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park-SF5 Hight CRI 開箱~ [打印本頁]

作者: 7352    時間: 2014-1-18 12:00     標題: Spark-SF5 Hight CRI 開箱~

Spark-SF5 Hight CRI 開箱~

這把是跟波哥的團購購入的.再次感謝波哥!

也有許多前輩開箱過了.

小弟就PO個照.騙個積分就好~


黑色硬紙盒.開盒處帶有磁鐵.
關盒子時盒蓋靠近時能自動將盒蓋吸上.
只是我的盒子有小髒汙
DSC_3450.JPG
內容物
DSC_3451.JPG
各角度來一下~
DSC_3452.JPG
橘皮反光杯.LED完美居中
DSC_3454.JPG
DSC_3455.JPG
DSC_3456.JPG
尾蓋彈簧
DSC_3458.JPG
LED:飛利浦 Luxeon T HCRI LED, 90% CRI,3000K
DSC_3460.JPG
換全泛光杯
DSC_3461.JPG
DSC_3462.JPG
餵子彈   14500
DSC_3463.JPG
餵子彈   一般AA
DSC_3464.JPG
點亮~
橘皮光杯光斑
DSC_3465.JPG
全泛光杯光斑
DSC_3470.JPG
與SRT3比比.SRT3是裝16340.
如果上延長筒裝14500或AA會更長
DSC_3473.JPG
DSC_3474.JPG
色溫比比
相較之下.
左邊SRT3白中帶點微藍.右邊SF5 Hight CRI  色溫溫暖
DSC_3477.JPG
冷白+光杯=亮騷爽  Hight CRI+橘杯=舒適溫暖
DSC_3482.JPG

有試過裝14500與一般AA.

亮度上肉眼看來是無差別.

體積與重量都比SRT3小一些.

不過我手上這一把SF5.

開關旁有一處小露白.
(是我太龜毛!)

以上純亂哈啦~

感謝收看~

圖片附件: DSC_3450.JPG (2014-1-18 10:57, 159.37 KB) / 下載次數 28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75&k=08c1887c44a7a96f0350ec74c89b3036&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51.JPG (2014-1-18 10:58, 162.28 KB) / 下載次數 29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76&k=87fb4d787dc54b608b938d8c75efd391&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52.JPG (2014-1-18 10:58, 157.79 KB) / 下載次數 28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77&k=51c31beb2ea37380b82efbd50ef0b105&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54.JPG (2014-1-18 10:59, 154.59 KB) / 下載次數 28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78&k=43be03b3087b0faae9d8623861a39c9d&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55.JPG (2014-1-18 11:00, 149.31 KB) / 下載次數 27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79&k=744778a62e93245074eba400d752d4bd&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56.JPG (2014-1-18 11:00, 152.76 KB) / 下載次數 27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0&k=60b58eaaa26e5b9f30bc425bf2c0eb5f&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58.JPG (2014-1-18 11:01, 169.28 KB) / 下載次數 28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1&k=ebffe581b22ebdee65c6a21ff3124a73&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60.JPG (2014-1-18 11:02, 130.96 KB) / 下載次數 29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2&k=9566e2ad5014a52a3a8490b1f731308c&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61.JPG (2014-1-18 11:03, 132.18 KB) / 下載次數 31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3&k=fbf931f01d2efae9482c8078a2febd8e&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62.JPG (2014-1-18 11:03, 134.52 KB) / 下載次數 2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4&k=e54e13f127c6678fbfdf91f93cf2807f&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63.JPG (2014-1-18 11:04, 172.58 KB) / 下載次數 26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5&k=e235758e5756a255191f4b9a6abae047&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64.JPG (2014-1-18 11:05, 159.71 KB) / 下載次數 28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6&k=f7c2f0205ab45abd5d8a82201f6324dc&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65.JPG (2014-1-18 11:05, 82.9 KB) / 下載次數 28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7&k=1be1164079780473c6c2895754557005&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70.JPG (2014-1-18 11:06, 97.22 KB) / 下載次數 32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8&k=1c8e130b3b03c6fe219ebe3bde6f0ed4&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73.JPG (2014-1-18 11:06, 158.48 KB) / 下載次數 28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89&k=3bec06de77bbed82e77662c60ed5d5f3&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74.JPG (2014-1-18 11:07, 160.69 KB) / 下載次數 28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90&k=cbcb8558bdbb36a6b6580a062602536b&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77.JPG (2014-1-18 11:08, 97.54 KB) / 下載次數 30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91&k=7bc625a7a780a380d48722bf24319617&t=1782390705&sid=JPa7qz



圖片附件: DSC_3482.JPG (2014-1-18 11:08, 112.48 KB) / 下載次數 30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6492&k=df66e01ca425e1392897e3ae7f380000&t=1782390705&sid=JPa7qz


作者: 皮爾    時間: 2014-1-18 12:04

我很喜歡SF5 嬌小 光線溫暖
尤其寒冬的夜半從被窩中起床尿尿
點亮它 不會覺得刺眼

我買回來就換上泛光杯 聚光杯就丟在紙盒裡
原本它還差點被我丟到交換區的說
現在卻成了在家裡時的EDC 半夜起床巡視女兒有沒有踢被
也不用擔心驚醒她了
作者: 7352    時間: 2014-1-18 12:25

我很喜歡SF5 嬌小 光線溫暖
尤其寒冬的夜半從被窩中起床尿尿
點亮它 不會覺得刺眼
皮爾 發表於 2014-1-18 12:04
+1

小弟也有相同感受~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4-1-18 12:31

發現樓主開箱文多了個小蜜蜂

我原本的Spark-SF5 Hight CRI 燈珠有氣泡.
波兄換了個新的給我(揪甘心ㄟ)

只不過現在丟在辦公矮櫃裡,一時還輪不到它值班.
現在當班的是也有1%亮度的平價小直...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4-1-18 12:38

我很喜歡SF5 嬌小 光線溫暖
尤其寒冬的夜半從被窩中起床尿尿
點亮它 不會覺得刺眼

我買回來就換上泛光杯 聚光杯就丟在紙盒裡
原本它還差點被我丟到交換區的說
現在卻成了在家裡時的EDC 半夜起床巡視女兒有沒有 ...
皮爾 發表於 2014-1-18 12:04
我兒也是踢被高手,
一晚得幫他蓋好幾回,幸好有小手電陪伴,
最近打算在床左右各加兩個掛勾,用條鬆緊帶把他和棉被捆在床上,
看看還踢不踢
作者: AG2012    時間: 2014-1-18 13:11

感謝分享
作者: youthbook    時間: 2014-1-18 15:33

Spark-SF5 Hight CRI 是支溫和的小筒,光色柔和不刺眼,恭喜入手~~
作者: 皮爾    時間: 2014-1-18 18:59

5# jimmyang
記得我小時後
我媽都會將小棉被裹在我肚皮上
然後用繩子綁著 就不擔心踢被了


作者: r490123    時間: 2014-1-18 20:19

感謝分享!
作者: jimmyang    時間: 2014-1-18 21:10

5# jimmyang
記得我小時後
我媽都會將小棉被裹在我肚皮上
然後用繩子綁著 就不擔心踢被了


皮爾 發表於 2014-1-18 18:59
這好像是以前當媽媽的都會這樣做
就寢前先掛蚊帳.然後四個小孩排排站,
用大毛巾裹身然後用鬆緊帶綁著.
然後就點著柑仔店的小手電.照著混入帳內的蚊子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