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ptimus 930----氣燈界的林志玲娶進門
[打印本頁]
作者:
MichaelLai
時間:
2014-10-22 14:51
標題:
Optimus 930----氣燈界的林志玲娶進門
非NOS, 但品項良好的鍍鎳版煤油汽化燈, 功能正常亮度佳.
人在上海, 網路不穩, 發圖先..........
素顏見客.....
下載
(26.26 KB)
2014-10-22 14:51
下載
(49.04 KB)
2014-10-22 14:51
下載
(46.22 KB)
2014-10-22 14:51
戴帽子小變身.......
下載
(51.99 KB)
2014-10-22 14:51
下載
(57.46 KB)
2014-10-22 14:51
下載
(34.94 KB)
2014-10-22 14:51
下載
(33.58 KB)
2014-10-22 14:51
使用左岸500/600cp燈芯, 裝在300cp的汽燈上, 亮度似乎逼不出來><"
謝謝收看!!!
圖片附件:
IMG_1223.JPG
(2014-10-22 14:51, 26.26 KB) / 下載次數 35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0043&k=06b83b0d096243e4c016a6ba32ff8435&t=1782376127&sid=2i6J1c
圖片附件:
IMG_1224.JPG
(2014-10-22 14:51, 49.04 KB) / 下載次數 38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0044&k=baacc442f7467bc0103fc3075dae0943&t=1782376127&sid=2i6J1c
圖片附件:
IMG_1226.JPG
(2014-10-22 14:51, 46.22 KB) / 下載次數 37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0045&k=c661a5e828e4fea39eb227b8e9cb1de1&t=1782376127&sid=2i6J1c
圖片附件:
IMG_1235.JPG
(2014-10-22 14:51, 51.99 KB) / 下載次數 34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0046&k=5e6f290fd754661fb067ed6e6320a6c7&t=1782376127&sid=2i6J1c
圖片附件:
IMG_1234.JPG
(2014-10-22 14:51, 57.46 KB) / 下載次數 29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0047&k=a40ad4ccd26d352154ab00a8f32d48bd&t=1782376127&sid=2i6J1c
圖片附件:
IMG_1233.JPG
(2014-10-22 14:51, 34.94 KB) / 下載次數 34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0048&k=ea915987202247749c215f930ecd9249&t=1782376127&sid=2i6J1c
圖片附件:
IMG_1230.JPG
(2014-10-22 14:51, 33.58 KB) / 下載次數 3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0049&k=8f080eddb70f39fd7570cb6239ff02d0&t=1782376127&sid=2i6J1c
作者:
皮爾
時間:
2014-10-22 14:53
這不是林志玲 這不是林志玲
這比較像瑤瑤
作者:
MichaelLai
時間:
2014-10-22 15:08
其實戴帽子看起來滿有"黑人牙膏"圖像的 Fu!
作者:
one_pigeon
時間:
2014-10-22 16:10
好美
手電難以模擬的溫暖光
作者:
先覺
時間:
2014-10-22 16:38
好美的汽化燈,我的只是coleman的北極星瓦斯燈。
作者:
tommyloveaudrey
時間:
2014-10-22 17:43
質感超好
買了個匪燈
還沒點火就漏氣
等有空整修
作者:
AG2012
時間:
2014-10-22 17:49
這個讚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4-10-22 18:22
真的很美 感謝分享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4-10-22 21:15
有外表、有內涵,就算不用,擺著看都美啊
林志玲也比不上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