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小弟的SUNWAYMAN M10R [打印本頁]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5 23:30 標題: 小弟的SUNWAYMAN M10R
本帖最後由 UFO-123 於 2011-1-15 23:47 編輯
烏龍了,發錯了圖.......乾脆將錯就錯,改掉標題吧,換圖工程太大
==========
M10R,估計很多人都有,非常好的一隻小燈。小弟覺得磁環的手感比JET的要好,阻尼感較強。數據大家都很了解了,發發圖,跟各位前輩交流。另外順便騙分
圖片附件: DSC00520_nEO_IMG.jpg (2011-1-15 23:30, 98.71 KB) / 下載次數 24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95&k=e0cd67c6912893827f03ca24d47f308a&t=1782384692&sid=3CIBU8

圖片附件: DSC00523_nEO_IMG.jpg (2011-1-15 23:30, 93.8 KB) / 下載次數 24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96&k=3d6182ab0e795c2833bb51beb21cd07c&t=1782384692&sid=3CIBU8

圖片附件: DSC00521_nEO_IMG.jpg (2011-1-15 23:30, 101.61 KB) / 下載次數 23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97&k=e133ff16c18807b0d827feb1be12773e&t=1782384692&sid=3CIBU8

圖片附件: DSC00524_nEO_IMG.jpg (2011-1-15 23:30, 110.38 KB) / 下載次數 23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98&k=95b7907568d443a3689a5a0e852f4517&t=1782384692&sid=3CIBU8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5 23:31
有漏網之魚
圖片附件: DSC00526_nEO_IMG.jpg (2011-1-15 23:31, 146.72 KB) / 下載次數 22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599&k=2ea1132fcba29ebd0fc12bbc4d372c4f&t=1782384692&sid=3CIBU8

作者: RCCW 時間: 2011-1-15 23:34
這支E3S是我用全新的NDI換的,後悔NDI沒了,高興的是有了E3S,人怎麼就這麼賤呢
UFO-123 發表於 2011-1-15 23:30 
UFO-123兄:
什麼是NDI
麻煩解說一下
謝謝
作者: yren 時間: 2011-1-15 23:37
我怎麼沒看到E3S
反到看到M10R ?
作者: RCCW 時間: 2011-1-15 23:38
這支E3S是我用全新的NDI換的,後悔NDI沒了,高興的是有了E3S,人怎麼就這麼賤呢
UFO-123 發表於 2011-1-15 23:30 
有點眼花
只看到M10R
是UFO-123 上錯圖了嗎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1-1-15 23:48
烏龍了,發錯了圖.......乾脆將錯就錯,改掉標題吧,換圖工程太大
==========
M10R,估計很多人都有,非常好的一隻小燈。小弟覺得磁環的手感比JET的要好,阻尼感較強。數據大家都很了解了,發發圖,跟各位前輩交流 ...
UFO-123 發表於 2011-1-15 23:30 
該....不會搞錯型號了吧?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5 23:59
本帖最後由 UFO-123 於 2011-1-16 00:01 編輯 UFO-123兄:
什麼是NDI
麻煩解說一下
謝謝
RCCW 發表於 2011-1-15 23:34 
回RCCW兄:NDI全稱NiteCore Defender Infinity也叫做“防衛者”是NiteCore的第一款產品。
圖片附件: 1.jpg (2011-1-15 23:59, 165.12 KB) / 下載次數 23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01&k=8d33e7c0379a0fa51647ca737b2538a8&t=1782384692&sid=3CIBU8

圖片附件: 2.jpg (2011-1-15 23:59, 147.92 KB) / 下載次數 21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02&k=b48e266222395922609605887dc6d3ea&t=1782384692&sid=3CIBU8

圖片附件: 3.jpg (2011-1-15 23:59, 152.65 KB) / 下載次數 23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03&k=a78d6a0926d5c89d1a42323940c1b65f&t=1782384692&sid=3CIBU8

圖片附件: 4.jpg (2011-1-15 23:59, 187.98 KB) / 下載次數 22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04&k=ec654b422d20d274da78c2878bf56fdf&t=1782384692&sid=3CIBU8

圖片附件: 6.jpg (2011-1-15 23:59, 154.39 KB) / 下載次數 21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05&k=a55bf632349a0df7676a726ee5ec5e22&t=1782384692&sid=3CIBU8

圖片附件: 7.jpg (2011-1-15 23:59, 139.6 KB) / 下載次數 2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07&k=3b90891dface62019b1bac3725b7b39a&t=1782384692&sid=3CIBU8

圖片附件: 5.jpg (2011-1-16 00:01, 152.09 KB) / 下載次數 22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608&k=0b8eeb4f9b08ad289ebb3260ebe28d20&t=1782384692&sid=3CIBU8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6 00:02
我怎麼沒看到E3S
反到看到M10R ?
yren 發表於 2011-1-15 23:37 
有點眼花
只看到M10R
是UFO-123 上錯圖了嗎
RCCW 發表於 2011-1-15 23:38 
該....不會搞錯型號了吧?
烈燄赤子 發表於 2011-1-15 23:48 
不好意思,發錯了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6 00:03
UFO-123兄:
什麼是NDI
麻煩解說一下
謝謝
RCCW 發表於 2011-1-15 23:34 
這裡可以看到具體介紹http://www.nitecore.cn/products/ndi/ndifeature.aspx
作者: RCCW 時間: 2011-1-16 00:21
回RCCW兄:NDI全稱NiteCore Defender Infinity也叫做“防衛者”是NiteCore的第一款產品。
UFO-123 發表於 2011-1-15 23:59 
謝謝UFO-123兄
小弟也有一支
是EZ AA R5
是一樣的款是嗎
|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
Powered by Discuz! 7.0.0 |