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次的不專業開箱
[打印本頁]
作者:
jam1007
時間:
2014-5-13 16:50
標題:
第一次的不專業開箱
某天上網亂晃一通結果手殘不小心就按下購買的按鈕
,就這樣小朋友就再見了,
經過慢慢的等待,好不容易終於到貨了
趁老婆去洗澡隨便拍一下,話不多說請看圖
一貫的簡易紙盒包裝
下載
(191.02 KB)
2014-5-13 15:57
打開後兩張薄薄的英文說明書
下載
(187.69 KB)
2014-5-13 15:59
噹噹 ~本尊現身(躺了好久該起來了,該起來見客了)
下載
(176.92 KB)
2014-5-13 16:21
下載
(182.04 KB)
2014-5-13 16:00
所有配件 頭燈帶、兩個O環、抱夾 (可以上下抱...讚
)
下載
(176.21 KB)
2014-5-13 16:21
指揮艇組合
下載
(174.09 KB)
2014-5-13 16:22
全身照-正面
下載
(177.83 KB)
2014-5-13 16:02
全身照-側面
下載
(186.26 KB)
2014-5-13 16:02
全身照-後面
下載
(180.16 KB)
2014-5-13 16:03
全身照-上面
下載
(254.39 KB)
2014-5-13 16:05
全身照-下面
下載
(262.44 KB)
2014-5-13 16:05
再來個朋友合照
下載
(259.73 KB)
2014-5-13 16:06
最後來一張光照圖(漂亮的黃光及均勻的泛光
,沒有S10的XML2偏綠光)
下載
(180.22 KB)
2014-5-13 16:07
沒有專業相機所以用ipad拍的圖,若傷眼還請多包涵
圖片附件:
IMG_0143.JPG
(2014-5-13 15:57, 191.02 KB) / 下載次數 3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69&k=fe73a2830a53c14e7c2c23926d8e99c7&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44.JPG
(2014-5-13 15:58, 175.61 KB) / 下載次數 20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0&k=06fb4236c269697c9d95e77ac673e0d7&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45.JPG
(2014-5-13 15:59, 178.65 KB) / 下載次數 18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1&k=6ce7f0a25d9a7c463fb25bce818320c5&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46.JPG
(2014-5-13 15:59, 187.69 KB) / 下載次數 37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2&k=0bd008af7d2655f5f24797240d28ed51&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47.JPG
(2014-5-13 16:00, 175.26 KB) / 下載次數 2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3&k=76715ff994f84dea5bde2e12e7addd67&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48.JPG
(2014-5-13 16:00, 182.04 KB) / 下載次數 40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4&k=b327f34d325d6d2476a02ba4d6b5b8db&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49.JPG
(2014-5-13 16:01, 188.36 KB) / 下載次數 20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5&k=b96c8a099ffc63a169e486b521a2c643&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50.JPG
(2014-5-13 16:02, 177.83 KB) / 下載次數 38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6&k=1e1b6752c78c8b61eb79d3fb44b81880&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51.JPG
(2014-5-13 16:02, 186.26 KB) / 下載次數 39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7&k=204518157557255b9177172a0fad1e9e&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52.JPG
(2014-5-13 16:03, 180.16 KB) / 下載次數 37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8&k=5eb4a21c6d20933eb17224848cc782ac&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53.JPG
(2014-5-13 16:04, 212.63 KB) / 下載次數 19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79&k=f301e1f8abb579a667211b579896c17f&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54.JPG
(2014-5-13 16:04, 267.93 KB) / 下載次數 18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80&k=3efa1c52464355520e152e5d8e5b0406&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55.JPG
(2014-5-13 16:05, 254.39 KB) / 下載次數 37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81&k=a3c8faf69d15adc73ed672cb19f11f39&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56.JPG
(2014-5-13 16:05, 262.44 KB) / 下載次數 37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82&k=081a315badf5014100b9822676656ba1&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57.JPG
(2014-5-13 16:06, 259.73 KB) / 下載次數 38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83&k=d9bf33c0fa1fe72ced03f683b15d1919&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58.JPG
(2014-5-13 16:07, 180.22 KB) / 下載次數 37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84&k=cddd9d9fc3cd26f8d649c93d52f5f392&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63.JPG
(2014-5-13 16:21, 176.92 KB) / 下載次數 37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85&k=49f029fe723b82b207fad492ed58f6da&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64.JPG
(2014-5-13 16:21, 176.21 KB) / 下載次數 40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86&k=e029fb788fe3f83e16b40834a8c18f35&t=1782378286&sid=BbLHBB
圖片附件:
IMG_0165.JPG
(2014-5-13 16:22, 174.09 KB) / 下載次數 38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1787&k=feb431eb3ab8f9237fdfd8e7e21f5113&t=1782378286&sid=BbLHBB
作者:
ting
時間:
2014-5-13 17:11
又是一支...好馬 ?
作者:
27685589
時間:
2014-5-13 18:41
謝謝分享
作者:
7352
時間:
2014-5-13 18:46
霧霧的大眼睛.可愛的小馬~
感謝分享~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4-5-13 19:08
開始養馬了 歡迎 ^^
作者:
r490123
時間:
2014-5-14 13:11
Zebralight最讓我滿意的是 光色,柔和 自然粉舒服!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4-5-14 13:23
按鍵很優 不易誤觸
質感厚實 不輸 Surefire
作者:
r490123
時間:
2014-5-14 13:35
要挑缺點 ,只有溫度散熱了! 其實在體積與溫度之間取捨,也為難它囉!
作者:
blcc
時間:
2014-5-14 15:07
要挑缺點 ,只有溫度散熱了! 其實在體積與溫度之間取捨,也為難它囉!
r490123 發表於 2014-5-14 13:35
體積與散熱,
的確很難取捨
作者:
tigerpink
時間:
2014-5-15 09:49
恭喜入手好馬一匹~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