這支長度好迷你...肥肥短短
作者: 浩子    時間: 2016-1-15 02:43

好筒一支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