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的電筒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前途光明
時間:
2013-1-17 20:21
標題:
我的電筒分享
本帖最後由 前途光明 於 2013-3-20 15:14 編輯
下載
(38.11 KB)
2013-1-17 20:21
下載
(41.92 KB)
2013-1-17 20:21
下載
(40.68 KB)
2013-1-17 20:21
圖片附件:
P1031185.JPG
(2013-1-17 20:21, 38.11 KB) / 下載次數 31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2765&k=ed3b63c21fa0c5361529f244dcbd1c7c&t=1782408647&sid=M8xNmD
圖片附件:
P1171185.JPG
(2013-1-17 20:21, 41.92 KB) / 下載次數 3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2766&k=520013c421346f6532d221b31cb92112&t=1782408647&sid=M8xNmD
圖片附件:
P1171187.JPG
(2013-1-17 20:21, 40.68 KB) / 下載次數 31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2767&k=c24ab4631ecf58e63034842467e28bc9&t=1782408647&sid=M8xNmD
圖片附件:
P3201245.JPG
(2013-3-20 15:12, 46.12 KB) / 下載次數 14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150&k=07dee1341ccb79c7cbb6cda07f75487a&t=1782408647&sid=M8xNmD
圖片附件:
P3201246.JPG
(2013-3-20 15:14, 32.25 KB) / 下載次數 14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151&k=9713f4ce67fbf426ec9107cd4389d67f&t=1782408647&sid=M8xNmD
作者:
YANGRC
時間:
2013-1-17 20:32
TK40小弟也一隻,當初她的亮度很棒
作者:
前途光明
時間:
2013-1-17 20:35
對啊!唉!時過境遷......
作者:
cjwuknight
時間:
2013-1-17 20:56
最上那張圖是?
HID筒嗎?有專用的battery pack?
作者:
7352
時間:
2013-1-17 22:23
大大收藏真豐富~
第一張是HID吧?不知亮度跟TK75差多少
感謝分享!~
作者:
前途光明
時間:
2013-1-18 00:16
HID筒!他應該是專用充電池4400mAh!可以搜尋(百朗星)有簡介!21W1500流明!
作者:
前途光明
時間:
2013-3-20 15:19
補兩張圖!謝謝觀賞!
作者:
kotobuki
時間:
2013-3-20 19:41
看看不用錢
感謝分享
作者:
CBC
時間:
2013-3-20 22:25
兩隻DDR30
太強了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