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TREAMLIGHT PROTAC HL HEADLAMP 戰術頭燈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燈童    時間: 2014-8-22 12:39     標題: STREAMLIGHT PROTAC HL HEADLAMP 戰術頭燈

STREAMLIGHT PROTAC HL HEADLAMP 戰術頭燈,最大亮度540流明,三段亮度調整,附頭盔專用套件 !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local]5[/local]
image.jpg
image.jpg
謝謝賞圖!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4-8-22 12:39, 76.26 KB) / 下載次數 23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022&k=cc113a90d3ebb6ce55ce683286f25778&t=1782370435&sid=BJmR9L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4-8-22 12:39, 78.28 KB) / 下載次數 22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023&k=4c28e0d4ccea2b711dc2544f767dc2e9&t=1782370435&sid=BJmR9L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4-8-22 12:39, 90.97 KB) / 下載次數 28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024&k=fe8298c75fa68fb24c7203affc908294&t=1782370435&sid=BJmR9L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4-8-22 12:39, 59.1 KB) / 下載次數 23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025&k=ab11560db41c15f504edbc85fb76d4e0&t=1782370435&sid=BJmR9L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4-8-22 12:39, 63.63 KB) / 下載次數 26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026&k=862ca00cd9b8597cc2ae157315f92f5a&t=1782370435&sid=BJmR9L



圖片附件: image.jpg (2014-8-22 12:39, 39.7 KB) / 下載次數 25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7027&k=d6c5b211f6454dd1f7c0ab3a0be712a9&t=1782370435&sid=BJmR9L


作者: LaurentBlake    時間: 2014-8-22 15:14

忽然看到燈童兄出沒
敢快點進來看一下


這支跟SIDEWINDER比較起來,
數據上不知道哪支優一點?
作者: novena0112    時間: 2014-8-22 16:59

圖好美、燈也棒、連頭盔都好吸引人…是要去哪找搭的這麼好的膠盔??
作者: huvec198    時間: 2014-8-22 17:42

我也覺得盔比筒還美阿
謝謝分享
作者: dimilofarsta    時間: 2014-8-22 19:41

頭盔則是比較引人注目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