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xhp50x3之夜射
[打印本頁]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3-7 23:51
標題:
xhp50x3之夜射
上不了圖來帖吧看吧
http://tieba.baidu.com/p/3622717 ... ice=1&pn=0&
作者:
GeenAKun
時間:
2015-3-8 01:49
幫貼
下載
(34.49 KB)
2015-3-8 01:48
下載
(46.69 KB)
2015-3-8 01:48
下載
(46.62 KB)
2015-3-8 01:48
下載
(48.67 KB)
2015-3-8 01:48
下載
(12.43 KB)
2015-3-8 01:48
下載
(37.93 KB)
2015-3-8 01:48
下載
(48.79 KB)
2015-3-8 01:48
下載
(43.33 KB)
2015-3-8 01:49
下載
(62.71 KB)
2015-3-8 01:49
下載
(49.63 KB)
2015-3-8 01:49
圖片附件:
1.jpg
(2015-3-8 01:48, 34.49 KB) / 下載次數 29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65&k=1609f91cce4309bcc877e0add3b5fc37&t=1782363311&sid=neEz9o
圖片附件:
2.jpg
(2015-3-8 01:48, 46.69 KB) / 下載次數 30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66&k=4d96317acf96b2906d31c4c4b591c0c4&t=1782363311&sid=neEz9o
圖片附件:
3.jpg
(2015-3-8 01:48, 46.62 KB) / 下載次數 29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67&k=1fb9b3a37be56554c7483f62e55a88ab&t=1782363311&sid=neEz9o
圖片附件:
4.jpg
(2015-3-8 01:48, 48.67 KB) / 下載次數 30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68&k=7a632a99b1f86e6d216f54c1aeb632c7&t=1782363311&sid=neEz9o
圖片附件:
5.jpg
(2015-3-8 01:48, 12.43 KB) / 下載次數 31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69&k=f2e29bc815e1905ce49d7af9692a01af&t=1782363311&sid=neEz9o
圖片附件:
6.jpg
(2015-3-8 01:48, 37.93 KB) / 下載次數 29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70&k=5116eded0cf81a072b73372052890b9b&t=1782363311&sid=neEz9o
圖片附件:
7.jpg
(2015-3-8 01:48, 48.79 KB) / 下載次數 28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71&k=a91ece0bfaa7f1f49279d3c09a291003&t=1782363311&sid=neEz9o
圖片附件:
8.jpg
(2015-3-8 01:49, 43.33 KB) / 下載次數 31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72&k=3be0304bae408c6eaaa8ab19a6b3c737&t=1782363311&sid=neEz9o
圖片附件:
9.jpg
(2015-3-8 01:49, 62.71 KB) / 下載次數 33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73&k=0a42b8059fcbf884c31a355fdfd74171&t=1782363311&sid=neEz9o
圖片附件:
11.jpg
(2015-3-8 01:49, 49.63 KB) / 下載次數 29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774&k=82f2010761779026e0b5b7e9f9516b43&t=1782363311&sid=neEz9o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3-8 06:24
2#
GeenAKun
謝謝幫我般來這。要發圖他一直提示我非法路經
作者:
leowu1234
時間:
2015-3-8 06:30
1#
gta360216
...實在太誇張了! 卡打掐配這隻筒真是跟國外加裝火箭推進器的卡打掐有異曲同工之妙
別說歐多賣了...就連汽車3台加一起拼燈都沒你威猛
作者:
皮爾
時間:
2015-3-8 07:50
4#
leowu1234
實在太誇張了! 卡打掐配這隻筒真是跟國外加裝火箭推進器的卡打掐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當車燈 遇上對向脾氣較火爆的騎士
可能會被攔下問候一番
作者:
r490123
時間:
2015-3-8 10:57
Xhp50*3如果搭配似TN36或LD60的外形;吃3*18650!應更合大眾口味
作者:
sehochen
時間:
2015-3-8 13:14
這不好攜帶,要改良ㄧ下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3-8 19:09
7#
sehochen
為了散熱啊,體基大散熱才會好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3-8 19:10
6#
r490123
散熱壓力山大啊。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