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HARGE Light 行動電源 + LED
[打印本頁]
作者:
tm001
時間:
2015-1-17 02:10
標題:
CHARGE Light 行動電源 + LED
早前在美國網站看到,碰上剩蛋特賣,總又是一些原因,理由。。
今天終於收到了。
包裝不錯
下載
(44.36 KB)
2015-1-17 02:10
說是有 250 lumens
下載
(33.25 KB)
2015-1-17 02:10
終於看到真身,但這個綠色好像跟網頁上的相差太多了。
下載
(43.8 KB)
2015-1-17 02:10
附件有充電座,USB線
下載
(34 KB)
2015-1-17 02:10
全身照一張
下載
(29.28 KB)
2015-1-17 02:10
充電是的情況,也可以用 USB 線直充
下載
(38.45 KB)
2015-1-17 02:10
需要時,就替手機充電
下載
(27.43 KB)
2015-1-17 02:10
LED 有四個模式
下載
(64.13 KB)
2015-1-17 02:10
光班圖,容後補上。
有傷眼睛,謝謝賞圖
圖片附件:
IMG_1995.jpg
(2015-1-17 02:10, 44.36 KB) / 下載次數 37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175&k=67ed816b3509c55bc1fea7fac0acc3f9&t=1782389751&sid=8fzmz3
圖片附件:
IMG_1996.jpg
(2015-1-17 02:10, 33.25 KB) / 下載次數 29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176&k=264c7a9e2172bc9af2f4a8fe905b327e&t=1782389751&sid=8fzmz3
圖片附件:
IMG_1997.jpg
(2015-1-17 02:10, 43.8 KB) / 下載次數 3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177&k=e75f20b2b8c9f1fb4e992bbfc475662d&t=1782389751&sid=8fzmz3
圖片附件:
IMG_1998.jpg
(2015-1-17 02:10, 34 KB) / 下載次數 33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178&k=b3fcecf361ca73a848d1d94682c2aed0&t=1782389751&sid=8fzmz3
圖片附件:
IMG_1999.jpg
(2015-1-17 02:10, 29.28 KB) / 下載次數 3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179&k=9c42d289a836a0f2a8807eea45deb542&t=1782389751&sid=8fzmz3
圖片附件:
IMG_2001.jpg
(2015-1-17 02:10, 38.45 KB) / 下載次數 31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180&k=dfa094c8f881db7c0ea50f718548779d&t=1782389751&sid=8fzmz3
圖片附件:
IMG_2002.jpg
(2015-1-17 02:10, 27.43 KB) / 下載次數 34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181&k=60a6a334c6b6507c19cc7fd3f090e4e6&t=1782389751&sid=8fzmz3
圖片附件:
IMG_2005.jpg
(2015-1-17 02:10, 64.13 KB) / 下載次數 35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5182&k=d0f4a1727753979e98b3f4c735651f81&t=1782389751&sid=8fzmz3
作者:
花蓮阿伯
時間:
2015-1-17 06:51
好漂亮喔,是我喜歡的綠色
作者:
leowu1234
時間:
2015-2-20 10:16
1#
tm001
好迷你好漂亮的行動電源~ 但是感覺上很沒擋頭(不持久) 約多少NT呢
作者:
trekvrx200tw
時間:
2015-2-20 11:15
好漂亮喔,難怪忍不住下手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