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開箱:FENIX TK75 4000流明版 [打印本頁]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2 22:53     標題: 開箱:FENIX TK75 4000流明版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6 14:06 編輯

FENIX TK75 買過2600;2900流明版
看見有四顆XM-L2
4000流明版本問市
怎能錯過?
買啦!


DSC_1345.JPG

圖片附件: DSC_1345.JPG (2016-1-2 22:53, 36.35 KB) / 下載次數 6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28&k=deb6f0ada5408151e5fa2eadf269adf2&t=1782383637&sid=3MW3HI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2 22:55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6 14:11 編輯

20160102_083114.jpg

4000 流明這一代的FENIX TK75
最亮眼的是支援配件的標配化
以及擴增化...共用支援化 (支援TK76)
逐漸向SF看齊了
例如精美的肩背帶....
亮晶晶的電鍍扣環
和標準三腳架規格的固定螺絲
宛如精品

DSC_1350.JPG


4顆 XM-L2 可爆發出4000流明的驚人威力
散熱方面也遠優於一般的小可樂筒


圖片附件: 20160102_083114.jpg (2016-1-2 22:55, 19.43 KB) / 下載次數 68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29&k=27c54b119ff6314c11b46a85155592ec&t=1782383637&sid=3MW3HI



圖片附件: DSC_1350.JPG (2016-1-2 22:55, 40.56 KB) / 下載次數 67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30&k=519c0b0ed4078923c9ee3cf1996a9503&t=1782383637&sid=3MW3HI


作者: r490123    時間: 2016-1-2 23:01

優秀血統更上層樓4000流明!好心動
作者: leo54088    時間: 2016-1-2 23:13

呵呵呵~~赤子大又燒起來啦
沒有光班圖.這可不像你喔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6-1-2 23:21

剛才發現 這是版上的第一篇開箱文

可惜沒有光班圖

待會來發一篇有光班圖的  
作者: 浩子    時間: 2016-1-2 23:43

強大的TK75......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6-1-2 23:46

6# 浩子

我比較想要 XHP70 *3 的版本
肯定很威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3 00:00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6 14:12 編輯


手機上傳
只能慢慢發

DSC_1371.JPG

佩件支援 TK76

DSC_1354.JPG

肩背帶的質感並不遜於 UDR 的


圖片附件: DSC_1371.JPG (2016-1-3 00:00, 44.15 KB) / 下載次數 66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36&k=9917ac58bf5f934991b7b0be91ad7e1d&t=1782383637&sid=3MW3HI



圖片附件: DSC_1354.JPG (2016-1-3 00:08, 54.32 KB) / 下載次數 69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47&k=1eaff67d3d19c25784e904c9f81e62f5&t=1782383637&sid=3MW3HI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3 00:06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6 14:14 編輯

肩揹帶……
扣環……
固定螺絲扣
質感出類拔萃
彷若精品


DSC_1352.JPG

簡直是....像首飾的感覺

DSC_1357.JPG

標準三腳架固定孔
可鎖上燈頭環固定螺絲

圖片附件: DSC_1352.JPG (2016-1-3 00:06, 65.04 KB) / 下載次數 66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45&k=f8040d0273eb51f7075fa1391ae58718&t=1782383637&sid=3MW3HI



圖片附件: DSC_1357.JPG (2016-1-3 00:06, 23.71 KB) / 下載次數 67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46&k=9235ff529f03741f9089f8d001b2f1ec&t=1782383637&sid=3MW3HI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3 00:10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6 14:17 編輯

繼續
可以和TK76

共用 電池架……
筒身……
固定螺絲扣………
肩揹帶………

DSC_1368.JPG

從4顆18650擴充到8顆18650
亮度不變...續航加倍

DSC_1369.JPG

這個燈頭大小
感覺還是8顆比較剛好...





圖片附件: DSC_1368.JPG (2016-1-3 00:10, 44.16 KB) / 下載次數 67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48&k=4f7016fd3f2186ee06021361eabceac8&t=1782383637&sid=3MW3HI



圖片附件: DSC_1369.JPG (2016-1-3 00:10, 15.41 KB) / 下載次數 67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49&k=640259eccd83d168fd27a5246c56f23b&t=1782383637&sid=3MW3HI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3 00:15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6 14:19 編輯

10# 烈燄赤子

DSC_1362.JPG

同樣的...電池擴充成8顆
續航加倍

DSC_1355.JPG

這個配件真的越看質感越好......

圖片附件: DSC_1362.JPG (2016-1-3 00:15, 48.2 KB) / 下載次數 43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50&k=888633f9bbc329bfdf26a8601a28493e&t=1782383637&sid=3MW3HI



圖片附件: DSC_1355.JPG (2016-1-3 00:15, 51.11 KB) / 下載次數 42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51&k=9e5a7935b11c7e7cd1e81237036e3af8&t=1782383637&sid=3MW3HI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6-1-3 00:16

10# 烈燄赤子

TK76 真的很棒
雖然亮度比不上新出的筒子
但實用性很高
散熱很好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3 00:16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6 14:20 編輯

11# 烈燄赤子


DSC_1356.JPG

徒手就可以轉鬆轉緊

DSC_1349.JPG

圖片附件: DSC_1356.JPG (2016-1-3 00:16, 25.29 KB) / 下載次數 4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52&k=92f07fbd794d4dd0ec3de025c66a28e3&t=1782383637&sid=3MW3HI



圖片附件: DSC_1349.JPG (2016-1-3 00:16, 33.59 KB) / 下載次數 4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53&k=3f241753974487e6716edd63213641f2&t=1782383637&sid=3MW3HI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3 00:20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6 14:21 編輯

13# 烈燄赤子

DSC_1361.JPG

完全狀態...

DSC_1360.JPG

便攜狀態....


圖片附件: DSC_1361.JPG (2016-1-3 00:20, 44.08 KB) / 下載次數 43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54&k=47edf0527a83ce463401d9f7136a7201&t=1782383637&sid=3MW3HI



圖片附件: DSC_1360.JPG (2016-1-3 00:20, 20.34 KB) / 下載次數 45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55&k=ef1e8ca64a454302132dced1f81218e8&t=1782383637&sid=3MW3HI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1-3 00:22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6-1-6 14:23 編輯

DSC_1364.JPG

長時間亮騷的好幫手啊!

DSC_1359.JPG

圖片附件: DSC_1364.JPG (2016-1-3 00:22, 38.21 KB) / 下載次數 46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56&k=c2f26564227f2ad9545d4d8e81496a02&t=1782383637&sid=3MW3HI



圖片附件: DSC_1359.JPG (2016-1-3 00:22, 16.65 KB) / 下載次數 45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757&k=6752f6092b57f165743047a84756528e&t=1782383637&sid=3MW3HI


作者: s661230    時間: 2016-1-6 20:36

好想買!!...........但還衝不下去@@

好想用!!...........沒機會用
作者: jnj541013    時間: 2016-1-11 12:58

年紀大了.大砲筒都拿不動.e35加減拿!
作者: b1228b    時間: 2016-1-11 17:28

我的TK75還在用,2600版的
作者: sehochen    時間: 2016-1-11 19:38

運用在單眼相機的配件.真的是好物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6-1-11 20:11

18# b1228b

我也有 TK75 2600流明的  來自赤子大大  
一樣好用  
作者: arens    時間: 2016-1-17 20:33

期待夜射圖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6-5-31 22:07

最近找個時間拍夜射好了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