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開箱]LazerBrite 螢光棒 [打印本頁]

作者: 35358    時間: 2013-10-18 17:25     標題: [開箱]LazerBrite 螢光棒

之前因為要去露營,上網找了一下螢光棒,就發現這小玩意兒,於是小朋友就出走啦!!!(還好沒有很多)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DSC_0163.jpg

DSC_0168.jpg

DSC_0170.jpg

DSC_0171.jpg

DSC_0172.jpg

DSC_0174.jpg

DSC_0175.jpg

DSC_0177.jpg

DSC_0178.jpg

DSC_0179.jpg

DSC_0180.jpg

DSC_0182.jpg

DSC_0184.jpg

DSC_0185.jpg

DSC_0186.jpg

謝謝收看

圖片附件: [令人興奮的箱子] DSC_0163.jpg (2013-10-18 17:05, 120.04 KB) / 下載次數 3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13&k=88f8003f72f5c1e9c15ff28d56be7455&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內容物] DSC_0168.jpg (2013-10-18 17:06, 135.71 KB) / 下載次數 39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14&k=8af11119545619f39361e059aac003b5&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白色螢光棒] DSC_0170.jpg (2013-10-18 17:06, 130.16 KB) / 下載次數 35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15&k=093e12de13a9dfa87bb09ff88e71336a&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綠色螢光棒] DSC_0171.jpg (2013-10-18 17:06, 132.53 KB) / 下載次數 35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16&k=58ed59b6d8c909412dc23b8de96c0786&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綠螢光+小小手電筒] DSC_0172.jpg (2013-10-18 17:06, 130.95 KB) / 下載次數 37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17&k=65c37d21d452f8d3ed336299b2359115&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黃螢光+小綠頭 =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DSC_0174.jpg (2013-10-18 17:06, 123.83 KB) / 下載次數 37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18&k=a366e5456e60ba18372b752cc06f65ed&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大家都愛的LEGO] DSC_0175.jpg (2013-10-18 17:06, 126.13 KB) / 下載次數 35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19&k=1b5f2e512766434304aa2deaa872e031&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換上短筒身] DSC_0177.jpg (2013-10-18 17:07, 125.93 KB) / 下載次數 3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20&k=81e41bdca552bf71516c0fe4ed23e99f&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又是小綠頭吊燈] DSC_0178.jpg (2013-10-18 17:07, 127.39 KB) / 下載次數 41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21&k=f89c0f9d43958beaafdb345b25d817e1&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各種玩法(可無限延伸)] DSC_0179.jpg (2013-10-18 17:07, 126.98 KB) / 下載次數 41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22&k=3527d995424d7f8e985825a042c5e5fa&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各種玩法2] DSC_0180.jpg (2013-10-18 17:07, 132.26 KB) / 下載次數 34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23&k=e3b97cbeac2d306323daf5d5273a97fd&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各種玩法3] DSC_0182.jpg (2013-10-18 17:07, 129.2 KB) / 下載次數 40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24&k=f8633336201a5fb96a283f95e8a4a78e&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我買的三種顏色(白、綠、黃) 其他還有紅藍橘和IR] DSC_0184.jpg (2013-10-18 17:07, 127.32 KB) / 下載次數 39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25&k=b37795d79a9cb5811e33395a87caaf9f&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低亮模式] DSC_0185.jpg (2013-10-18 17:07, 132.05 KB) / 下載次數 34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26&k=45a82b47bfef9dc3fdccb70df3824ab4&t=1782390728&sid=zeeu1l



圖片附件: [高亮模式] DSC_0186.jpg (2013-10-18 17:08, 125.07 KB) / 下載次數 3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427&k=de092d11a04ba3fa4e1ffa9d70a46cce&t=1782390728&sid=zeeu1l


作者: Harry101    時間: 2013-10-18 17:37

自由度真高,我喜歡!
作者: cp0412    時間: 2013-10-18 20:04

新奇又好玩也∼∼
作者: evan    時間: 2013-10-18 22:04

真特別,用這個來當夜燈很有Fu喔!
請問續航力如何?使用什麼電池呢?
作者: matsui33    時間: 2013-10-18 22:40

剛剛研究一下好像挺好玩的
搭配支架還可以當露營登
只是搞不懂他們還有分SINGLE跟MULTI-LUX兩種型號差異在哪

電池是吃cr2032
作者: 35358    時間: 2013-10-18 23:45

4# evan


續航力官網是說75小時有效時間,我也才剛拿到手,所以實際也不知道!!
電池是用CR2032的水銀電池!!
作者: 35358    時間: 2013-10-18 23:49

5# matsui33


single的是只有高亮一檔,multi是三檔(強弱閃),他的閃是慢閃,不是爆閃!! 我買都版本都是MULTI的
作者: matsui33    時間: 2013-10-19 08:06

4# evan


續航力官網是說75小時有效時間,我也才剛拿到手,所以實際也不知道!!
電池是用CR2032的水銀電池!!
35358 發表於 2013-10-18 23:45
看起來是跟腳踏車後車燈常用的LED一樣
那種大多吃3V的電~挺省電的沒錯
屬於泛光~照不遠的那種LED
作者: heloleo    時間: 2013-10-19 09:23

這支玩鬼屋吾錯/營地說鬼故,, 很有FEEL~
作者: 708055    時間: 2013-10-19 16:12

吃水銀電池有點不環保耶~
作者: matsui33    時間: 2013-10-19 16:33

吃水銀電池有點不環保耶~
708055 發表於 2013-10-19 16:12
CR2032這種應該叫做鈕扣電池
也是鋰電池
水銀電池是老一輩的人對鈕扣電池的說法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