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在放一次毒 [打印本頁]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5-14 15:52     標題: 在放一次毒

本帖最後由 gta360216 於 2015-5-14 15:59 編輯

這次沒人能防,白光中洲三頭,黃光m43
http://www.shoudian.org/forum.ph ... ge%3D1&mobile=2

圖片附件: 56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27.87 KB) / 下載次數 19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02&k=0fa79c5a7c65f0d589abd9ecfbd09c55&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44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10.97 KB) / 下載次數 20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03&k=5e3ebde2288d1191d83471bd2c38ae46&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45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12.02 KB) / 下載次數 21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04&k=8c2ea4c1e7c3125b70ed67c17544849e&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46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12.58 KB) / 下載次數 21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05&k=2a1ccc9a571d816687c55f42e52406a4&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47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13.19 KB) / 下載次數 2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06&k=4cba17d3918a2b94e010d6067533238a&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48_2000_550 (1).jpg (2015-5-14 15:52, 14.33 KB) / 下載次數 20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07&k=f938834abb02190f54d0382e868a005b&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49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16.07 KB) / 下載次數 20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08&k=d6f1682499cc0aa0e019ffb8a7638dcb&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50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12.67 KB) / 下載次數 21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09&k=9d521a4405a7972f0846cad4785422b6&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51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15.04 KB) / 下載次數 19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10&k=e96c5049a2f13d514db4a5e349e12cce&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52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16.35 KB) / 下載次數 21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11&k=010676f243d25baefde036e6e84174b1&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53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22.53 KB) / 下載次數 20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12&k=7c47cd92d26d442d5d8d9fc74775097b&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54_2000_550 (1).jpg (2015-5-14 15:52, 25.66 KB) / 下載次數 22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13&k=198161edae38e6b55c96b6418ca7787b&t=1782363278&sid=59NmXJ



圖片附件: 55_2000_550.jpg (2015-5-14 15:52, 26.17 KB) / 下載次數 20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1214&k=8bb21de535b80703f57a8c8ea2a1e702&t=1782363278&sid=59NmXJ


作者: a2218182822    時間: 2015-5-14 15:58

我到底看了什麼...好亮啊
作者: sean3040    時間: 2015-5-14 16:45

幸好目前對多鋰筒免疫~
作者: mdhaxyx    時間: 2015-5-14 16:49

地址好像写错了。
作者: mdhaxyx    時間: 2015-5-14 16:52

http://www.shoudian.org/forum.ph ... &extra=page%3D1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5-14 16:54

5# mdhaxyx


感謝揪正
作者: yankees730625    時間: 2015-5-14 23:14

已經免疫了
作者: jackyaaa    時間: 2015-5-15 08:23

已經中毒了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5-5-15 09:06

有沒有筒友來喊一下: 已經解毒了

這支如果能做三鋰筒身9燈版,尺寸比例上好看,應該也會更好握持啊!
作者: ray8508    時間: 2015-5-17 18:09

是說 這樣照別人家好嗎

作者: X-Ray    時間: 2015-5-22 22:43

這亮度,第一次看到,相當驚人。
作者: syndicate    時間: 2015-5-23 09:17

呵,相機界也有M43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