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小小開箱 [打印本頁]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5-3-16 08:38     標題: 小小開箱

本帖最後由 阿中 於 2015-3-19 21:43 編輯

這支手電筒相信論壇內很多筒友都已經擁有了,這支手電筒小弟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抵擋不了心中的小惡魔,將它敗進家門了,順便也購入了六顆NCR18650BF 3400mah的電池與Soshine H4充電器(原本要買WP6 II 充電器,不過問了幾個賣家都說停產了嗚嗚... 就選擇心中的第二名 H4搂)
SAM_4931.JPG



SAM_4933.JPG



SAM_4934.JPG



SAM_4935.JPG


SAM_4936.JPG



SAM_4939.JPG


因為目前筒子尾部的那個按鈕蓋不知道為什麼卡住轉不動=  ~=,處理完後再新增照射圖喔 ^^

以下是更新內容喔~~~
-----------------------------------------------------------------------------------------------------------------------------
相機為SAMSUNG EX1 光圈:F1.8  快門速度:1/15秒  ISO:80

首先是K40M的光斑圖
K40M�光�斑.gif

ST90高亮對上K40M 1150lm
ST90-K40M.gif

HID 45W 對上 K40M 1150lm
K40M-1150lm-HID-45w.gif

HID 45W 對上 K40M 1900lm
K40M-1900lm-HID-45w.gif

HID 45W 對上 K40M 3000lm
K40M-3000lm-HID-45w.gif

心得分享
-----------------------------------------------------------------------------------------------------------------------------
因為小弟目前是學生,所以都是以高亮度、實用性高、耐操、價格較低的電筒為主要選購電筒的條件,K40M真的是一支好筒,難怪各位大大都說這把CP值很高。在購入前也有爬過很多文,之前看到某位大大分享國外的手電筒網站,在那邊也看了幾篇有關K40M的相關文章,找到了K40M ANSI的圖表,在這分享給各位筒友們喔^^
http://www.candlepowerforums.com ... Light-Acebeam-K40M-(3000-Lumen-MT-G2-Control-Ring)

K40M ANSI.JPG

感謝各位大大們賞圖~~~~~

圖片附件: SAM_4931.JPG (2015-3-16 08:35, 162.29 KB) / 下載次數 55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71&k=ffbec8bc461c91f4d9c070f83f8095b4&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SAM_4933.JPG (2015-3-16 08:35, 176.08 KB) / 下載次數 5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72&k=46fb46e7306f5484294cd81ef21cf829&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SAM_4934.JPG (2015-3-16 08:35, 179.86 KB) / 下載次數 57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73&k=6557fa18be58fd65d8d783db0d22f761&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SAM_4935.JPG (2015-3-16 08:35, 196.03 KB) / 下載次數 56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74&k=c83e2668ad0cf4174317a8b82be0cf1d&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SAM_4936.JPG (2015-3-16 08:35, 172.1 KB) / 下載次數 51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75&k=e0a011795b38974a70073b2cdc102376&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SAM_4939.JPG (2015-3-16 08:36, 170.09 KB) / 下載次數 54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76&k=d31291971490e9d03aab71e8f3b8ba51&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K40M-1150lm-HID-45w.gif (2015-3-16 10:28, 1.75 MB) / 下載次數 23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79&k=96f41243ea7f6d36773654fa3a986a38&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K40M-1900lm-HID-45w.gif (2015-3-16 10:28, 1.81 MB) / 下載次數 23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80&k=92c06a1e0ce154769a7f29b75a1f3656&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K40M-3000lm-HID-45w.gif (2015-3-16 10:28, 1.78 MB) / 下載次數 23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81&k=a48831e049cb4692020aaabf9011e756&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K40M光斑.gif (2015-3-16 10:28, 4.22 MB) / 下載次數 24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82&k=8d075a10a889cf580f3be885bf022c74&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ST90-K40M.gif (2015-3-16 10:28, 2 MB) / 下載次數 22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84&k=565d94eb41e5b0be1945e82b84ebacba&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K40M ANSI.JPG (2015-3-16 10:39, 27.05 KB) / 下載次數 21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085&k=255f8d9399c3b14168d9ac2246b82d42&t=1782356494&sid=c4R5hC


作者: fl007    時間: 2015-3-16 09:19

CP值不錯的筒!!
作者: ak9282    時間: 2015-3-16 09:43

真的覺得K40M  CP值很高,正在猶豫要不要購買
作者: arens    時間: 2015-3-16 09:45

這款好像取得不易,不然挺多人買的耶。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5-3-16 09:48

2# fl007

真的很不錯,電筒已經修好了,等等就會上傳照射圖了><

3# ak9282

買了不會後悔,HID手電筒跟K40M的價格差不多,亮度跟耐用性還有質感,都是K40M比較好,真的很值得推薦一支手電筒喔 !!!,等等會上傳比較的照射圖~~~~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5-3-16 09:49

4# arens
露天有喔~,不過很快就沒貨了,之前過年前後要訂,結果...到了上星期才下訂哈哈哈
作者: sean3040    時間: 2015-3-16 11:11

看起來不錯~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5-3-16 11:18

7# sean3040
跟小弟先前買的那隻號稱4000lm的HID手電筒比,價格差不多,亮度,真的是不錯很多啊....  HID那隻真的是灌水灌很多啊.... 心都涼了
作者: wellyv9    時間: 2015-3-16 11:47

好筒!
大筒中除了TK75自己最推薦就這一把了
作者: wpzlyh    時間: 2015-3-16 14:54

K40M是一支性价比很高的筒子,值得拥有。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5-3-16 21:16

9# wellyv9
亮度真的很滿意,TK75應該更威猛吧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5-3-16 21:18

10# wpzlyh
真的很值得擁有~~~
作者: ncih.tw    時間: 2015-3-19 12:34

馬上去google, 看起來c/p值非常高阿~ 可惡想買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5-3-19 20:55

本帖最後由 阿中 於 2015-3-20 15:34 編輯

剛剛用我姐的唉鳳5拍的,畫質不好請各位大大見諒了

無光
1426769183915.jpg
HID 45W ↓
1426769189693.jpg K40M 3000lm ↓
1426769191250.jpg
HID 45W ↓
1426769194238.jpg
K40M 3000lm ↓
1426769195781.jpg
HID 45W ↓
1426769201375.jpg
K40M 3000lm ↓
1426769204612.jpg

心得:
K40M 體積較小,重量較輕,開最高亮時筒子前段一下就熱了,HID則還不會有熱的感覺


光色K40M完勝,HID能夠換成4300K的燈色,表現應該也不錯,原本在家裡測試,以為K40M會勝HID很多,其實兩把在室外照射的比較,依肉眼看感覺是差不多的,HID多了中心點的強光,所以遠射能力比K40M來的好,K40M則是光散佈的比較平均


總結:兩把都是我喜歡的好筒

圖片附件: 1426769183915.jpg (2015-3-19 20:55, 23.13 KB) / 下載次數 33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348&k=2132073ff9476b383b524bf72745c379&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1426769189693.jpg (2015-3-19 20:55, 48.33 KB) / 下載次數 29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349&k=d0c8cb88e1491cd03f06eb9342d2707f&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1426769191250.jpg (2015-3-19 20:55, 54.62 KB) / 下載次數 31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350&k=96833185b9fb65566f9c2ffad8863340&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1426769194238.jpg (2015-3-19 20:55, 50.65 KB) / 下載次數 31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351&k=b0b67328dd3eb3953b50d545caf08418&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1426769195781.jpg (2015-3-19 20:55, 42.01 KB) / 下載次數 33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352&k=cc58d2b474eabf3967dd467d429163f7&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1426769201375.jpg (2015-3-19 20:55, 43.53 KB) / 下載次數 34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353&k=8340daf6b13b7525dd741a84a24ace5a&t=1782356494&sid=c4R5hC



圖片附件: 1426769204612.jpg (2015-3-19 20:55, 45.32 KB) / 下載次數 29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8354&k=38603b37af3d47a57567fa5c61d2fd0c&t=1782356494&sid=c4R5hC


作者: chaky7123    時間: 2015-3-20 01:29

雙11節沒有去淘寶淘一淘,我現在真的好後悔呀!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5-3-20 08:04

15# chaky7123
我也是,那價錢真的太棒了
作者: arens    時間: 2015-3-20 14:43

不過這照片一看不出來PK的光照是哪邊??是兩筒都開還是分開??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5-3-20 15:30

不過這照片一看不出來PK的光照是哪邊??是兩筒都開還是分開??
arens 發表於 2015-3-20 14:43
樓上那個圖是用手機上傳用的,剛剛已經標示好了喔~~~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