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筒軍召集令之軍綠軍團聯合演習!
[打印本頁]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8-14 14:42
標題:
筒軍召集令之軍綠軍團聯合演習!
最近真是好忙,終於有空上來看看了!
這次一樣奉上之前已經拍攝過的筒軍系列!
手上有代表性的接近綠色、灰綠色的筒軍召集起來!
算是軍綠聯合動員演習!
請大家賞圖!
圖片附件: [一見面大家一言不合就開火了!]
DSC_5635.JPG
(2014-8-14 14:27, 190.43 KB) / 下載次數 58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18&k=e220b6ef53be259373fa84ca48e25679&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DSC_5636.JPG
(2014-8-14 14:27, 165.83 KB) / 下載次數 57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19&k=d58d1771bd39577b0ecec0e075f7ea17&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居然有三眼燈亂入,很明顯這是一場不對稱戰爭!]
DSC_5637.JPG
(2014-8-14 14:27, 141.7 KB) / 下載次數 56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0&k=1af36ba2286db006c51c17b2e119c91a&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月黑風高趁勢出擊的也大有人在!]
DSC_5638.JPG
(2014-8-14 14:27, 114.21 KB) / 下載次數 57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1&k=9c871af5defac6b36986e322fc7f3733&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有時候鋒芒應該內斂些...不然就成眾矢之的!]
DSC_5639.JPG
(2014-8-14 14:27, 179.45 KB) / 下載次數 56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2&k=a53348ba69943269c7a66fbedfe2ebb3&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灰綠柑仔裝豆油的SRT7!]
DSC_5640.JPG
(2014-8-14 14:28, 191.63 KB) / 下載次數 55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3&k=cbb8eebacfd3f672d7deb353df4f857d&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傳統造型的L2N!]
DSC_5641.JPG
(2014-8-14 14:28, 200.99 KB) / 下載次數 58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4&k=2132c914120a4355eb42cf0bc604f50e&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要綠不灰的P1D!]
DSC_5642.JPG
(2014-8-14 14:28, 159 KB) / 下載次數 56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5&k=41c2fc180d65de728432df12ee909cc4&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不認為自己佔便宜的T60CS!]
DSC_5643.JPG
(2014-8-14 14:28, 317.13 KB) / 下載次數 56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6&k=ff4dd4a755deec47712e88015c9ae666&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軍綠才是今天的主題!]
DSC_5644.JPG
(2014-8-14 14:28, 226.89 KB) / 下載次數 5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7&k=8b2150f4d5b61856c0703ba8242b6076&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真實世界偏黑灰的L2N!]
DSC_5645.JPG
(2014-8-14 14:28, 174.41 KB) / 下載次數 58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8&k=5b58130049024a6f7cc091158e1e23ee&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號稱軍綠其實更黑的P1D]
DSC_5646.JPG
(2014-8-14 14:28, 177.45 KB) / 下載次數 59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29&k=353c0f13538ffa0b9f76ddeb553108a4&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SRT理論上應該是這款灰綠色賣最多吧!]
DSC_5647.JPG
(2014-8-14 14:28, 184.51 KB) / 下載次數 58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30&k=0cc48620a80dd797ff618aae82c430e1&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有皮卡丁尼滑軌設計的手電筒有多少呢?]
DSC_5648.JPG
(2014-8-14 14:28, 190.42 KB) / 下載次數 58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31&k=09b347a636cd339c7a342063dd4fbee1&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DDC10 亮眼的數顯感覺比燈更耗電!]
DSC_5650.JPG
(2014-8-14 14:28, 127.6 KB) / 下載次數 57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32&k=d8db6937abc1895cfbd8cf7fbda6c79d&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T60CS 也是三眼燈的一時翹楚,可惜是舊款了!]
DSC_5651.JPG
(2014-8-14 14:28, 149.83 KB) / 下載次數 55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33&k=6c3ffd025cd238ab01e5fa0379becf57&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但是....]
DSC_5652.JPG
(2014-8-14 14:28, 148.29 KB) / 下載次數 56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34&k=3a9918c59fe5cddb7adcc198d2dcab9f&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需要我們筒軍的時刻...]
DSC_5653.JPG
(2014-8-14 14:29, 205.66 KB) / 下載次數 58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35&k=06bf45c70b56932e3a73711cee7c4c5f&t=1782401268&sid=OA7yqg
圖片附件: [我們軍綠軍團永遠備戰!]
DSC_5654.JPG
(2014-8-14 14:29, 157.78 KB) / 下載次數 56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6536&k=32ea8901dd171ef34e9aeac42ab9ad20&t=1782401268&sid=OA7yqg
作者:
阿中
時間:
2014-8-14 14:55
拍的好美喔 好有質感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4-8-14 17:48
從照片可以看出您對筒子的愛
作者:
poaway
時間:
2014-8-14 18:02
一定要拍的這麼美嗎? 要把持注啊
作者:
7352
時間:
2014-8-14 23:40
都是好筒啊!
感謝大大有趣的美圖分享~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8-15 09:50
2#
阿中
感謝賞圖!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8-15 09:51
3#
peter_cheng001
電筒是從小就喜歡的東西!
最近實在忙,很多筒子都蒙塵了...
感謝賞圖!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8-15 09:52
4#
poaway
感謝賞圖!
都是舊筒....不過電筒跟軍用尼龍真的很配!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8-15 09:53
5#
7352
感謝賞圖!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4-8-15 10:09
kevinchen176兄拍的是一如往昔--真好看。
看您對筒子的熱愛.已不是亮不亮的問題.
像是在把玩珍品~
作者:
power1773
時間:
2014-8-16 13:39
大大拍得好~有質感~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