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enix HP12頭燈開箱 [打印本頁]

作者: 鳳凰    時間: 2015-2-11 23:42     標題: Fenix HP12頭燈開箱

本帖最後由 鳳凰 於 2015-2-11 23:51 編輯

Fenix HP12 900流明 四防頭燈 防水/防摔/防塵/防寒 .決定入手來當搜救用頭燈.電池是採分離..由於是要掛在安全頭盔上.所以對自己來說還蠻適用..今晚HP12與HC50小試..HP12比較聚光.泛光較小
.而HC50泛光強.但遠射就弱掉ㄋ..不廢話.先PO圖

圖片附件: [HP12正面] 544959_882579635095831_6440307165869099293_n.jpg (2015-2-11 23:46, 23.14 KB) / 下載次數 18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6754&k=ad4ca7ea721377210ae558f705bc26ae&t=1782384675&sid=5Z9THh



圖片附件: [HP12屁股] 10252094_882579601762501_6880268133654002921_n.jpg (2015-2-11 23:46, 29.08 KB) / 下載次數 19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6755&k=99a976dbb2f03b32b2e8c3e779dc09b2&t=1782384675&sid=5Z9THh



圖片附件: [右至左HC50 HP12 H600w] 10991282_882579741762487_3455147450023346139_n.jpg (2015-2-11 23:47, 33.12 KB) / 下載次數 19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6756&k=6e5bbbb53c4f45274aecf874876427e6&t=1782384675&sid=5Z9THh



圖片附件: 10505619_882579705095824_910507945128669430_n.jpg (2015-2-11 23:48, 31.72 KB) / 下載次數 21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6757&k=e25f6355c37305e4dc257de515aa94d6&t=1782384675&sid=5Z9THh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