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第一次淘的JM30~ [打印本頁]

作者: yy3070330703    時間: 2015-9-24 19:10     標題: 第一次淘的JM30~

本帖最後由 yy3070330703 於 2015-9-24 20:00 編輯

在下定決心後,花了半天的時間坐在電腦前,總算是淘回了一把觀望已久的阿木JM30 MT-G2版。

雖然許久前就已經有許多前輩發過這隻的開箱文,不過就讓我再補上一些照片吧~(因室內日光燈略暗,有用斑馬H602w和K40M開亮騷檔照天花板補光)

P.S.物流運送的效率之好,前天吃完晚飯才下單,今天第三天下午就收到東西了!!!超開心的~

下午下課騎車回家,看了後照鏡發現順豐的小車車跟在我後面~
01.JPG

Benchmade 556BK表示:我也想參與開箱~輕輕一劃,包裝就開了~我鋒利吧~
02.JPG
03.JPG
04.JPG

內含備用O圈*2,電筒玻璃*1,尾按*1,尾按膠帽*1,還有看起來裝上去使用總有天定會悲劇的弱弱手繩*1
還有應該是老闆阿莎力送的USB雙面貼片燈1個(照片左上)
05.JPG

零件全拿出來,還包含另外購買的26650轉18650轉接筒*2,(D.Q.G Tiny18650也意外露臉一下~)
06.JPG

完全超出我意料的淺淺橘杯,看來泛光部分會很不錯呢~剛好迎合我的需求~(跟掌櫃詢問後也說MT-G2版的泛光會比XHP50版的大)
07.JPG

滿滿一杯黃水
08.jpg

想跟前輩 (我的入手順序) K40M比比高度跟粗細
09.JPG

ST90也想來參一咖
10.JPG

看起來散熱會不錯的散熱鰭和簍空設計~
11.JPG

(左K40M,右JM30)我的最愛~超棒的蛋黃~
稍稍可以看出光杯深度的差異
12.JPG

因為JM30原本設計的彈藥是吃26650,我怕放電電流會吃很大,所以就丟了兩顆可以10A放電的NCR18650PF
13.JPG

一買來就拆開燈頭瞧瞧~超粗的O圈~
不過燈頭裡面的O圈位置有點麻煩,仔細裝回去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14.JPG

扁扁的光杯
15.JPG

斑馬表示最後一定要出場一下~0.01流明超棒~
16.JPG

在收攤時才發現吸在備用尾按上的5mm*1mm磁鐵,真的是超不明顯的~上面是我用來比較的10mm*2mm的磁鐵~不過感覺磁力差滿多的~5mm磁鐵磁力滿弱的~
17.jpg


後記:在跟同學計畫好明年暑假要一起騎單車環島後,便起了念頭想帶很耐用ST90和另一隻也經得起操練的泛光筒當環島同伴,剛好又把郵局提款卡換成VISA金融卡,我便決心踏入一去不復返的「淘之路」 ,第一次淘當然就是觀望已久、泛光和遠射都很不錯的JM30啦~

當然我也知道電筒不太適合來當車燈,因為沒加遮光罩會閃瞎對向的駕駛(昨晚騎車剛好被一個用透鏡筒當單車燈的騎士閃瞎了幾秒 ),所以遮光罩還在加緊趕工中~意外發現可樂鋁罐是個不錯的材料~

附帶:原本想找時間拍幾張跟K40M的夜射比較圖,不過剛開學沒多久,老師就不留情的出了報告要做,請容許小弟我之後再奉上照片~

圖片附件: 01.JPG (2015-9-24 19:11, 44.14 KB) / 下載次數 3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25&k=448f76dfea2cab843317371224b8ad49&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02.JPG (2015-9-24 19:11, 62.16 KB) / 下載次數 40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26&k=d5323111c8af27fa370b9d223a321f66&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03.JPG (2015-9-24 19:12, 29.15 KB) / 下載次數 36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27&k=af929d51fbf95650d248a3739f2a8eb2&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04.JPG (2015-9-24 19:12, 26.65 KB) / 下載次數 37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28&k=283e4b314b8db72f76838047f8e88621&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05.JPG (2015-9-24 19:13, 21.69 KB) / 下載次數 36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29&k=98f36c90cec2c40e4cbda329a83f1c14&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06.JPG (2015-9-24 19:13, 25.16 KB) / 下載次數 39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0&k=ee7b5c3a6c7704dc3d189ceaf9c68eac&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07.JPG (2015-9-24 19:14, 24.31 KB) / 下載次數 38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1&k=5c47c3aaa79e98f36f1c7c04a8366e3c&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08.jpg (2015-9-24 19:15, 40.22 KB) / 下載次數 37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2&k=54ae24ec2ac8d67cba0b5fb565d049b4&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09.JPG (2015-9-24 19:16, 60.4 KB) / 下載次數 39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3&k=2c00eeba88b055145285b5c3b2fd5520&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10.JPG (2015-9-24 19:16, 68.29 KB) / 下載次數 42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4&k=5265f2a3195c80387dbfc13845f6058f&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11.JPG (2015-9-24 19:17, 57.03 KB) / 下載次數 37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5&k=90e347238911a86a17d3d0921c09dde0&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12.JPG (2015-9-24 19:17, 25.58 KB) / 下載次數 39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6&k=4d8b68e41ed1e336937fd4438c9b43ec&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13.JPG (2015-9-24 19:18, 27.46 KB) / 下載次數 38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7&k=d5c3015d6d7eb522a9072d9a149b8953&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14.JPG (2015-9-24 19:18, 28.12 KB) / 下載次數 39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8&k=afc3880058ac3db9405c5018aadec82e&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15.JPG (2015-9-24 19:19, 28.18 KB) / 下載次數 3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39&k=6108fb1482874d70032a56dd8e7929bb&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16.JPG (2015-9-24 19:19, 58.09 KB) / 下載次數 36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40&k=6b472966aac194c62451e9c2576a8472&t=1782389754&sid=q77875



圖片附件: 17.jpg (2015-9-24 19:20, 17.17 KB) / 下載次數 39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7541&k=9cb9ad85fe80763cee8b158113dc2987&t=1782389754&sid=q77875


作者: ЮヰД    時間: 2015-9-24 19:34

這種大頭筒.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側按?
作者: yy3070330703    時間: 2015-9-24 19:38

本帖最後由 yy3070330703 於 2015-9-24 19:42 編輯

2# ЮヰД
我也挺喜歡側按的電筒,使用起來挺方便的~ 不過因為JM35的側按外型稍稍有點不合我意,所以就....
作者: ЮヰД    時間: 2015-9-24 19:56

2# ЮヰД
我也挺喜歡側按的電筒,使用起來挺方便的~ 不過因為JM35的側按外型稍稍有點不合我意,所以就....
yy3070330703 發表於 2015-9-24 19:38
我還在找這種大頭側按的遠射筒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5-9-24 21:01

4# ナギサ

有大頭磁環  EYE25


JM30 可以用金剛能源 26670  比較持久
作者: fl007    時間: 2015-9-24 21:44

4# ナギサ

JM35是側按的
作者: yy3070330703    時間: 2015-9-25 01:24

5# peter_cheng001
感謝前輩的建議,我現在也在猶豫要再淘幾顆金剛能源的26650還是江夏的松下工業電池∼
作者: tigerpink    時間: 2015-9-25 10:22

看著.看著~發現自己大概有一年沒淘了~最近沒啥動力~
作者: onoff    時間: 2015-9-25 10:47

1# yy3070330703

喜愛MT-G2燈珠!
期待JM30跟K40M的夜射比較圖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5-9-25 11:01

建議把卡藏好,萬不得已千萬別上網亂淘.....
記得留下買書錢及三餐餐費

提醒一下  雙11又快到了...
作者: tigerpink    時間: 2015-9-25 11:05

建議把卡藏好,萬不得已千萬別上網亂淘.....
記得留下買書錢及三餐餐費

提醒一下  雙11又快到了...
jimmyang 發表於 2015-9-25 11:01
...
作者: yy3070330703    時間: 2015-9-25 12:31

10# jimmyang
雙11.....荷包君又要跳樓了....
作者: ЮヰД    時間: 2015-9-25 12:34

10# jimmyang
雙11.....荷包君又要跳樓了....
yy3070330703 發表於 2015-9-25 12:31
荷包君大破.被擊沉了
作者: 皮爾    時間: 2015-9-27 18:05

建議把卡藏好,萬不得已千萬別上網亂淘.....
記得留下買書錢及三餐餐費

提醒一下  雙11又快到了...
jimmyang 發表於 2015-9-25 11:01
哈 我的K40m就是去年雙11淘的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