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JAXMAN U1 365nm 紫外線手電筒 [打印本頁]

作者: conoco    時間: 2015-9-6 00:14     標題: JAXMAN U1 365nm 紫外線手電筒

本帖最後由 conoco 於 2015-9-6 00:24 編輯

那天!!我家小朋友想到買了夾子和蝴蝶結跑來叫我做髮夾
IMG_7344.JPG

原本想說用熱熔膠稍微黏一下就好,不知道腦子為什麼會想到UV膠
於是這支就出現了
IMG_7324.JPG
IMG_7326.JPG
IMG_7327.JPG

內容物一覽,一坨白白那袋是油,很像四驅車在用的那種
IMG_7332.JPG

大陸手電筒的作工,真的是很不錯.....  台灣加油啊
IMG_7340.JPG
IMG_7341.JPG

鏡片黑的很有神祕感
IMG_7342.JPG
IMAG3269.JPG
IMAG3270.JPG
IMAG3271.JPG

一些詳細的參數請參考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2385792567.27.TY9iNZ&id=40385473100

這一個月內的成果...(感謝chihhan大割愛TK75)大失血
IMAG3279.JPG

因為沒有多的手可以一邊拍照一邊黏UV膠,中間過程就沒拍了直接附上成果圖
IMG_7345.JPG

圖片附件: [尾] IMAG3269.JPG (2015-9-6 00:05, 306.2 KB) / 下載次數 41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81&k=54becb64eb241d4df40083e8ea0b19a4&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AG3270.JPG (2015-9-6 00:05, 261.09 KB) / 下載次數 41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82&k=2b10a297a25e25f3501ca49207d6627f&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AG3271.JPG (2015-9-6 00:05, 269.96 KB) / 下載次數 39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83&k=ce1cb47aece0e579698bc0122ca9d310&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AG3279.JPG (2015-9-6 00:05, 132.04 KB) / 下載次數 42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84&k=c668475afc779f3f9d50a01f5c531f39&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G_7324.JPG (2015-9-6 00:05, 104.8 KB) / 下載次數 44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85&k=2f5dc9654df3ec748969975a3a6b73ef&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G_7326.JPG (2015-9-6 00:05, 191.4 KB) / 下載次數 39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86&k=71b7f652633cee76a25700bedb50d074&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G_7327.JPG (2015-9-6 00:05, 300.92 KB) / 下載次數 41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87&k=d2139c380762b95f72495f8490fda683&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G_7332.JPG (2015-9-6 00:05, 177.78 KB) / 下載次數 43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88&k=aeb5d2be452950970ea3aa55db630ef7&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G_7340.JPG (2015-9-6 00:05, 115.01 KB) / 下載次數 42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90&k=df67b23b009ba7bb22091f1d01335b5e&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G_7341.JPG (2015-9-6 00:05, 116.4 KB) / 下載次數 44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91&k=fa41c6ca5910be19c8cbb4a4073a39c2&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G_7342.JPG (2015-9-6 00:05, 108.53 KB) / 下載次數 40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92&k=d5f0408a095cd642739e1f10227a7ae4&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G_7344.JPG (2015-9-6 00:06, 129.33 KB) / 下載次數 42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93&k=73b23fc0a5a8b75f707465725cc7c459&t=1782363281&sid=7y1yaE



圖片附件: IMG_7345.JPG (2015-9-6 00:24, 18.81 KB) / 下載次數 41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6595&k=80f38c7e361a8953d6c72d620d763097&t=1782363281&sid=7y1yaE


作者: 7352    時間: 2015-9-6 00:24

經典砲筒,泛光神器,便攜小直,紫外線筒

大大入手的都是好筒啊!
作者: yaris    時間: 2015-9-6 00:32

我也好想要TK75和TN36,9月小朋友註冊日剛過沒辦法
作者: ЮヰД    時間: 2015-9-6 04:07

本帖最後由 ЮヰД 於 2015-9-6 07:26 編輯

我想買這支.UV筒就是要黑鏡.才能變黑光

只不過我沒辦法用掏寶

要自組很簡單.但是就是找不到黑鏡
作者: LaurentBlake    時間: 2015-9-6 08:22

我想買這支.UV筒就是要黑鏡.才能變黑光

只不過我沒辦法用掏寶

要自組很簡單.但是就是找不到黑鏡
ЮヰД 發表於 2015-9-6 04:07
如果是信用卡的話
玉山新的提款卡就能當信用卡
戶頭裡面多少錢就能刷多少
作者: lolokk    時間: 2015-9-6 09:36

這把淘寶看了一下,有兩種版本但外觀沒標示,不知差異?
作者: ainwin99    時間: 2015-9-6 1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8088    時間: 2015-9-6 13:08

不知與CU6比較起來如何
作者: chihhan    時間: 2015-9-6 15:40

C大您客氣了,最近我也入手好幾支筒(SC52~TN30~LD75C~S30 20 等),必須換現金阿,不然沒扣打了,準備再脫手TK51 M2X UT
恭喜入手這支好筒,TN36小弟也有,真的是不錯,很亮
作者: ЮヰД    時間: 2015-9-6 17:36

那天!!我家小朋友想到買了夾子和蝴蝶結跑來叫我做髮夾
66593

原本想說用熱熔膠稍微黏一下就好,不知道腦子為什麼會想到UV膠
於是這支就出現了
66585
66586
66587

內容物一覽,一坨白白那袋是油 ...
conoco 發表於 2015-9-6 00:14
我想看燈珠是那一種的
作者: yaris    時間: 2015-9-6 20:07

這隻對我修車檢測漏水漏油應該很好用,等開團吧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