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預定開箱新版冷白xhp50x3 7500lm~8000lm [打印本頁]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3-2 11:34     標題: 預定開箱新版冷白xhp50x3 7500lm~8000lm

在對按委託一位改裝大神利用怪物級發燒驅動替我將此筒仿tk70改裝http://budgetlightforum.com/node/25591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2-24-23-53-24.png (2015-3-2 11:34, 419.09 KB) / 下載次數 16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53&k=ee553ee1c5e6a0b4a403023b50f8d952&t=1782363278&sid=c3rRCB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2-24-23-55-23.png (2015-3-2 11:34, 187.36 KB) / 下載次數 16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54&k=b5eb8d3ab5ed4cdf6a3247927da7de00&t=1782363278&sid=c3rRCB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2-24-23-55-52.png (2015-3-2 11:34, 437.48 KB) / 下載次數 15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55&k=de0a1fb52cdb27e0641c66f4cf2032ea&t=1782363278&sid=c3rRCB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2-24-23-56-11.png (2015-3-2 11:34, 412.05 KB) / 下載次數 1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56&k=8fcc3d0365fe89a8763f55000c5931ff&t=1782363278&sid=c3rRCB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5-3-2 11:43

宏源的電路? 期待成果!

XHP50/70 晶片也買好久了,但還找不到喜歡的筒身和電路用
gta 兄有適合的資訊也希望能分享一下,感謝!
作者: gta360216    時間: 2015-3-2 11:55

要改的電筒。。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2-27-12-16-03.png (2015-3-2 11:55, 652.45 KB) / 下載次數 16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60&k=0be80a9aa294dc30655e0ace1ca3e0a9&t=1782363278&sid=c3rRCB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2-25-19-44-08.png (2015-3-2 11:55, 459.23 KB) / 下載次數 1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61&k=d279b4e243c478f093b702f68deb6ff1&t=1782363278&sid=c3rRCB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2-24-13-20-01.png (2015-3-2 11:55, 320.34 KB) / 下載次數 15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62&k=e6ca83c7e5331987f979a06c9da747ea&t=1782363278&sid=c3rRCB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2-24-14-39-25.png (2015-3-2 11:55, 592.14 KB) / 下載次數 16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63&k=95eaaf46958865ec187108c474c40a96&t=1782363278&sid=c3rRCB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3-01-16-41-17.png (2015-3-2 11:55, 449.61 KB) / 下載次數 1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64&k=313aff3761ec9c113876bb1284daf5a5&t=1782363278&sid=c3rRCB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3-01-16-41-42.png (2015-3-2 11:55, 73.63 KB) / 下載次數 15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65&k=4d3039d0dd3b8ac1a145a966ef0d4325&t=1782363278&sid=c3rRCB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5-03-01-18-39-19.png (2015-3-2 11:55, 56.4 KB) / 下載次數 16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566&k=1405981e62086736e843ece4d9729fa6&t=1782363278&sid=c3rRCB


作者: fl007    時間: 2015-3-2 11:57

期待評測,應該超暴力!!
作者: blackkuo2000    時間: 2015-3-2 12:06

看來會亮到爆炸耶XDD
作者: simonnavy    時間: 2015-3-2 18:10

呵呵, 原來是這位高手, 他的鋪子很有良心, 會先載明該電筒是否空心倉.
期待兄弟開箱中...^^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