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開箱]淘寶亂亂買~N-light 26650 [打印本頁]

作者: sean3040    時間: 2015-6-11 11:21     標題: [開箱]淘寶亂亂買~N-light 26650

話說看完steel兄的精彩分享,對N-light新出的26650充滿了興趣,
比ST90還小的頭,比18650筒還粗的身體,比C8還短的長度,
再加上廠商正在特價,不小心就敗下去了,話不多說先上圖~

不小心就買了兩支,一支白光,一支黃光,白光應該是1A,黃光應該是3C
IMG_4160.JPG

可愛的筒頭~
IMG_4161.JPG

和開拓者C8比一下大小~
IMG_4162.JPG

尾按微凸,倒立不太穩~
IMG_4163.JPG

黃水一杯~
IMG_4165.JPG

很凸的正極,不容易跳檔(廠商說的)~
IMG_4166.JPG

筒壁很薄~
IMG_4167.JPG

螺紋不是矩形螺紋,旋緊時有刺耳的金屬摩擦聲~
IMG_4168.JPG

26650光斑,偏聚光,很明顯的頻閃~
26650.JPG

開拓者C8光斑,橘面杯,所以聚光較不明顯~
C8.JPG

左C8,右26650~
LC8R26650.JPG

結論:
1.優點:大小適中,第一次買26650的筒子,握感很舒適,C/P值高,
    重量較C8輕不少。
2.缺點:螺紋不順,電路不好有頻閃,爆閃不能隱藏,不能完美倒立,
   筒壁單薄容易露白。
3.這支應該跟ST90一樣,蠻適合改裝,可參考Steel兄的改裝文~

圖片附件: 26650.JPG (2015-6-11 11:05, 242.82 KB) / 下載次數 32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76&k=62f455910a6c65c95d27c594d81e05cc&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C8.JPG (2015-6-11 11:05, 223.49 KB) / 下載次數 33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77&k=3fc61a29aa9f4f4abc5b5143bf848d54&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IMG_4160.JPG (2015-6-11 11:05, 218.69 KB) / 下載次數 33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78&k=bbb5b63ba82916b834c2227138341abf&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IMG_4161.JPG (2015-6-11 11:05, 213.17 KB) / 下載次數 31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79&k=eb527fbebd33bf9a0dbb44e6d891dcf0&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IMG_4162.JPG (2015-6-11 11:05, 306.41 KB) / 下載次數 32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80&k=656b838b6f11f19c8fc19f8a9d23f2ec&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IMG_4163.JPG (2015-6-11 11:05, 190.17 KB) / 下載次數 32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81&k=58706a3dd67f753933592ad68471c4c6&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IMG_4165.JPG (2015-6-11 11:05, 246.98 KB) / 下載次數 32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82&k=585dc731c16c57be60ff008461ec1ad8&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IMG_4166.JPG (2015-6-11 11:05, 269.05 KB) / 下載次數 30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83&k=8a75f4eadcc7a70fed0231a14a04635c&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IMG_4167.JPG (2015-6-11 11:05, 295.01 KB) / 下載次數 31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84&k=1a298c480790b8dee7b78025c8d94888&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IMG_4168.JPG (2015-6-11 11:05, 184.56 KB) / 下載次數 32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85&k=7cadc5e627416d7bd028718d5ab2517a&t=1782395516&sid=91vmq5



圖片附件: LC8R26650.JPG (2015-6-11 11:05, 103.25 KB) / 下載次數 30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2786&k=0758f134fd9e6384e382106a1b0e0b68&t=1782395516&sid=91vmq5


作者: steel    時間: 2015-6-11 11:31

準備換心手術,重新開光!



作者: sean3040    時間: 2015-6-11 11:43

2# steel


鋼鐵兄,麻煩您了~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5-6-11 14:01

我看燈頭螺紋那張 紅色 O-Ring 轉了好幾圈,SEAN兄上油時也記得把它喬正


最近好多開箱和改造文,看文看的很爽,加分也加的很黑皮

但分數有點不夠用啊

(每天到底是多少分數額度可以用?)
作者: sean3040    時間: 2015-6-11 14:14

4# gitano


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立馬矯正~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