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筒軍召集令之NITECORE-多彩軍團,奇招盡出,制敵於不備 [打印本頁]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3 09:49     標題: 筒軍召集令之NITECORE-多彩軍團,奇招盡出,制敵於不備

本帖最後由 kevinchen176 於 2014-2-23 16:07 編輯

手上的筒軍從來沒認真開過箱....
打鐵趁熱,趁此機會陸續介紹出來!
這次筒軍召集令請到了有名的多彩軍團NITECORE!
還請大家欣賞!

圖片附件: [NITECORE軍團2013年的重點可說就是彩色光!] DSC_5377.JPG (2014-2-23 09:38, 145.84 KB) / 下載次數 46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0&k=42b3a2d7b66930a9157141378e5858df&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本次展示的筒軍成員!] DSC_5378.JPG (2014-2-23 09:39, 191.08 KB) / 下載次數 4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1&k=0960c814d51318a84dd60c171e78edd2&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老大其實是.....HC50???] DSC_5385.JPG (2014-2-23 09:39, 127.32 KB) / 下載次數 45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2&k=face571d3aca526d0c7c0d1da9a269a6&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沒彩色光源P16,設計不錯,降檔也改為20MIN,有進步!] DSC_5386.JPG (2014-2-23 09:39, 124.05 KB) / 下載次數 42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3&k=adede04d64a07454b8705454746ebd13&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DSC_5387.JPG (2014-2-23 09:39, 157.92 KB) / 下載次數 43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4&k=113ce22dde099d454ea813e813d47082&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尾按+磁環+三色光兼警示=近乎完美功能的SRT7!] DSC_5388.JPG (2014-2-23 09:39, 149.42 KB) / 下載次數 43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5&k=ecaf54408a933c4620fc67b46ef26bf4&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DSC_5389.JPG (2014-2-23 09:39, 112.2 KB) / 下載次數 4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6&k=fa66fd600c676b8d7cbdc3e4889d3475&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要兼顧便攜性及續行力,SRT5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DSC_5390.JPG (2014-2-23 09:39, 153 KB) / 下載次數 46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7&k=827dfbdd0b22c9452f51e68f55ee894a&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DSC_5391.JPG (2014-2-23 09:39, 152.37 KB) / 下載次數 48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8&k=c0c2b66373db1f553a93927050a31815&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一個燈頭兩種主光,也虧NITECORE想得出來,CG6綠光系列!] DSC_5392.JPG (2014-2-23 09:39, 132.22 KB) / 下載次數 44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19&k=8d1d4be05a78c167941ddd64f8195a61&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DSC_5393.JPG (2014-2-23 09:39, 135.17 KB) / 下載次數 47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20&k=bd5185688deb54716cdac1a3d800b72f&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尾按+側按調光+月光檔+USB直充+再送雙面滑軌=P25,絕對是超值選擇!] DSC_5394.JPG (2014-2-23 09:39, 134.33 KB) / 下載次數 47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21&k=6e5db2bde2bac82f70caae181627b133&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DSC_5395.JPG (2014-2-23 09:39, 139.33 KB) / 下載次數 44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22&k=9521fd31cedd43248f9451f870402d32&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滑順的硬氧+18650單鋰續航+565流明=超強頭燈HC50!] DSC_5397.JPG (2014-2-23 09:39, 166.63 KB) / 下載次數 47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23&k=473bc8f422b7a99208e557bd92428656&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DSC_5400.JPG (2014-2-23 09:40, 102.25 KB) / 下載次數 46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24&k=78624523aa7592a5c5a2e1e78ae8c046&t=1782389757&sid=tfZ00J



圖片附件: [從照片組合來看,HC50很適合當多彩軍團的老大!] DSC_5401.JPG (2014-2-23 09:40, 126.45 KB) / 下載次數 44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8125&k=b8d37d823f5aaa23a339353bdbb15f2f&t=1782389757&sid=tfZ00J


作者: tw_lolo    時間: 2014-2-23 10:04

我也很喜歡 RGB 電筒,其 NITECORE SRT 7 算是集合各功能,功能很完善的一隻電筒。

等我的NITECORE CU6 到貨,也來看看好不好玩。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4-2-23 10:11

這樣就清楚多了

各路筒軍總校閱,打散匯集在一起會看的眼花撩亂....
分批閱軍會比較容易看出各各軍團的戰力

各位筒學,現在踢著正步通過司令台的是
多彩軍團NITECORE!..
這可是電筒王開天闢地以來,第一個以多彩之姿,踢正步進場的軍團!
作者: gitano    時間: 2014-2-23 10:44

多色燈 Nitecore 起了頭,就看誰來發揚光大?

接下來應該會加大功率、增加色燈調光方式,進入戰國階段
作者: AG2012    時間: 2014-2-23 12:11

看的眼花撩亂....
作者: tm001    時間: 2014-2-23 12:15

好色之人

謝謝分享
作者: fl007    時間: 2014-2-23 13:03

拍得真好!!
作者: Harry101    時間: 2014-2-23 15:35

超正點,RGB我總是不能抵抗
作者: Kuei    時間: 2014-2-23 18:24

流口水了
作者: cabechan    時間: 2014-2-23 18:59

令小弟亦預備購入STR 7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5 09:24

我也很喜歡 RGB 電筒,其 NITECORE SRT 7 算是集合各功能,功能很完善的一隻電筒。

等我的NITECORE CU6 到貨,也來看看好不好玩。
tw_lolo 發表於 2014-2-23 10:04
紫外線嗎?
直接拿來當驗鈔燈還是把沒照到的皮膚照黑均勻點?
記得開箱阿!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5 09:31

這樣就清楚多了

各路筒軍總校閱,打散匯集在一起會看的眼花撩亂....
分批閱軍會比較容易看出各各軍團的戰力

各位筒學,現在踢著正步通過司令台的是
多彩軍團NITECORE!..
這可是電筒王開天闢 ...
jimmyang 發表於 2014-2-23 10:11
多彩燈其實不是創新,
但是像nitecore這樣搞到兩色主光就真的有創意了!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5 09:36

多色燈 Nitecore 起了頭,就看誰來發揚光大?

接下來應該會加大功率、增加色燈調光方式,進入戰國階段
gitano 發表於 2014-2-23 10:44
我覺得其他廠商在觀望...
畢竟手電筒還是不脫主要照明是重點!
現在看到比較多運用的都是頭燈或是信號燈之類的!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5 09:37

看的眼花撩亂....
AG2012 發表於 2014-2-23 12:11
感謝賞圖!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5 09:37

好色之人

謝謝分享
tm001 發表於 2014-2-23 12:15
感謝賞圖!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5 09:52

拍得真好!!
fl007 發表於 2014-2-23 13:03
感謝賞圖!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5 09:53

超正點,RGB我總是不能抵抗
Harry101 發表於 2014-2-23 15:35
趕快入手!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5 09:53

流口水了
Kuei 發表於 2014-2-23 18:24
感謝賞圖!
作者: kevinchen176    時間: 2014-2-25 09:55

令小弟亦預備購入STR 7
cabechan 發表於 2014-2-23 18:59
如果勸敗成功...
是益友亦是損友啊!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