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103年除夕前抽獎活動之CU6 [打印本頁]

作者: chaungch    時間: 2015-2-19 16:27     標題: 103年除夕前抽獎活動之CU6

本帖最後由 chaungch 於 2015-2-19 20:48 編輯

這支NiteCore CU6 多光源(白光,UV,RGB)手電筒是由 AG2012 兄,所慷慨提供做為抽獎http://www.wii.tw/~fogerdis/view ... &extra=page%3D1小弟有幸被抽中,也是第一次發開箱文,照相技術太爛,請多包涵!從沒玩過多光源手電筒,還滿好玩的,在此感謝AG2012兄!!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這手電筒功能檔位真多,今天是初一,祝大家新年快樂!這兩天會買樂透彩券,如果中了大獎,不囉嗦,就提供一支surefire UDR Dominator抽獎,哈哈哈!!!

圖片附件: 001.JPG (2015-2-19 16:27, 31.39 KB) / 下載次數 3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03&k=203a4e2d60d91aabd30404871fbda154&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02.JPG (2015-2-19 16:27, 26.89 KB) / 下載次數 32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04&k=c03c438a6e078d62393d107e8f716430&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03.JPG (2015-2-19 16:27, 24.05 KB) / 下載次數 29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05&k=48c3d87ebfb849827fed9dcfa9eb6309&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04.JPG (2015-2-19 16:27, 28.69 KB) / 下載次數 32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06&k=ab8a611c707df0c2d4fbf34d607aa8ae&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05.JPG (2015-2-19 16:27, 29.51 KB) / 下載次數 31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07&k=9fe8f5786892c8762d3c76eb36c56502&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06.JPG (2015-2-19 16:27, 31.12 KB) / 下載次數 32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08&k=b5fe9a574c866f607400f0228499e85b&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07.JPG (2015-2-19 16:27, 27.47 KB) / 下載次數 29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09&k=1f35523a4ed0ba90278da90f5a2c079b&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08.JPG (2015-2-19 16:27, 25.82 KB) / 下載次數 31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10&k=ba46e7307c81446b905e2b8094229586&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09.JPG (2015-2-19 16:27, 13.06 KB) / 下載次數 31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11&k=eb1996ec33ea2b149ff4301d9e7828f7&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10.JPG (2015-2-19 16:27, 16.46 KB) / 下載次數 30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12&k=c7e102bf115caaee3e5f156b33766ac9&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11.JPG (2015-2-19 16:27, 12.44 KB) / 下載次數 32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13&k=6930f8ca5494e7934463c0e7ca5b1da6&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12.JPG (2015-2-19 16:27, 11.4 KB) / 下載次數 29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14&k=254a9f998f28bc3ebc14508ae55080ac&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13.JPG (2015-2-19 16:27, 12.29 KB) / 下載次數 30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15&k=8b6cbd151bb9d59bcf9f3681731e6acf&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14.JPG (2015-2-19 16:27, 9.33 KB) / 下載次數 29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16&k=92865dcaacee51e634e8f91292d1ec65&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15.JPG (2015-2-19 16:27, 27.87 KB) / 下載次數 3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17&k=8169587de173c4281fb6b9fc31bfcd82&t=1782363274&sid=Q9ubuB



圖片附件: 016.JPG (2015-2-19 16:27, 27.88 KB) / 下載次數 33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7118&k=e3f4b8fca67bc7917476b1df0e18a8f3&t=1782363274&sid=Q9ubuB


作者: maxm82a1    時間: 2015-2-19 16:39

恭喜 chaungch 大大!
CU6功能多 UV燈真的很好用,現在我的CU6也讓給家人當驗鈔燈使用~
不過要小心365nm幾乎為不可見光的UV燈照射,對眼睛、皮膚的傷害頗大
作者: chaungch    時間: 2015-2-19 20:55

恭喜 chaungch 大大!
CU6功能多 UV燈真的很好用,現在我的CU6也讓給家人當驗鈔燈使用~
不過要小心365nm幾乎為不可見光的UV燈照射,對眼睛、皮膚的傷害頗大
maxm82a1 發表於 2015-2-19 16:39
所以我都不敢給小孩拿,他或許以為 UV不夠亮,而對著眼睛照,不知其危險性!
作者: arens    時間: 2015-2-25 19:57

好玩但得多擔心~~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