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手玩 ~夜光膠帶~ [打印本頁]

作者: 7352    時間: 2012-10-31 22:40     標題: 新手玩 ~夜光膠帶~

在看過幾位大大有關  夜光膠帶 的文後.小弟 忍不住也買來玩了!

以下是亂亂貼~

便宜變焦Q5與ST-90
DSC_0413.JPG
一捲5米.剛吸完光很亮~
DSC_0423.JPG
滿亮的~
DSC_0425.JPG
便宜變焦Q5
DSC_0436.JPG
另一支便宜變焦Q5
DSC_0457.JPG
便宜變焦Q5
DSC_0458.JPG

還在想新玩法.有前輩想到新玩法嗎?

圖片附件: DSC_0413.JPG (2012-10-31 22:19, 88.22 KB) / 下載次數 34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0087&k=9301fb99c832e21d9ec65be004a0ba76&t=1782376121&sid=w95hsW



圖片附件: DSC_0423.JPG (2012-10-31 22:20, 72.66 KB) / 下載次數 36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0088&k=125a6de24f75b621a67697101e50e396&t=1782376121&sid=w95hsW



圖片附件: DSC_0425.JPG (2012-10-31 22:21, 74.74 KB) / 下載次數 33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0089&k=e6145a500c5c74285442ddf3455f6b73&t=1782376121&sid=w95hsW



圖片附件: DSC_0436.JPG (2012-10-31 22:30, 64.66 KB) / 下載次數 36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0090&k=bcbd8dc9cfb3520cfbc8de2f64fc52e7&t=1782376121&sid=w95hsW



圖片附件: DSC_0457.JPG (2012-10-31 22:30, 70.21 KB) / 下載次數 34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0091&k=6b36e465ea37a5246125fb8b670dc965&t=1782376121&sid=w95hsW



圖片附件: DSC_0458.JPG (2012-10-31 22:31, 83.26 KB) / 下載次數 36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0092&k=4a03e77e4bfec996cbf91997c0d07870&t=1782376121&sid=w95hsW


作者: splin66    時間: 2012-10-31 22:47

直接貼車燈,變成青蜂俠。
作者: 浩子    時間: 2012-11-1 01:31

感謝大大分享喔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