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PARK Light SG6 NW
[打印本頁]
作者:
s013202
時間:
2014-9-7 11:39
標題:
SPARK Light SG6 NW
本帖最後由 s013202 於 2014-10-31 00:42 編輯
今天趕在烤肉前,拿到了SG6 NW了
盒子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很精緻,感覺很像裝首飾的那種
與18650B對照
下載
(170.91 KB)
2014-9-7 11:10
與S20合照,可以看到比S20矮一些但比較胖一些
下載
(158.03 KB)
2014-9-7 11:09
這支外觀做工如其他人說的非常好,仔細看還能看到些微的髮絲線
散熱鰭部分沒有像有人說的毛燥,非常乾淨俐落
下載
(138.65 KB)
2014-9-7 11:09
拆開後的頭部(我拆的時候還蠻緊的,感覺像上了膠似的),裡面有焊一圈金屬環
蠻特別的設計,推測是為了確保帶在頭上時旋轉頭燈角度不會因此不小心斷電
下載
(155.09 KB)
2014-9-7 11:08
尾蓋採用高張力彈簧,底部三點焊住(感覺有點脆弱阿
)
下載
(199.44 KB)
2014-9-7 11:10
底部長這樣,所以站立時有點像醉漢搖搖晃晃的
下載
(181.25 KB)
2014-9-7 11:08
電池丟進去後還高出一節,所以保護板可能會太緊,不推薦
下載
(229.98 KB)
2014-9-7 11:08
由於燈頭能換所以就拆下來了
(這頭擰得不是普通的的緊,一開始隔者衣服擰還弄不下來,害我姆指都有點痛了
最後我還拿老虎鉗隔著好幾張衛生紙才用力擰了下來,結果看到
下載
(185.03 KB)
2014-9-7 11:07
塑膠環片竟然缺了一角?!(目前看來是正常現像)
而且鋁基板沒有固定住,整個可以搖晃= =
下面只用了一點散熱膏,而且導線還真細阿
整個超扣分
下載
(158.09 KB)
2014-9-7 11:07
下面這兩張是整個外觀找到的兩個超小瑕疵,看得到在哪嗎?
下載
(166.67 KB)
2014-9-7 11:09
下載
(160.82 KB)
2014-9-7 11:10
最後操作了一下按鈕,這裡也頗扣分
按鍵雖然好按,但似乎不夠靈敏,有時連按兩次應該要能變TURBO的卻沒反應
變成TURBO之後又按兩次應該要變回原檔位的卻直接關機了= =
剛剛又試了一下,發覺連兩次不要太快就不會有上面的問題了
而且調光時不管在哪一檔(除最低檔),都會先回到最低檔再依序換檔,感覺很麻煩
光斑看了一下,感覺超黃的耶不像中白而是暖白,詳細等晚上再發幾張圖
圖片附件:
IMG_1046.JPG
(2014-9-7 11:07, 185.03 KB) / 下載次數 26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26&k=d13a8d0fb080c2c32d691f77fbf09f26&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47.JPG
(2014-9-7 11:07, 158.09 KB) / 下載次數 2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27&k=254ca667a4d0dfa1e324d4359e447e8c&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49.JPG
(2014-9-7 11:08, 155.09 KB) / 下載次數 26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28&k=7d9d5a472933c7099794cb2387fe79e3&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50.JPG
(2014-9-7 11:08, 229.98 KB) / 下載次數 26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29&k=539d8d312757cfb18b52ea7153aa4f69&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51.JPG
(2014-9-7 11:08, 181.25 KB) / 下載次數 26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30&k=1a1eeaa9b4b40a0fde0a8c64faeb0d68&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52.JPG
(2014-9-7 11:09, 158.03 KB) / 下載次數 26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31&k=504b1210d401f9549874978d6932d46b&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53.JPG
(2014-9-7 11:09, 138.65 KB) / 下載次數 28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32&k=5be46c00ec2ddd4a154aea2ecceb4a76&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54.JPG
(2014-9-7 11:09, 166.67 KB) / 下載次數 25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33&k=1cb5df5bae575cf4bb0b90168151cc0f&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55.JPG
(2014-9-7 11:10, 160.82 KB) / 下載次數 2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34&k=0e562f498bda8b4a965c15804c80cb45&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56.JPG
(2014-9-7 11:10, 199.44 KB) / 下載次數 26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35&k=26e1b699347551454407d41c382efd39&t=1782370422&sid=MRdbI7
圖片附件:
IMG_1057.JPG
(2014-9-7 11:10, 170.91 KB) / 下載次數 25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36&k=bea253a8602074e6cd33fe7576a00ef5&t=1782370422&sid=MRdbI7
作者:
andy12262003
時間:
2014-9-7 12:15
塑膠環片竟然缺了一角?!而且鋁基板沒有固定住,整個可以搖晃= =
下面只用了一點散熱膏,而且導線還真細阿
整個超扣分
s013202 發表於 2014-9-7 11:39
我也拿到SG6了
我也發現隔在鋁基板與透鏡蓋之間的塑膠片也是小缺角
我想應該是為了避免擠壓到導線吧!!
下載
(157.45 KB)
2014-9-7 12:15
圖片附件:
20140907_121548.jpg
(2014-9-7 12:15, 157.45 KB) / 下載次數 25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742&k=490443d0f1962fb34f8461d74e79b7f1&t=1782370422&sid=MRdbI7
作者:
sheng708
時間:
2014-9-7 13:45
本帖最後由 sheng708 於 2014-9-7 13:46 編輯
筒身小遐瑕疵還真多,
LED基板竟無散熱膏固定,
SPARK品牌!
在硬氧處理前就要先剔除才對!
SPARK 形象大大扣分!
作者:
michlui0718
時間:
2014-9-7 22:26
建議樓主加添散熱膏
如果一體倉的氧化層能移除掉
散熱能力會更好
作者:
s013202
時間:
2014-9-7 22:41
4#
michlui0718
多虧於頭部後方的散熱鰭,我覺的散熱還不錯
開turbo10秒熱量就不斷散發出來了
散熱膏沒買過不知到哪一種比較好?
作者:
yren
時間:
2014-9-7 22:53
散熱膏我都用電腦cpu的
懶得另外找
作者:
huvec198
時間:
2014-9-8 03:38
我這一支也挺黃的
我也覺得像暖白
作者:
ftast
時間:
2014-9-24 13:07
我的定位片也有小缺角
我想那是為了避免壓到線路.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