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簡單分享工作筒- OLIGHT S30R
[打印本頁]
作者:
sunyeungboy
時間:
2015-1-22 19:53
標題:
簡單分享工作筒- OLIGHT S30R
本帖最後由 sunyeungboy 於 2015-1-22 21:21 編輯
小弟近來入手S30R,放在日常工作-或是家用,有點方便,那就分享一下,因POST 文功力不好,請各前輩見諒
圖片附件:
20150122_185731.jpg
(2015-1-22 19:53, 15.49 KB) / 下載次數 34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577&k=0f8005e0aefa3e344780bbc946ee8c9b&t=1782349007&sid=X2Ej59
圖片附件:
20150122_185504.jpg
(2015-1-22 19:53, 50.58 KB) / 下載次數 3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578&k=952cbe70ad635317936f2b9aacb3ff09&t=1782349007&sid=X2Ej59
圖片附件:
20150122_185302.jpg
(2015-1-22 19:53, 15.86 KB) / 下載次數 32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579&k=760d7903f70c6b174919fc0a76125714&t=1782349007&sid=X2Ej59
圖片附件:
20150122_185218.jpg
(2015-1-22 19:53, 36.01 KB) / 下載次數 32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580&k=52b9de40bc497a8c116a560cf470bb2f&t=1782349007&sid=X2Ej59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5-1-22 20:03
可以的話,加些使用心得~~
好與不好都值得筒友參考~
作者:
adolf
時間:
2015-1-22 20:25
閱讀權限可以降低一點嗎?
方便我們這些低等會員.
作者:
jerry861105
時間:
2015-1-22 20:35
閱讀權限有點過高,建議設20,好讓更多人能看到喔~~
作者:
sunyeungboy
時間:
2015-1-22 21:08
4#
jerry861105
sorry,各位師兄,就是操作 post 文少,生手的,現在有各高人指點,原來部份post setting 不懂,現開通不少!
下次會改善
作者:
sunyeungboy
時間:
2015-1-22 21:20
2#
jimmyang
用後心得-1,一般日常室内閱讀文章時,自帶的磁吸非常有用,讓雙手可處理其它事務!
2-尤其須檢查狹小地方維修,挺方便的!3-有usb叉电,放在家當備用又方便啊
作者:
fl007
時間:
2015-1-22 21:47
多發文討論,讓更多筒友學到更多絕招呀!!
作者:
sf1258946
時間:
2015-1-22 21:54
差不多多長阿?
想跟TN12比較一下
作者:
sunyeungboy
時間:
2015-1-22 22:42
本帖最後由 sunyeungboy 於 2015-1-22 23:23 編輯
8#
sf1258946
TN12就没在手,那附上TN10給比長度
下載
(83.02 KB)
2015-1-22 23:23
圖片附件:
TN12 VS S30R.jpg
(2015-1-22 22:42, 37.28 KB) / 下載次數 31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605&k=36b312e09eb09da6b9583ec3cef966ba&t=1782349007&sid=X2Ej59
圖片附件:
TN12 VS S30R.jpg
(2015-1-22 23:23, 83.02 KB) / 下載次數 52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612&k=fb5de28451bca21b12ee87c15e547c14&t=1782349007&sid=X2Ej59
作者:
hipyang
時間:
2015-1-23 09:02
很喜歡底座充電的設計
作者:
062600608
時間:
2015-12-24 11:39
會不會很容易放口袋讓皮包的卡片消磁????
作者:
sunyeungboy
時間:
2015-12-28 02:29
不好意思遲覆,小弟工作常掛腰,放包時電池盒,筒子分放,沒試過,!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5-12-28 08:22
會不會很容易放口袋讓皮包的卡片消磁????
062600608 發表於 2015-12-24 11:39
卡片消磁我是沒試過會...
但隨身碟和有尾磁的手電擺一起,曾發生過隨身碟錯亂,
一次無法存取.一次無法刪除(2次都無法格式化)
所以沒有使用上的需求,建議還是取下它。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