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JETBEAM DDR26 開箱囉! [打印本頁]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5-12-28 17:33     標題: JETBEAM DDR26 開箱囉!

本帖最後由 烈燄赤子 於 2015-12-28 21:17 編輯

JETBEAM DDR26
是傑特盟公司所出的
高質感數位檔位顯示手電筒
造型優美...質感出眾...

DSC_1296.JPG


DSC_1300.JPG

開燈時顯示....8是電池電量剩下80%的意思
0…9以此類推

DSC_1297.JPG


電筒背面....充電孔
建議使用國際/三洋/索尼/三星...
等等大廠的非保護板18650
都可以直充

DSC_1298.JPG



DSC_1302.JPG

正面鋁版內鑲有螢幕和測按

DSC_1299.JPG


高亮檔顯示" H "=High
(中亮檔照片忘記拍...拍謝...)
中亮檔顯示" E "=Middle

DSC_1301.JPG


低亮檔顯示" L "=Low

DSC_1303.JPG


CREE XM-L2

橘皮杯

DSC_1304.JPG


USB充電孔

DSC_1305.JPG


DSC_1308.JPG

直充充電孔裸露防水
IPX8

DSC_1306.JPG


充電時會顯示1-2-3-4-5-67-8-9

DSC_1307.JPG


尾蓋可旋上車窗擊破錐 (要另購)

DSC_1311.JPG


兩端都是紅色O圈...


圖片附件: DSC_1296.JPG (2015-12-28 17:22, 84.77 KB) / 下載次數 27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14&k=18dbad116a5f583bcbde765aa482e6b9&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297.JPG (2015-12-28 17:22, 90.2 KB) / 下載次數 26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15&k=14d3da04ebe82178791e34bcfe5857e2&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298.JPG (2015-12-28 17:23, 95.11 KB) / 下載次數 25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16&k=e7fd66f73c821bd3398a2e1eeac5d711&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299.JPG (2015-12-28 17:23, 127.41 KB) / 下載次數 26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17&k=6aa425a92494c953701753a2369dc3f0&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00.JPG (2015-12-28 17:24, 125.46 KB) / 下載次數 30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18&k=e18d13a782905cee2caccda3c16990b8&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01.JPG (2015-12-28 17:25, 124.86 KB) / 下載次數 2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19&k=ac67e212aba45b7d6502ff7067f6a575&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02.JPG (2015-12-28 17:25, 165.54 KB) / 下載次數 29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20&k=676aa091c4afa6415be328add57cc1bc&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03.JPG (2015-12-28 17:26, 142.78 KB) / 下載次數 2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21&k=b307cbdb1be568bc3d8a6eed874736e0&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04.JPG (2015-12-28 17:27, 159.2 KB) / 下載次數 2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22&k=75a8fc7085dcae0d9fed93538f00b776&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05.JPG (2015-12-28 17:27, 176.72 KB) / 下載次數 2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23&k=f26e843bd18875dc0972497f78c437ba&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06.JPG (2015-12-28 17:28, 130.26 KB) / 下載次數 28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24&k=e7ddc05e8387739758484bd5c5e1ed82&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07.JPG (2015-12-28 17:28, 119.71 KB) / 下載次數 26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25&k=ca36fa748a9fa49356e408c5e910ec0f&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08.JPG (2015-12-28 17:29, 161.87 KB) / 下載次數 27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26&k=07dfa5fa7494c3e1aed8339e42d140a9&t=1782383651&sid=JfGa9P



圖片附件: DSC_1311.JPG (2015-12-28 17:30, 170.71 KB) / 下載次數 25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27&k=0fca94b01c8525fb7e43cfa551518b9f&t=1782383651&sid=JfGa9P


作者: ЮヰД    時間: 2015-12-28 18:00

充電孔沒防水?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5-12-28 18:15

充電孔沒防水?
ЮヰД 發表於 2015-12-28 18:00
有...IPX8 防水...
充電孔是裸露防水
作者: ЮヰД    時間: 2015-12-28 20:29

車窗擊破錐

DSC_0182.JPG

圖片附件: DSC_0182.JPG (2015-12-28 20:29, 59.4 KB) / 下載次數 28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73344&k=0084190f72710584e2c4e31e2d79d73d&t=1782383651&sid=JfGa9P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