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IT AQUATEC 150M 磁控尾按潛水手電筒 [打印本頁]

作者: huang7458    時間: 2011-2-16 08:12     標題: MIT AQUATEC 150M 磁控尾按潛水手電筒

受到燈童兄感召
終於找了空檔胡亂拍了幾張照片∼
國內一家電筒廠家生產∼真正MIT喔!


360度裸空散熱片
DSCN4578.JPG

磁控尾按
DSCN4579.JPG

DSCN4574.JPG
DSCN4582.JPG

圖片附件: DSCN4578.JPG (2011-2-16 08:12, 137.63 KB) / 下載次數 35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45&k=2c2d3abf0e6294e0228eeb6571b585b4&t=1782396429&sid=NyCZGy



圖片附件: DSCN4579.JPG (2011-2-16 08:12, 126.43 KB) / 下載次數 34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46&k=7ef7952eefb0848682c4d7a5bab22355&t=1782396429&sid=NyCZGy



圖片附件: DSCN4574.JPG (2011-2-16 08:12, 128.11 KB) / 下載次數 35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47&k=c8d89ff02bab07dd2387d0f817430adb&t=1782396429&sid=NyCZGy



圖片附件: DSCN4582.JPG (2011-2-16 08:12, 129.94 KB) / 下載次數 3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48&k=e6921497b089a6611e1b674db077765d&t=1782396429&sid=NyCZGy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1-2-16 10:09

阿利哥 您這樣不行喔 !

偶要全套的 - - - 使用電池 ? 使用時間 ? 筒子大小 ? 光斑圖 ? 還有  ~ ~ 還有 ~ ~ ~  !!!
作者: RCCW    時間: 2011-2-16 11:16

阿利哥 您這樣不行喔 !

偶要全套的 - - - 使用電池 ? 使用時間 ? 筒子大小 ? 光斑圖 ? 還有  ~ ~ 還有 ~ ~ ~  !!!
洪煮刃 發表於 2011-2-16 10:09
阿利哥:
小弟+1
也要全套的
- 使用電池 ? 使用時間 ? 筒子大小 ? 光斑圖 ? 還有使用心得
麻煩阿利哥了,造福燈友
因為潛水筒一般很少會接觸到
謝謝


作者: one_pigeon    時間: 2011-2-16 14:18

3# RCCW

阿利兄:

小弟想看水底測試

這把造型很漂亮,尤其筒身跟散熱的部份,
請問是台灣設計、製造嗎?
還是代工而已?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