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創意糖果罐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燈童    時間: 2011-2-15 12:01     標題: 創意糖果罐

各位前輩一定覺得奇怪,這爬滿昆蟲的糖果密封罐與手電筒有什麼關係,早些年代時有人會將螢火蟲放在透明罐內,夜晚發出溫暖的光源,充當夜燈,照片中的的糖果罐就是這種設計概念,糖果罐中有太陽能接收裝置,白天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吸收太陽光儲存電力,只要遇到光線不足的環境,糖果罐便會自動點亮(罐內有光敏電阻的裝置,光線不足會啟動開關。),光源有黃、藍兩種顏色切換,溫暖的黃光與浪漫的藍光,如此返樸歸真結合現代的設計又有環保概念,不錯創意照明產品,發文與各位前輩分享,請賞圖!

PS:照片中的昆蟲都是模型
DSC04109.JPG
DSC04110.JPG
DSC04113.JPG
DSC04114.JPG
DSC04117.JPG
DSC04118.JPG
DSC04124.JPG
DSC04125.JPG
謝謝賞圖!

圖片附件: DSC04125.JPG (2011-2-15 11:59, 142.64 KB) / 下載次數 53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37&k=4eb7620f14f2648d3ad1132bc4190600&t=1782396437&sid=KeOnZT



圖片附件: DSC04109.JPG (2011-2-15 11:59, 101.58 KB) / 下載次數 50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38&k=287e8f0b7fc44a60c79a95ed14b95d07&t=1782396437&sid=KeOnZT



圖片附件: DSC04110.JPG (2011-2-15 11:59, 91.28 KB) / 下載次數 50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39&k=ab48e45699fcb3cc0b86e69f49408919&t=1782396437&sid=KeOnZT



圖片附件: DSC04113.JPG (2011-2-15 11:59, 50.37 KB) / 下載次數 5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40&k=e5df362abc5c8b1dc45684c2d2f45e3f&t=1782396437&sid=KeOnZT



圖片附件: DSC04114.JPG (2011-2-15 11:59, 67.05 KB) / 下載次數 5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41&k=62a60ef9d2209bd048783c845bfe8bb3&t=1782396437&sid=KeOnZT



圖片附件: DSC04117.JPG (2011-2-15 11:59, 167.26 KB) / 下載次數 47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42&k=eb7dfe9f50f994b4d1070f25de936547&t=1782396437&sid=KeOnZT



圖片附件: DSC04118.JPG (2011-2-15 11:59, 163.1 KB) / 下載次數 508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43&k=41148e2245a383dc8ceb95b137913c71&t=1782396437&sid=KeOnZT



圖片附件: DSC04124.JPG (2011-2-15 11:59, 139.5 KB) / 下載次數 51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2544&k=7e90a276a20179aeadf8bb852bc89a7c&t=1782396437&sid=KeOnZT


作者: one_pigeon    時間: 2011-2-15 15:40

好可愛的罐子
雖然有點在意亮度、續航等等的
但以裝飾性燈具來看的話,
小弟覺得這個產品很棒!
功能性、使用的簡便與外型設計都很完整!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1-2-15 21:34

很有創意與情調呢 !
作者: RCCW    時間: 2011-2-16 19:57

溫暖的黃光與浪漫的藍光
有創意有情調
感謝燈童兄的分享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