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NITEYE EYE25
[打印本頁]
作者:
poaway
時間:
2013-9-25 20:43
標題:
NITEYE EYE25
前些日子常走在八卦山裡夜走,意外覺得XT20的單排雙18650鋰電池的筒身,很符合手持的握感,加上手邊的R1也是類似的筒身,重量也輕便,於是便向跟波哥定了EYE25 .....
我想以後應該會多注意這類筒身的產品,和蒐集,以下獻醜了
下載
(32.93 KB)
2013-9-25 20:43
下載
(31.59 KB)
2013-9-25 20:43
下載
(31.23 KB)
2013-9-25 20:43
下載
(31.72 KB)
2013-9-25 20:43
下載
(28.3 KB)
2013-9-25 20:43
下載
(31.28 KB)
2013-9-25 20:43
下載
(32.26 KB)
2013-9-25 20:43
下載
(27.92 KB)
2013-9-25 20:43
下載
(33.07 KB)
2013-9-25 20:43
下載
(31.28 KB)
2013-9-25 20:43
下載
(33.16 KB)
2013-9-25 20:43
下載
(39.38 KB)
2013-9-25 20:43
下載
(71.88 KB)
2013-9-25 20:43
圖片附件:
1.JPG
(2013-9-25 20:43, 32.93 KB) / 下載次數 37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52&k=c45402511c806618ca7efd3216307c94&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2.JPG
(2013-9-25 20:43, 31.59 KB) / 下載次數 37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53&k=713aa309fcfd7fed2845df9f78f1ebf8&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3.JPG
(2013-9-25 20:43, 31.23 KB) / 下載次數 34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54&k=3faeef71ae0105e3a5dd061583f34d5f&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4.JPG
(2013-9-25 20:43, 31.72 KB) / 下載次數 3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55&k=7b7841285455fc70fd284cc95c2a894f&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5.JPG
(2013-9-25 20:43, 28.3 KB) / 下載次數 38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56&k=21e1d81b973d7ec63b4b10f596f85506&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6.JPG
(2013-9-25 20:43, 31.28 KB) / 下載次數 36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57&k=ffc3e09be2c717308c57f685838eeaad&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7.JPG
(2013-9-25 20:43, 32.26 KB) / 下載次數 39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58&k=bec79676b5e0498f7238f506af924a3f&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8.JPG
(2013-9-25 20:43, 27.92 KB) / 下載次數 34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59&k=b05258a5353bb15719122e6cb1f0f532&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9.JPG
(2013-9-25 20:43, 33.07 KB) / 下載次數 36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60&k=4186a747e3702774fe4b90dc73956ea6&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10.JPG
(2013-9-25 20:43, 31.28 KB) / 下載次數 35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61&k=4fd188a51bafc21ab1377c1dff980114&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11.JPG
(2013-9-25 20:43, 33.16 KB) / 下載次數 35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62&k=7414ec5fb9d6d59de74362c017761d17&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12.JPG
(2013-9-25 20:43, 39.38 KB) / 下載次數 3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63&k=058b08b7412b4b3bc7c6fd40e58b703e&t=1782384676&sid=cSgUu8
圖片附件:
13.JPG
(2013-9-25 20:43, 71.88 KB) / 下載次數 38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1364&k=5e35fc5aa631635c872d7eff1ea1be06&t=1782384676&sid=cSgUu8
作者:
peter_cheng001
時間:
2013-9-25 21:08
好特別的造型
有機會拍個泛光和遠射圖 分享一下
作者:
michlui0718
時間:
2013-9-25 21:25
SF LAWMAN
作者:
simonnavy
時間:
2013-9-25 21:55
EYE30的頭, 雙鋰的筒身, 有不一樣的美感...^^
作者:
if910511
時間:
2013-9-25 22:22
有點像小鎚子 還蠻可愛的~
還有原來大大住在彰化喔?!!
作者:
7352
時間:
2013-9-25 23:06
外型讚!還有磁環調光又有直充與電量顯示.
恭喜入手好筒~
作者:
poaway
時間:
2013-9-25 23:29
3#
michlui0718
R1 是很棒的筒喔!!
UB3T更是能看出SF的造筒工藝!!
作者:
poaway
時間:
2013-9-25 23:37
5#
if910511
是的,小弟是彰化人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