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cebeam K60 ... 美麗的大眼睛
[打印本頁]
作者:
leedingi
時間:
2015-6-18 23:46
標題:
Acebeam K60 ... 美麗的大眼睛
想試一試 XHP70 多厲害 .......... (其實是被某大下毒了)
先上些眼睛的圖
作者:
leedingi
時間:
2015-6-18 23:54
上圖了 ...
圖片附件:
2.jpg
(2015-6-18 23:54, 40.15 KB) / 下載次數 21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3161&k=bf4f0385eab64ca2da756975a0668da9&t=1782356493&sid=MmLRQc
圖片附件:
3.jpg
(2015-6-18 23:54, 41.97 KB) / 下載次數 21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3162&k=f4aa6ac617fbdf017eeafb0ebf127667&t=1782356493&sid=MmLRQc
圖片附件:
4.jpg
(2015-6-18 23:54, 42.27 KB) / 下載次數 22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3163&k=9097c203a14e89e6f5cb71d926baf7f4&t=1782356493&sid=MmLRQc
圖片附件:
1.jpg
(2015-6-18 23:54, 39.82 KB) / 下載次數 19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3164&k=2fcd35251a203d845d784025de920bab&t=1782356493&sid=MmLRQc
圖片附件:
5.jpg
(2015-6-18 23:54, 31.46 KB) / 下載次數 21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3165&k=1f77b8cb7fa6b2032a43a8afc4553424&t=1782356493&sid=MmLRQc
作者:
0qp0
時間:
2015-6-19 00:17
軍綠色超美
恭喜您入手
作者:
wasiaso
時間:
2015-6-19 00:58
紫色光斑好漂亮!!!
恭喜入手!!
作者:
leedingi
時間:
2015-6-19 01:12
感謝2位的祝賀, 此筒用1 lm 檔位來玩的感覺真好.
作者:
chaungch
時間:
2015-6-19 07:05
拍的很漂亮
Acebeam K60外型 顏色設計的很好
作者:
sean3040
時間:
2015-6-19 07:55
特別的光暈~
作者:
yy3070330703
時間:
2015-6-19 14:49
紫色的圈圈超漂亮的啦!!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5-6-19 15:35
好特別的紫色光氳,是玻璃鍍膜的反射?
作者:
leedingi
時間:
2015-6-19 23:51
9#
gitano
是鍍膜的反射, 用Casio EX-ZR100拍的.
作者:
cyberusa
時間:
2015-7-2 13:33
真漂亮的眼睛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